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ota的問題,dota關於偷塔的問題

2022-10-06 07:40:12 字數 6276 閱讀 6228

1樓:匿名使用者

1.df和vip的魔抗是可以和挑戰疊加的,跟屠夫的三技能是同樣的,但是df出挑戰沒必要還不如點三技能,2.刃甲**所有傷害,按傷害**決定是否傷害**會受傷害,刃甲**是魔法傷害的,並且是神聖傷害無視傷害**的魔抗、護甲,對魔免單位、無敵單位、建築均無效。

3.刃甲不吸收傷害的,純粹是**自身受到的傷害,對方受到的傷害與自身的傷害相同。該傷害扣除自身的護甲和魔抗。

4.技能眩暈無視魔免的開了黑黃照樣可以被暈倒,但是不會有傷害的。5.

有飛行彈道的技能只要技能出手閃爍一般可以躲掉,但是飛機的導彈得到身邊**的瞬間躲才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疊加,不過機制上不是一次線性的。魔法傷害和魔抗關係是:傷害=純傷害*(1-25%)*(1-a)*(1-b)*(1-c)......。

其中25%為英雄本體只是承受75%魔法傷害,a、b、c代表魔抗的疊加數字(降低魔抗就是負數),因而出挑戰+被動就是一個是a,一個是b,因而自帶魔抗被動英雄出魔抗裝的價效比比起普通英雄會低很多。(當然不看回血的話)

2、肯定會

3、刃甲不會吸收傷害,而是將直接作用於英雄身上的傷害同時返還給攻擊者。(他打你100傷害,你就還他100的傷害。2個人都是受傷的)。

作用上就是你掉多少,對手就掉多少血。但刃甲不作用3種傷害,1個是斧王或者冰魂的直接抹殺,你不能直接彈死對手所以不會造成傷害(故意這麼設計的);2是不會刃甲彈刃甲;3是生命移除的攻擊模式不會被**(比如nec光環、tb換血和vs吼的傷害)。另外對方魔免你也不能彈

4、鍊金會被徹底擋住,火槍的可以打出眩暈但沒有傷害。

5、理論上凡是點對點的,有彈道的技能幾乎都可以(比如錘子什麼的,不過像是混沌錘子彈道太快了,根本躲不開)。例外就是sven錘子、風行e這些會追你到天涯海角。(因為那個技能是無限定位的,除非隱身或者開著魔免硬頂否則沒可能)。

另外什麼aoe技能你能跳出範圍也可以算是躲了。

3樓:克雷斯多

1、可以疊加

2、可以

3刃甲不是吸收,是你受傷別人也受傷,也就說他的技能打在你身上你掉了多少血,他就掉多少血。不能**的就是生命移除類的傷害,如vs的吼,卡爾的磁暴一類的。

4、火槍大的話,是「視野和暈眩效果無視魔法免疫」,鍊金的是沒傷害沒暈。

5、指向性有些可以躲,如vs的錘子,aoe的話跳出範圍就行,具體要看彈道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1,有疊加 2,可以** 3,任何傷害都會**,不會吸收傷害,傷害是100%-護甲及抗魔傷害。4,沒傷害不會暈。5, 非指向性技能

記得采納噢,親!

5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 2、可以 3、不吸收刃甲傷害 所受傷害百分百**(神聖傷害)4、不會 不暈 5、一般的stand技都能閃 但是要技能近身那一瞬間閃 不然技能會跟你過去 尤其是sven的t 藍胖子的f 還有風行者的e 閃不掉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疊加 可以** 不吸收傷害 100#** 看各人的抗性 沒有 不暈 非指向性技能 b出範圍即可

7樓:

ls對 刃甲沒法**體力流失 想tb的大就是體力流失沒法**

dota關於偷塔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為了比賽的公平和精彩,想象一下如果是tb小娜迦熊德先知猴子這類英雄,可能三個人推塔不如這一個英雄快,這樣你讓隊友守高地自己去推對方高地,即使你的隊友團滅了這時間內基本他們一路也就沒了,這樣的對方完全沒法玩了。如果對方四個人上一個人守你回來後又變成了你們5打對方4的局面,對面還是吃虧。這樣子一些英雄就會變得很imba,遊戲的平衡就被打破了,比賽觀賞性也會差很多。

當然專業比賽是禁止偷塔的,平時在平臺上玩是可以的,只不過偷塔時塔會自動長血,除非你輸出很高否則很難把塔拆掉。

有兵線就不算偷塔,再者外塔沒拆掉的情況下內塔是無敵的,想偷也不可能,只能按順訊拆。其實有沒有偷塔很好分辨,你去打塔塔在很明顯的自動回血說明這時你是在偷塔,否則就不算。

9樓:阿細蜜源**

沒有不允許偷塔,這個首先宣告。

至於偷塔,很簡單的一個道理:你和別人團戰,另外一兩個英雄推塔,那麼久相當於你們3個vs對方5個,更加打不過,而且如果你們本來打不過,那麼裝備肯定不怎麼樣,推塔也需要時間。那麼對方可以快速解決你的隊友,一個回城過去,你的兩個隊友也送了......

