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皓鑭傳》中聶遠的演技,你如何評價茅子俊在《皓鑭傳》中的演技?

2022-01-17 01:53:07 字數 6654 閱讀 7895

1樓:可愛的辣條小仙女

我覺得聶遠在《皓鑭傳》中的演技挺好的。

在去年的暑期爆款《延禧攻略》 中,聶遠收穫了不少忠實劇粉,「大豬蹄子」這一稱呼更是火遍全網。此前在《皓鑭傳》未播時關於聶遠飾演的呂不韋,粉絲們便已開始積極討論,親切地稱其為「二筒哥哥」和「呂有礦」,劇未播,角色先火,也是讓其他觀眾多了不少期待。

劇集開播後,當晚就更新了十集,讓一直以來期待《皓鑭傳》的劇迷們興奮不已,直呼:太過癮!一次十集,劇情節奏緊湊,懸念頗多,人物關係緊張,場面巨集達,服道化精緻。

在劇集引發了諸多關注的同時,《皓鑭傳》的故事線也成為了大家討論的焦點,與以往不同,《皓鑭傳》中「絕處逢生,逆境求存」的主旨也贏得了觀眾們的掌聲,不只看主人公受虐,逆風翻盤,更要深思劇中人物所表達的深刻含義。劇情不僅僅限於「鬥」,更多了一層家國情懷和對於人性的拷問。

除此之外,聶遠的演技也再次收穫了肯定。之前的「大豬蹄子」乾隆皇帝勤政愛民,勵精圖治,卻也毒舌,火眼金睛,是後宮裡的「反套路王者」。此次在《皓鑭傳》中,聶遠飾演的名商呂不韋,足智多謀,重情重義,心懷家國卻也有俠骨柔腸,如此飽滿豐富的人物性格,聶遠也表示,塑造起來有一定壓力,但自己還是十分渴望獲得觀眾的認可。

《皓鑭傳》播出後,不少延禧演員在劇中「重逢」。聶遠還在社交平臺「老幹部式」拋梗,與同組演員劉恩尚互動,表示這次在《皓鑭傳》裡,自己可是再也沒法隨心所欲踹李玉的屁股了。

2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我超級喜歡聶遠的演技

3樓:匿名使用者

聶遠的演技還是很棒的哦,喜歡他的演技

4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她的演技非常棒

5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聶遠的演技確實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的演技真是不錯

7樓:

我覺得他的演技還是很棒的。

8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他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你如何評價茅子俊在《皓鑭傳》中的演技?

9樓:趙志慧

茅子俊在《皓鑭傳》中的演技很好

10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茅子俊在《皓鑭傳》中的演技越來越好。

11樓:隋靜

我覺得在《皓鑭傳》中演的非常好,印象很深刻。

12樓:電視小霸王

茅子俊在皓鑭傳的表演挺讚的

13樓:睿寶貝兒

我感覺他的演技真的是非常好的

14樓:打傘的米豆

還沒有看,不知道好看嘛

15樓:奧特曼會跳舞

《皓鑭傳》中的演技很好。

16樓:陽陽陽

我覺得茅子俊在《皓鑭傳》中的演技一般般

如何評價《皓鑭傳》中寧靜的表現?

17樓:汙主天下

寧靜的能力演技一直很好。

《皓鑭傳》熱播以來,就吸引了諸多目光,劇中主要演職人員大部分都是《延禧攻略》中的,例如主角吳謹言、聶遠、譚卓、王茂蕾等都曾經參演過延禧。另外著名演員寧靜也在簽約歡娛之後,第一次出演了電視劇。

在《皓鑭傳》中,寧靜飾演的是皇后厲夫人,在歷史上,厲夫人有著精明的政治頭腦和強硬毒辣的上位手段,在主演人員剛開始公佈的時候,大家對於寧靜的演技是非常期待的。畢竟在《延禧攻略》中,於正就是走的老戲骨來捧紅新人的路線。

