版本的部落衝突8 332 1什麼時間更新

2023-01-31 00:45:12 字數 851 閱讀 5086

1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能進了,可是更新後還是65m的,安裝不了。

版本部落衝突在哪更新

2樓:亓立軒

谷歌版本的,就是在谷歌商店更新的呀,我的就是,更新了好久的,我昨天都更新了一個小時還是多久。

部落衝突最新版本8,332,1什麼時候出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已經是了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前往檢視哦,多留意此**的更新公告哦。

為什麼部落衝突版只有舊版本,一更新就變成其他版本,用不了賬號?

5樓:等相遇再相擁

這個問題就是因為你下錯了……

要解決也簡單,換成chrome或firefox這種沒有劫持的瀏覽器,再進這個地方選擇你的版本:

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瀏覽器,那麼下面的圖示總該見過一個吧。

常見瀏覽器。

部落衝突更新後的8.332.1版本,怎麼不能安裝

6樓:飄逸王子特雷西

如果你是蘋果手機的話可以去蘋果商店點選需要更新的軟體,看部落衝突是否有新版本出現需要更新,如果有的話更新一下就好了,安卓手機也一樣,下一個應用**檢查需要更新的軟體,看其中是否有部落衝突。每次這款遊戲需要更新的時候我都是在這些地方更新的,很少直接開啟遊戲客戶端按照提示更新,那樣好像經常出問題,具體什麼原因也說不清楚。另外,最後提醒一句,千萬不要聽別人的解除安裝遊戲重新安裝,那樣有可能導致你的遊戲資料全部丟失,要找回來也挺麻煩的。

4399版本部落衝突更新後進入不了

更新後出錯解決方法 1.網路問題 檢查當前網路環境,網路不好會提示讀取網路資料或報錯 2.記憶體問題 清理手機的快取,不必要的程式程序和用軟體清理手機垃圾檔案 傳統的手遊更新方式就容易出現這問題,最近很多服務商都推出手遊智慧雲更新技術,比如愛加密等等,可以做到真正的無感更新,不需要 更新安裝包,可直...

關於部落衝突的問題,關於部落衝突取消關聯的問題

部落衝突十一本推薦使用天女礦工,如果女王升級可以用純礦工,或者電龍,無腦簡單摧毀高,一般情況下資源都能打齊。作為一個早就已經11本滿防 47級女王,賬號157級,城牆全部11,還有10個左右12 的男人告訴你。你是不是速本?速本就別扯這些沒用的。你打的過誰啊?真正靠自己到了11本的人都是靠自己的。別...

部落衝突禁飛區怎麼打,類似部落衝突的手機遊戲

部落衝突禁飛區過關方法 1 先看一下,用的是9本兵種,44個黑氣球,1個狂暴,3個 加上雙王加一個急速。2 先在這個陣型八個方向個放一個氣球,把他們的黑氣球炸彈都給引出來,破壞掉,基本上能吸引出來全部的黑氣球炸彈。3 在左下角放一個氣球,把敵軍的龍給給吸引出來,然後放女王殺掉龍和氣球。4 在上方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