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評價張嘉譯的演技

2022-10-06 06:50:07 字數 1287 閱讀 7978

1樓:追劇小八

張嘉譯演技很好,吃瓜群眾,只能從非專業的角度來說,看過他主演的多部電視劇,臥底歸來、急診科醫生、體育老師、少年派,每一部他演的電視劇,演技都很自然,人物角色性格塑造鮮明,而且,在工作之外,也從來沒有看到過他的花邊新聞。

2樓:巴山夜雨

實力派演員,不接受任何反駁,他演的電視劇演一部火一部?這不是憑空得來的,是他用那完美的演技,一個一個角色細節的打磨出來的。

你說他長得帥,他確實很帥,但是相比顏值我認為他的演技更加出彩。

3樓:齊澤宇

張嘉譯的演技非常不錯,在出演,少年派中,他飾演主人公,由於他精湛的演技也博得了許多觀眾的喜愛,無論是男女老少都非常的喜歡張嘉義,憑藉他的演技也是獲得了一些獎項,在演藝界也是小有名聲。

4樓:

我覺得他的演技非常不錯的,他在少年派的表演流暢自然,贏得了很多稱讚,還有他主演的白鹿原也是好評不斷,很有有實力。而且他演過的電視劇我幾乎都看過,而且覺得特別好,他也很低調不炒作。

5樓:xiao凱凱

張嘉譯演戲很自然內斂,細節拿捏得很好,眼神非常有戲,氣場強大。那種沉穩淡然的氣質,溢了又溢的安全感,而且他的氣質很獨特,長相很正但又帶點邪氣和痞氣,眼神濃郁悲憫又溫柔,同時又很霸氣,魅力無限,有說不出來的吸引力。

6樓:貨櫃

張嘉譯的演技是相當的好,他演的角色無論是警察、農民、商人,還是政客、醫生、劫匪,形色各異,在他的演繹下都有其獨特味道。張嘉譯一直是演藝圈的「勞模」代表,勤奮,敬業。39歲才走紅的他,特具成熟男人的魅力。

7樓:mqm研啾啾

演技特別棒,有他獨特的人格魅力,每個角色都挺深入人心,演得很到位,可能是生活經驗的積累,39歲開始被很多人認識,並且得到觀眾的認可,也是很優秀了,沒有在火的時候炒作,憑著自己的實力受眾人喜愛,灰常優秀

8樓:

我覺得張嘉譯的演技非常棒,他不管演什麼樣的角色我覺得都非常的棒,最近他演的一部新劇叫做少年派,我覺得真的演得非常好,他刻畫了一個非常棒的父親形象,而且非常的真實,演的真的非常的生動。

9樓:11夭夭

最近剛剛刷完了《少年派》,對於張嘉譯的演技是深感佩服的,我覺得他的演技非常好,就是戲骨!他在《少年派》裡面飾演的林妙妙的爸爸,是一個非常睿智的父親。通過張嘉譯的演繹,讓人覺得這個父親就是現實社會中存在的慈父,滿滿的父愛。

10樓:戰兔兔是人間理想

老戲骨 演技棒,很喜歡他演的劇

你如何看待張嘉譯的演技,具體說下

張嘉譯演戲虛偽,就像半路夫妻。江建平和郭芳根本不是一水平線上的人,看著讓人生氣,不看。千篇一律,就是耐看。張嘉譯是當今難得的好演員,演什麼角色都讓人相信是真的那個人,他演繹的是角色的靈魂。單反他演的影視劇角色都是入木三分 演技超群 帥氣十足 魅力無比 很少看,不喜歡他的演技,來回都是一個表情一個動作...

如何評價《攀登者》中張譯的演技,如何評價張譯的演技

講道理作為一個理性觀眾,其實這部劇我是奔著張譯去看的,也沒有過的多渲染,也不需要和其他的演員做任何比較,只是覺得他的演技非常好,而且我又恰好喜歡!中間有一段配演,是陪著吳京去演一個鏡頭,但實際上自己不出境!但是他還是非常投入的去表演和配合!當然吳京也演得非常好,哭了!張譯的演技我覺得是樸實無華的,雖...

張嘉譯在《我的!體育老師》中的演技怎麼樣

張嘉譯的演技一直沒話說。這部 我的!體育老師 也是在胡歌 獵場 播出期間,唯一一部可以和 獵場 在收視率上爭鋒的電視劇!如果說 獵場 能火,一大部分的功勞在於胡歌,那這部 我的!體育老師 能火,大部分的功勞則是張嘉譯的!以張嘉譯的演技,絕對是當之無愧的老戲骨了,張嘉譯這些年拿的獎項,兩隻手加兩隻腳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