寧靜還未出現,就已經站在了這部戲的演技的最高層級。寧靜明顯的還未曾把王后霸氣全副武裝起來,她的沙啞低沉嗓音極具穿透力,慵懶的肢體語言非常具有貴族氣息。

寧靜把厲後演活了。我不惜手染鮮血,踏遍累累白骨。那個時候,她謀逆失敗,取出劍殺掉自己,哪怕最後一刻,她也說「我是我自己殺死的,這世上誰能贏我。

」你並不嫌我不可人,不溫柔,你誇我運籌帷幄,我為你付出所有,排除萬難,我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她這一生,從不讓自己的任何把柄落在別人手上,大義滅親或者別的什麼,她也從來都不眨眼,在她看來,只有成敗,沒有對錯,只有解決方式,沒有是否殘忍,只有強者或者弱者,沒有人人平等。

她能把王后既自信又多疑,這看似矛盾的性格特點表現出來。別人眼裡能力很強又很危險的李皓鑭,在她眼裡似乎只是個平常日子裡的調劑。大家看過這部劇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超級棒,一如既往的好。

19樓:

演技很好,很有代入感,顏值也很高。

20樓:我一生的安慰

我覺得他在裡面的表現還可以

21樓:

表現可以說啊很到位的,與之前相比很有進步

如何評價茅子俊在《皓鑭傳》中的表現?

22樓:柯珍珍的小跟班

1,形象溫潤如玉翩翩公子

長相氣質真的是超級加分,對誰都是一臉微笑,當然也算是身在異鄉為質子迫不得已,公主雅被他迷的神魂顛倒換了是我,我也會先喜歡這樣的男生,看起來溫文爾雅,就是看著也舒心。

2,表面溫文爾雅,實際大有乾坤

一開始我都被異人的模樣騙了,我真以為他是單純溫柔的,原來他什麼都懂,什麼都知道,還特麼會武功,而且套路還不少,但是我更喜歡他了。

一是他對公主雅的態度,其實還挺心疼公主雅的,明裡暗裡也護了異人幾次,不過異人絲毫不動心,一心喜歡皓鑭,然後有時候就覺得皓鑭有點作,怎麼說呢,就是大多數女生都會喜歡這種偏愛的感覺,很加分。

二是對皓鑭明裡暗裡的撩,呂不韋回來後跟皓鑭說異人是故意的,皓鑭不信,總說秦王孫不是那樣的人,我不禁想到異人有點像白蓮花了,但是他的確是真的喜歡皓鑭,把皓鑭看得很重,同時也心疼呂不韋,雖然愛權勢,但是最後權勢和美人都得到的卻是異人。

23樓:

茅子俊在《皓鑭傳》裡的人設挺吸睛的,以前茅子俊也演過很多角色,但大多數都是配角,給觀眾留下的印象不夠深刻,在《皓鑭傳》中他有極大的可能翻身,一炮而紅。 茅子俊扮演的秦莊襄王嬴異人在戰國晚期秦趙爭鋒之時,飽受顛沛流離之苦後,他的一系列腹黑心理變化體現了他的演技,他 機緣巧合之下認識了皓鑭,也就是吳謹言扮演的,說到她,在《延禧攻略》裡面可以說大紅大紫了,表現很出色。還有聶遠扮演的呂不韋,他們三個人為了各自的目地達成同盟,開始了一場爭權奪利的旅程。

說到 茅子俊的腹黑,在劇中可以說體現的淋漓盡致了,為了獲得皓鑭的芳心,什麼偷親,霸道總裁各種攻略全部上線,一句我心悅你可以說擊中觀眾的少女心,演技炸裂可以說。 這部劇之後一定有更多的觀眾喜歡他,他應該能憑此劇大火一把。

24樓:俟綺波

還可以吧,演技可圈可點,不會太耀眼,但是就像涓涓細流一樣讓人感覺舒服!

