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衝突》是怎麼紅起來的 運營很厲害

2022-12-20 00:30:14 字數 995 閱讀 8669

1樓:

他是全球性質的策略手遊,研發很厲害哦。

2樓:網友

多的捕司?魚遊戲開發公戲。

《部落衝突》前期怎麼發展?

3樓:hao大森

水罐子,兵營,訓練營,法術工場,實驗室,這幾種是第一類需要優先升級的,除了水罐子其他的是你攻擊力的表現,他們等級上去你才有更多的人口更高階的兵種和等級。

《部落衝突》(clash of clans)是一款芬蘭supercell 推出的史詩般的策略類手機遊戲,由4399手機遊戲網(4399遊戲盒)等平臺運營。

遊戲分建築、戰鬥、資源、社交等幾大系統,在遊戲中玩家需要發展城市,逐漸強大自己的同時,與成千上萬的玩家進行戰鬥。

該遊戲以策略戰爭為主題,通過經營自己的村莊,玩家可逐漸強大兵力,進而成千上萬的玩家進行戰鬥。村莊到達一定等級後,還可與其他村莊結成部落,進行部落間的戰鬥。

野心家則可以優先升級自己的兵營、兵種研究所。四處征戰的好處就是,大部分時候可以滿載而歸。

而保守派則可以優先升級自己的防禦措施,讓自己的城市變得堅不可摧,即使金銀滿地也可以高枕無憂。因為來此攻城的部隊可能會血本無歸。

於此同時,玩家可以加入自己心儀的聯盟,在獲得同聯盟玩家支援的同時,還可以同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進行交流溝通。

部落衝突部落排名數字上的劍和盾為什麼是紅色的呢

部落衝突怎麼經營啊!求大神傳授經驗啊!謝謝了

4樓:康光赫

寶石留著買工人,可以速本到七本再好好玩。

部落衝突抄襲紅色警戒?

5樓:利勃

不是,部落抄襲的是帝國時代。

6樓:

糾正一下:衝突世界不是ra4 不過序列號我倒是有 這遊戲很不錯的 jbr5 v37l 4yat rg40 dmxp

楊超越是如何紅起來的,楊冪是怎麼紅起來的?

在2018年12月15日,獲得 影響中國 年度人物榮譽盛典年度演藝人物獎。2018年12月18日,被 中國新聞週刊 評為影響中國年度人物。2019年1月,作為年度人物之一登上 人物 雜誌的封面。2019年,她被評選為liketccasia亞太區最美100張面孔第3位 中國區最美100張面孔第1位。楊...

范冰冰是怎麼火起來的,范冰冰是怎樣紅起來的?

范冰冰從一個小小的跑龍套角色做起,一步步的腳踏實地,在華誼兄弟的包裝和自己的不斷努力下,進入觀眾的視線。範冰 起來跟演還珠格格里面的金鎖有關同時19歲時與華誼簽約,之後便是長達七年之久的時間 去大家第一次認識范冰冰肯定是在 還珠格格 可是怎麼都想不到的是現在范冰冰已經搖身變成娛樂圈中大姐大。很多人也...

蕭敬騰怎麼紅起來的,蕭敬騰是怎麼火的?

是金子遲早會發光。2007年5月11日,蕭敬騰參加星光大道 的踢館挑戰賽,演唱 世界唯一的你 擊敗對手 一戰成名 5月18日,再度登上星光舞臺,演唱 背叛 以滿分獲勝 在5月25日的指名踢館賽上,蕭敬騰選唱 新不了情 不幸落敗 從星光一班踢館成名,然後踏上歌唱道路,蕭敬騰在娛樂圈的發展可謂順風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