如果裝備和對方相差不多,可以考慮推,要不偷塔只是送別人人頭,一般打不過只能團推,這個才有一些把握。

首先,逆風局,你一個人去推塔,別人不一定會抱團,因為他們完全可以四個打你們4.5個,而且有些英雄他們可能對於前中期團戰作用不大,但是守塔還行,他們還可以擋你一下。

沒有兵線的情況下,強行拆塔叫強推。

在對方沒有注意,或者來不及的情況下帶兵推,那就叫偷塔。

10樓:狂芳洲胥輝

應該都可以啊,偷塔又不是什麼作弊手段!dota本來就是一個推塔防守地圖,偷塔只是猥瑣的推塔嘛!

11樓:集小雨關朗

所謂dota就是倒塔啊,這個遊戲的本身就是設定將塔拆了取得勝利,而不是看殺人數多少,我有幾個朋友一次和別人玩殺得都快成神了,可是最後還是輸了,為什麼?光顧gank了,自己家塔全被拆了,有扛不了三路超級兵種,被小兵據打死了。所以啊,只要你的行為不過分,都是合乎規則的!

12樓:晏良哲鄔蕾

如果你們攻擊的是外塔或中塔(就是不是家裡的塔),這是算偷塔的!

如果你們攻擊的是內塔(兵營旁邊的塔),這是不算偷塔的。

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再聯絡我。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您帶倆幫助,謝謝!

13樓:光輝歲月

你不用擔心偷塔的問題,現在dota遊戲裡面有反偷塔機制。如果你的行為被判定為偷塔,你打塔的時候塔會瘋狂的回血,也就是說偷塔情況拿下塔很難被拆掉,只有兵線過去了才能拆塔。

14樓:火中仙涅槃

帶兵線不算偷,其實不允許偷塔是因為一個團隊某個隊員裝備太好,拋開團隊單獨去偷塔,這樣就沒什麼意思了,dota是團隊配合遊戲,要是你一開始就不參團,自己一個打錢團戰打不過,後期有了裝備就去偷塔,dota是講究配合的遊戲,這樣就跟遊戲的經典不符

15樓:夜行天涯

不能偷塔是dota玩家們自己的遊戲素質問題,是那些職業玩家給做了榜樣。兵線不到就叫偷塔。裝備不好的話你打塔的速度還沒塔回血快。

兵線到了就不叫偷塔。如果你破了一路,從那路帶兵上去,你自己英雄再去打另外一路的塔不叫偷塔。

16樓:

目前 dota已經對於偷塔行為有所限制。沒兵線推塔的話,塔會自動漲血,一個人偷的話難度會很大。你也可以通過塔是否自動回血判斷你是否偷塔了。

dota是一個即時戰略遊戲,偷塔會嚴重影響遊戲本身的戰略性,也就是破壞了遊戲的平衡。所以大家都比較鄙視這種行為。就像是中國象棋裡面,你可以用一個車,無休止的將對面君。

但是在將不死的情況下,不允許你這麼做。

17樓:趙呆牛

遊戲道德問題,如果按照你說的,那麼後期就可以不用管兵線直接拆了,遊戲的娛樂性就大大降低了,並且也會使遊戲失去平衡。

18樓:天羽雲

允許偷塔的話那些強力推塔的英雄將會非常imba,會影響遊戲平衡。有些英雄就算兩三格神裝也不一定有死亡先知拆得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不支援偷塔

兵線到了當然不算偷塔

20樓:sun軒寶寶

dota這款遊戲是可以偷塔,不過是在你的裝備可以的話,並且是推掉前面塔後才能推後面,這樣也能保證遊戲的時間不會太短,甚至本來自己方優勢,卻被對方偷掉,傷不起。可以偷塔圍魏救趙來幫助隊友,但有些人會說你不參加團戰不是好隊友,尤其你是adc時,整個隊伍的核心,可能大戰的關鍵在於你。所以呢,只有你感受並體驗這款遊戲才能體會那些玩家的心情和它的意義,名字只是開發商的創意,而玩這款遊戲的方法是玩家總結的,加油。

軒寶寶提供

21樓:十渡弱月

你們這是落伍好多年了啊

暴雪的塔的防禦機制都改過了,現在無所謂偷塔這一說了

22樓:

你說的第一種其實是帶線牽制,是很常見的戰術,一個英雄有裝備優勢或技能優勢,對面又沒有能抓他的人那他在逆風情況下確實可以選擇帶線牽制。而偷塔是另外一種情況,就是要小兵開始攻擊塔了,英雄才可以打塔,可以根據建築是否回血來判定的。小兵上了高地之後破了一路可以繼續破另一路而不需要等那一路的兵線。