25樓:蘇可晴

茅子俊在其中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出眾的表現獲得讚譽無數。

26樓:錦語良言

就是因為她想要的人拒絕了她,所以回頭是岸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毛子俊的,演技可以說精彩的爆棚,不管能不能火人們都會為他的演技而瘋狂?

28樓:匿名使用者

茅子俊在皓鑭傳中表現的很優秀,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給了觀眾。

29樓:居珠

茅子俊在皓鑭傳中表現的茅子俊在皓鑭傳中表現的很優秀,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給了觀眾。很優秀,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給了觀眾。

30樓:大家好

還算是優秀的吧,能看的出來

你認為寧靜在《皓鑭傳》中的演技如何?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寧靜在《皓鑭傳》中的演技精湛

三個女人一臺戲,何況是宮鬥劇,後宮不僅僅是佳麗三千引人垂涎,更是一個沒有硝煙的戰場,比起男人間的打架鬥毆、或者是發起戰爭,女人們的暗鬥更是可怕。

後宮之主,沒有點實力,也不會在偌大皇宮裡,讓妃子們臣服,當然也有例外比如《延禧攻略》秦嵐飾演的富察皇后,為人溫婉賢淑,對皇帝和後宮都是一種平衡狀態,不功利不做作,一心只為皇帝的社稷,真的是宮鬥劇裡的一股清流。

而最近寧靜在《皓鑭傳》飾演的王后,開始劇情話語不多,但是氣場強大,在李皓鑭在被趙王處以火刑時,後被呂不韋用計救下來。李皓鑭的一番說辭,趙王相信了,而王后卻知道事情不簡單,還故意把她留在身邊。封李皓鑭為女官,實際上是不想趙王又多了一個寵妃。

王后身邊的蕭紅葉因為妒忌李皓鑭,多次設計陷害她,王后也一直看在眼裡,只是看著她們鬥。《皓鑭傳》裡的王后是活的最明白的人,她知曉自己的位置,也深知不能跨越的界限,也失掉了快樂,深知有些冷酷,但是因為她看透了人世間,已經把任何事情看淡。

留給我最深印象的還是寧靜,她的資歷和演技都非常優秀,也很有資格批評一些沒有演技的年輕演員。其實一直以來,寧靜給大眾留下的印象就是有話直說的大姐頭形象。在皓鑭傳裡更是顯示出了精湛的演技。

32樓:喋喋以喋喋爹爹

寧靜的演技我覺得是不錯的

33樓:我是麗姐

寧靜的演技還可以吧,並沒有特別喜歡

34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非常的出色很不錯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非常不錯的

36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寧靜的演技一直都是可圈可點的

37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寧靜的演技還是很棒的。

38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寧靜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皓鑭傳》口碑崩塌,被批強行洗白歷史人物中,吳謹言在其中的演技有沒有看點?

39樓:令狐怕光

吳謹言在《皓鑭傳》的演技不能說爛到不忍直視,但確實是暴露出了,她在《延禧攻略》裡的所有毛病。

《延禧攻略》是2023年最火爆的國產劇,由於製作精良,故事精彩,連同很多人設出彩的角色,都被粉絲吹成演員演技爆棚。

實際上《延禧攻略》除了聶遠,秦嵐,佘詩曼和譚卓之外。其它演員尤其是新生代演員,演技水平有上有下。

但總歸而言,《延禧攻略》男主角許凱和女主角吳謹言,因戲帶人被粉絲和大眾高估了。當時《延禧攻略》在熱播之際,網上針對聶遠和許凱有一個評價。

一個是演技拯救了人設,一個是人設拯救了演技。

這個評價用在吳謹言的身上,也是恰如其分的。既然要評價吳謹言的演技,那麼分析一下到底什麼是演技呢?

