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攀登者》中張譯的演技,如何評價張譯的演技

2022-01-10 23:13:17 字數 4792 閱讀 3118

1樓:我是不是個男人

講道理作為一個理性觀眾,其實這部劇我是奔著張譯去看的,也沒有過的多渲染,也不需要和其他的演員做任何比較,只是覺得他的演技非常好,而且我又恰好喜歡!中間有一段配演,是陪著吳京去演一個鏡頭,但實際上自己不出境!但是他還是非常投入的去表演和配合!

當然吳京也演得非常好,哭了!張譯的演技我覺得是樸實無華的,雖然不能說有多好有多好,但是他總能在你心裡產生莫名其妙的共鳴!

其實我也不算是這部電影裡面任何一個人的忠誠粉絲,但是張譯給我第一次留下深刻印象應該是在士兵突擊裡邊的史金班長吧!最後的那一段哭戲,不光是證明了自己,而是把多少人也給看哭了!有感染力的表演我覺得就是演技的體現吧!

而且本人平時生活中有比較低調,再加上之前演的一些電影都是有感染力的表演,或許加上之前的一些原因,導致這次去看他出演的電影!

張譯在這部電影裡面出演的是曲松林,因為那些年裡,心裡面一直跨越不過去當初丟掉攝影機的遺憾和失落,所以導致他才對井柏然演的攝影師有著嚴格要求和期盼。印象很深的是,在井柏然扮演的攝影師問曲松林為什麼要針對他的時候,從張譯的眼神裡真的能看到他的遺憾,希望,堅定等等情緒。眼神真的很重要啊,即使他這一個刻沒有任何的臺詞,但是你從他眼睛裡就可以看到一切!

其實從張譯當年出演《盲鑽》這部電影的時候,就註定張譯的演藝之路不平凡,他是一個每一步劇每一個角色都可以樹立的非常到位的人!張譯在攀登者這部劇裡邊也十分有特點!不用和任何人比,別人能看到他的演技好,那就是他的特色!

2樓:小皚學姐

張譯是真正的演技派,什麼角色都能很好的消化並演繹。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讓觀者被他的精神感動,他的角色很振奮人心。

4樓:

很好,在他身上我看到了那一代人的對「不可能」的拒絕。

如何評價張譯的演技?

5樓:淘無憂

l 好演員張譯

在我眼裡,好的演員分兩種,一種是個人氣質明顯的,當他遇上與個人氣質契合的角色時,演員與角色兩相碰撞能有精彩的火花。譬如演員週一圍,不管是《紅色》裡小捕快鐵林的至死不低頭的熱血驕傲,還是《繡春刀》裡大師兄丁修的亦正亦邪、嘲笑世人的邪魅驕傲,還是我眼裡的演員週一圍本人的不慌不亂,冷眼旁觀觀己觀人的驕傲,「驕傲」二字是穿行其中的細線。

而另外一種,則是在戲劇裡完完全全把自己揉碎,重塑,你看得到甚至覺得觸碰得到角色,然而看不清退隱其後的演員——你看過了無數個他飾演的角色,也就看過了無數次打碎與重組。

張譯在我心中便是個這樣的演員。

最近補了很多張譯演過的電影電視劇,一部一部或完整或不完整地看下來,越往後越驚歎於一個人怎能有如此多的神情與情緒。

我喜歡「演員」張譯,我喜歡「寫作者」張譯,這兩重角色已經給了我足夠的理由去喜歡他。「演員」與「寫作者」之外的張譯,看不真切倒是更添一分捉摸不透的迷人。

6樓:自由先森

我覺得演的好阿,真實,實力派,影響深刻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演技派,在「親愛的」和「追凶者也」裡演技爆表,未來的影帝

如何看待張譯在八佰影片中的演技呢?

8樓:淘淘de解說

張譯在八佰裡的演技一如既往的優秀,成功上位「百億票房先生」。

自從電影院復工後,多部電影選擇上映,但是要說今年最火爆的電影,還是要說管虎執導的戰爭片《八佰》。

而憑藉這部大火的電影,多位優秀的演員成功上位「百億先生」,其中沒有顏值的張譯,是電影中第一個衝上「百億票房先生」的演員。張譯確實是一個好演員,無論他飾演哪一個角色,都能把這個角色演活了。這麼出色的演技,自己獲得了很好的觀眾緣,大部分觀眾都喜歡這踏實的演員。

在電影《八佰》中,張譯飾演了老算盤,看得觀眾氣得牙根癢癢。

張譯真的是把這個角色演活了,就連導演管虎看到後,都覺得十分的生氣,面對記者的採訪,管虎說道:無論電影《八佰》的總票房有多高,我以後都不敢用張譯了。當然這是開玩笑的,之後導演又說:

「因為他的演技太好了,導致自己拍的電影,觀眾們只記住了他沒有記住我。」

就連吳京在《八佰》這部影片的釋出會上,也調侃張譯,說他演的這個角色,竟然能這麼不要臉,讓他感到噁心。當然這些都是玩笑話。

張譯的作品確實讓觀眾記憶深刻,他在《我的團長我的團》中飾演的孟煩了,剛開始也是比較自私,甚至不敢去正面戰鬥。可是在經過戰火的洗禮,郝獸醫的死亡,孟煩了也有了很大的蛻變。

在《士兵突擊》中,許三多的班長因為一個承諾,將所有的心血都注入了他的成長。當張譯坐在車上強忍眼淚的時候,許多觀眾都跟著看哭了,從此以後所有觀眾的心中都放下了一個叫做張譯的演員。

張譯能夠獲得導演管虎如此高的評價,也是他實力的證明。每一次演出,就是一次突破,張譯在圈內很低調,依舊不能掩飾他獨特的魅力。你們最喜歡他的哪一部劇呢?