很早的版本小骷髏一個人偷防禦塔是非常厲害的,而且很難抓。防止偷塔就是不希望一些拆塔能力特別出眾的英雄過早的破塔,造成局勢上的不平衡

關於dota的問題

23樓:汗朗楊柔靜

這個要根據

不同的版本來說

現在6.74的版本

火女 還是

前期 稍微遊走一下比較多

就是前期

遊走一兩次

然後偏中期打團

火女中期爆發非常猛

就是在11級左右 30分鐘之前

都屬於火女的強勢期

那麼出裝

當然要以自己的

強勢期為主

裝備要多選擇團隊裝

比如祕法

骨灰 戰鼓

我覺得火女

出骨灰很好

戰鼓撐屬性 很好

但是不建議

出梅肯和笛子 因為

藍量不夠

梅肯笛子 最好換別人出

出門裝:如果

rd 並且隊友給j

那就1吃樹

1罐子2個力量拳套

2個樹枝

力量拳套可以 方便後期

直接骨灰

如果不骨灰

可以2個智力斗篷

如果自己買j

那就 1吃樹

1罐子1j

3個樹枝

行了如果走劣勢路

那就1吃樹

1罐子2樹枝

1組眼如果ap

隨機到的

就可以出門直接

鞋或者 買j

買眼 1吃樹

1罐子2樹枝

直接走劣勢路

也很好火女基礎攻擊力

很高 屬性也比較不錯

就是彈道不好

所以前期

最好帶一些

吃喝 補刀

沒有問題

你說的對方物理

還是魔法

我不太懂你什麼意思

是說如果對方

物理輸出高

或者魔法輸出高

該怎麼應對麼?

如果你是問這個

那其實沒有必要

火女不可能

當核打不管對方物理還是魔法

高 你還是要出團隊裝

中期要打架

而且你本身爆發高

中期沒有哪個英雄

物理會很高的

中期物理再高也高不過魔法

團戰火女3連

瞬間秒一個

你就是自己死了

也不虧別送就行了

至於到了後期

對方物理dps起來之後

你要選擇

保命物品了

那就綠棒

吹風推推

都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有一點

能出吹風或者推推

絕不出綠棒

還有疑問追問

24樓:埃克斯婷婷

跳刀躲梅肯,梅肯是一個範圍加血的裝備,跳刀是一個有位移技能的裝備。當你對友在你身邊放梅肯給你加血時,你用跳刀躲開了加血,是貶義

塔下意識粉,塔有真視效果,而粉也是一個現隱物品,你在塔下撒粉,還說意識,這也是一句貶義的話

殘血a回覆,回覆是河道的一種神符,不管你是什麼狀態,吃掉它都會回到滿狀態,當你紅血時,看到回覆卻a了他

反補世界樹,世界樹就是你們家的主基地,他沒了,你們就輸了,你看他紅血,把他反補了,豈不是輸了

推推吃盲壓,推推棒的技能是把自己向前推一段距離,盲壓是影魔的一個技能朝沒有視野的地方釋放的一種簡稱。意思就是對方影魔朝看不到的地方放了個影壓,你用推推棒撞了上去,送死

瘋臉a刃甲,瘋臉可以給人加攻擊速度,但是會額外收到更多的傷害。刃甲可以**傷害。你開著瘋臉打在刃甲上,那得多疼啊

tp切假腿,tp是dota裡一個回家的物品,使用時不能用任何技能和物品。假腿是一種加移動速度的裝備,分力量,敏捷,智力三種形態,當你使用tp時,切假腿不就浪費tp了嗎

一級沖水泉。水泉是雙方家裡回血回藍的建築,攻擊力極高,攻速極快,後期肉起來,進去還能抗一會,而1級時進去,估計瞬間就死了

總的來說以上幾句話都是貶義句,損那些菜鳥的,嘿嘿。純手打,好累

關於DOTA 的問題,關於dota的問題

先打電腦 至少達到能靠自己單殺幾個人 而且不死 少死 再去浩方或者vs的菜鳥房練習 和網上的人一起打 我就是這麼一點點會的 開始會很困難 我有時都想過放棄 但是為了和同學比賽的時候能露露臉。我就撐下去了 現在技術還好個人感覺還湊合。最重要的是先找到自己想用的英雄3 4 個就好 專一練習他們 不要這個...

關於DOTA的問題,關於DOTA的3個問題

遠古也就是2邊靠近野外商人附近的野點,重新整理的都是遠古等級野怪,大部分魔免,混亂攻擊而且不能被點金 每1分鐘重新整理1次,拉野的話,在50秒左右把他們引出野點,然後在0點時,如果這個野點無視野,而且無野怪,那麼變會重新重新整理,然後等他們回去就變成2批了,理論上可以無限拉。50秒左右要靠自己具體把...

關於dota的問題,關於dota的一個問題

這些裝備大概要1w2多的錢,他人頭也就拿了不到1000,領工資是1500,還要在兵線或野上拿到1w的錢,25分鐘,一共50波兵,幾乎得1個不差全手,這可能嗎?目前職業裡最好的c也做不到吧,25分種不小200多的兵?誰信啊!這還沒算別的,只算你一直打錢,你打人頭什麼的都需時間吧.必然開個通錢掛啊 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