這裡只說說演技的初級階段,那就是這名演員的容貌長相、個子身材、形象氣質,與所接的角色形成正比,人與角色非常契合

大多數新生代演員除了極少數天賦性演員,超過90%新生代演員的演技,其實都處在這個初級階段。

如果要舉例子,比如中國最受詬病的流量明星們。

男性頂級流浪吳亦凡,現實中是個喜歡裝酷的偶像歌手,導演管虎讓吳亦凡在《老炮兒》裡演個喜歡裝酷的富二代。

女性頂級流量angelababy現實中是個美美美的時尚明星,《尋龍訣》導演烏爾善和《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導演徐克,讓她在電影只負責美美美。

如果延伸一下,鹿晗在《重返20歲》裡,關曉彤在《好先生》裡,李易峰在《古劍奇譚》裡,楊洋在《左耳》《盜墓筆記》裡等等。

仔細回想一下,不管粉絲吹不吹這些明星演技爆棚。即便只是路人,是否也感覺這些流量明星在這些劇裡,角色和表演還可以。

吳謹言在《延禧攻略》裡的演技也是如此,因為遇到了非常適合她的好人設。再加上製作精良,劇情精彩的加持,自然給大眾造成一種吳謹言演技很好的潛意識。

實際上,吳謹言演技實力處於中下的水平,肯定優於上述大量流量明星,但也就中規中矩罷了。

吳謹言在《延禧攻略》演技有人設遮擋,在《皓鑭傳》就完全暴露了出來

這個網上的討論已經夠多,如前十集裡,李皓鑭母親被繼母禍害投井,李皓鑭竟然只知道瞎喊。

這搭配著吳謹言一直在那裡嘶吼,但就是流不出一幾滴淚的尷尬演技。觀眾們看著也都尷尬了起來。

另外網上說得更多的,便是吳謹言身上被放蠍子,幾乎表現出井邊同樣的演技方式。只看到嘶吼和不知形容的表情。完全沒有恐懼害怕的狀態。

其它吳謹言諸如昏倒,情緒激動等等,都暴露出吳謹言演技不成熟的地方。

這種戲份激烈情緒表演方式,還不計較微表情控制,應該是一名演員的基本功,吳謹言卻並沒有做到。

所以,吳謹言的演技實力綜合來看,確實比起流量明星要稍好一些,至少上述流量明星,如吳亦凡和楊穎,同樣嘶吼只會瞪眼,半點情緒撥動都沒有,絕不是吳謹言黑子嘲諷的毫無演技。

但吳謹言也絕不是粉絲的《延禧攻略》因戲帶人吹到演技爆棚,真的真的只是中規中矩的中下水準,演員路上還需要努力。

你如何評價張嘉譯的演技

張嘉譯演技很好,吃瓜群眾,只能從非專業的角度來說,看過他主演的多部電視劇,臥底歸來 急診科醫生 體育老師 少年派,每一部他演的電視劇,演技都很自然,人物角色性格塑造鮮明,而且,在工作之外,也從來沒有看到過他的花邊新聞。實力派演員,不接受任何反駁,他演的電視劇演一部火一部?這不是憑空得來的,是他用那完...

如何評價高圓圓的演技,如何評價高圓圓在《咱們結婚吧》裡面的演技?拜託各位了 3Q

美成她這樣,同時也蹩腳生硬得不像話的人,一般有兩種情況 一種過分自戀,一種過分看不起自己。她屬於後者。高圓圓並不是一個自在隨心的人,從小被環境和自我困在自己那部戲中,成了戲中的角色,她一輩子都在扮演那個叫作高圓圓的角色,這個角色中包含了很多不屬於她本性的東西,被家庭被環境被世俗被很多雙盯著她的美貌的...

如何評價李沁在《紅樓夢》中的演技

我認為李沁在 紅樓夢 中少年寶釵一角出道,相比於蔣夢婕的林黛玉,李沁收到很多好評,這個自幼學習崑曲氣質出眾的姑娘,可謂是順風順水,前途一片坦蕩。李沁真的是顏值不錯,演技也可以,但是 紅樓夢 之後的好幾年,李沁一直在一個不溫不火的狀態裡,直到最近,接連上演了 臥底歸來 中的糖果,白鹿原 中的田小娥,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