《雞毛飛上天》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部電影沒有真正的主角,因為他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特點,如果硬要給這部電影定一個主角,那隻能是歷史。

9樓:帥博博的日常

張譯在八佰影片中的演技可謂是太強了。將一個角色演繹的活靈活現,彷彿讓我們回到了當前那個時代。當時那個場面在我的腦海中一直在回想。

能夠做到讓觀眾身臨其境的演員,他一定是一個演技特別好的演員。

10樓:孫曉晶

張譯在八佰影片中的演技真的超級棒,大家看過電影,只記得張譯的表演,印象太深刻了。

11樓:小九心事

演活了一個懦弱的老算盤。張譯通過眼神、各種小動作,把老算盤這個人的人性的弱點都表現出來了。

12樓:你好靚仔

四.我認為,張譯,他也是這樣子,每個演員以及歌手都是這樣子的,十年如一日的訓練,只為表演那一刻甚至是幾分鐘。

你如何看待電視劇《雞毛飛上天》中張譯的演技?

13樓:十月墨陌

電視劇《雞毛飛上天》中張譯的演技特別好。

14樓:1七個光頭強

演技很好,張譯最近像是開了掛,演技一直不錯。

15樓:穎穎穎欣

我個人感覺他的演技非常好。

16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沒有看過不清楚。

17樓:三藝花坊

電視劇《雞毛飛上天》中張譯的演技挺好的。

18樓:逍逍

張譯的演技毋庸置疑 很好

你如何評價《攀登者》這部電影?

19樓:匿名使用者

攀登者,提取碼:x7dw何為成功吳京張譯2023年攀登還有就是在珠穆朗瑪峰裡面埋下的信物比較輕

20樓:匿名使用者

攀登者,

就說電影的特效

生前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從北坡登頂成功

怎麼評價電影《攀登者》?

21樓:藍色翅膀

題材好,故事情節比較緊湊。近幾年,吳京的**,基本都是愛國主義題材,但是不死板。《攀登者》講述的故事,在一定歷史背景下,比較客觀,結尾感覺可以處理的更好一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攀登者》票房與評價都挺不錯的,是一部優秀的電影。

23樓:匿名使用者

攀登者這個電影他很好的題材,它代表了中國的偉大歷史,然後他也證明了中國人的堅強毅力

24樓:翟運海

可以說,《攀登者》是高度還原了這段壯闊的歷史,8848.13這個數字,凝結的是無數攀登者的血與淚,深情與使命,榮耀與抗爭。

25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的感情戲處理得不是很好,我覺得感情戲有點影響了電視劇的主線,也影響了電影主題的表達,有些演員的表演讓人齣戲。

26樓:匿名使用者

結論:整體還是可以的國產電影

故事完整,畫面美,人物塑造也還是馬馬虎虎的!

把爬山也拍出了造原子彈的氣息,典型的中國特色!

吐槽點就是快到山頂了,又來煽情了,煽情可以,但不能太多啊,還應該簡短一點!

爬山的心理變化可以多刻畫點,結合環境!

總體而言還是及格以上的,國產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個題材挺大的,然後也是在國慶六節節那會播出的,我感覺那種意義還是很大的,就是我們中國嘛,我可能我只是一個學生,然後可能比較淺薄。

28樓:伯爵在城堡

挺不錯的一部電影,核心內容講的是愛國主義內容,之所以去看,是因為裡面有胡歌,特別喜歡胡歌所以去了,裡面都是演技派,所以內容還不錯,觀感也好,只不過有些地方還有所欠缺,總之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29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為了國家的那個利益

包含這種精神核心的故事我看多少次都不會膩

30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真實情況下應該是漫長的數小時就在冰天雪地裡行走,聽到的只有凌冽的寒風,和自己濃重的喘息。寒冷,疲憊,甚至還有一些飢餓。但卻要集中精神,不讓自己一朝踏錯,墜入萬丈深淵

31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都以失敗告終

最後的幾步至關重要

重慶大學學生張秋菊表示

32樓:匿名使用者

世無難事,只要敢攀登。三千越甲可吞吳,百二秦關終屬楚。

你如何評價張嘉譯的演技

張嘉譯演技很好,吃瓜群眾,只能從非專業的角度來說,看過他主演的多部電視劇,臥底歸來 急診科醫生 體育老師 少年派,每一部他演的電視劇,演技都很自然,人物角色性格塑造鮮明,而且,在工作之外,也從來沒有看到過他的花邊新聞。實力派演員,不接受任何反駁,他演的電視劇演一部火一部?這不是憑空得來的,是他用那完...

你如何看待張嘉譯的演技,具體說下

張嘉譯演戲虛偽,就像半路夫妻。江建平和郭芳根本不是一水平線上的人,看著讓人生氣,不看。千篇一律,就是耐看。張嘉譯是當今難得的好演員,演什麼角色都讓人相信是真的那個人,他演繹的是角色的靈魂。單反他演的影視劇角色都是入木三分 演技超群 帥氣十足 魅力無比 很少看,不喜歡他的演技,來回都是一個表情一個動作...

張予曦的演技如何?如何評價張予曦的長相?

張予曦的演技還是比較不錯的,因為她雖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非常的努力,所以創造了很多經典的角色,而且也贏得了很多人的喜愛和支援。我個人認為他現在的演技還算可以,因為之前看過他的影視作品,覺得在那裡表現的不錯,而且很符合人物性格,並且他的顏值非常的高,也收穫了很多人的喜愛。一般吧。張予曦演了有幾部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