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OTA的問題,關於DOTA的3個問題

2022-07-24 19:55:24 字數 701 閱讀 6744

1樓:匿名使用者

遠古也就是2邊靠近野外商人附近的野點,重新整理的都是遠古等級野怪,大部分魔免,混亂攻擊而且不能被點金 每1分鐘重新整理1次,拉野的話,在50秒左右把他們引出野點,然後在0點時,如果這個野點無視野,而且無野怪,那麼變會重新重新整理,然後等他們回去就變成2批了,理論上可以無限拉。 50秒左右要靠自己具體把握,怪多了時間要稍微早點。

野怪都是1分鐘重新整理1次,時間是0點時,前提是在野點無視野,無野怪,無野怪屍體(10秒消失,也就是你最晚要在50秒之前把這個點清理掉,才會在0點重新重新整理野)

小雞要買,然後再買個卷軸變成鳥,鳥一般作為運輸工具,有加速和無敵2個技能,偶爾的話可以當作眼睛用

2樓:真田勒布朗

前面兩個問題,我發個flash給你就知道了,告訴我郵箱。

最後那個買個烏鴉卷軸,放在小雞身上,點小雞技能就可以變成烏鴉了。

3樓:龍涎香被註冊了

1.遠古野有兩處,近衛一處天災一處,刷的是遠古怪,和普通怪不同……在50秒左右的時候走過去打一下野怪然後就跑,一直跑不回頭……然後等他們不追了你再回去看,就有兩撥野了。

2.神符是偶數分鐘時刷,野怪是一分鐘刷一次。野怪刷的條件是到整分鐘時刷怪處沒有屍體也沒有任何玩家,也就是說快刷野了你要先在旁邊躲一下……

3.買個飛行信使卷軸就可以變成小鳥了啊,在左上角那個商店裡,鳥不能反隱,可以當眼,但是小心兩下就死了……

關於DOTA 的問題,關於dota的問題

先打電腦 至少達到能靠自己單殺幾個人 而且不死 少死 再去浩方或者vs的菜鳥房練習 和網上的人一起打 我就是這麼一點點會的 開始會很困難 我有時都想過放棄 但是為了和同學比賽的時候能露露臉。我就撐下去了 現在技術還好個人感覺還湊合。最重要的是先找到自己想用的英雄3 4 個就好 專一練習他們 不要這個...

關於dota的問題,dota關於偷塔的問題

1.df和vip的魔抗是可以和挑戰疊加的,跟屠夫的三技能是同樣的,但是df出挑戰沒必要還不如點三技能,2.刃甲 所有傷害,按傷害 決定是否傷害 會受傷害,刃甲 是魔法傷害的,並且是神聖傷害無視傷害 的魔抗 護甲,對魔免單位 無敵單位 建築均無效。3.刃甲不吸收傷害的,純粹是 自身受到的傷害,對方受到...

關於dota的問題,關於dota的一個問題

這些裝備大概要1w2多的錢,他人頭也就拿了不到1000,領工資是1500,還要在兵線或野上拿到1w的錢,25分鐘,一共50波兵,幾乎得1個不差全手,這可能嗎?目前職業裡最好的c也做不到吧,25分種不小200多的兵?誰信啊!這還沒算別的,只算你一直打錢,你打人頭什麼的都需時間吧.必然開個通錢掛啊 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