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筆記本請高手幫參考下

2022-11-01 05:45:12 字數 643 閱讀 6057

1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來說啊。

散熱:華碩、東芝相對較好,神舟、戴爾差強人意,惠普最差,但是這幾款都是用的i3/i5二代處理器,散熱和功耗比以往要好。

鍵盤舒適度:均採用所謂的巧克力鍵盤,但是華碩的那個手感最好,其他的手感基本處在同一檔次,因為並非真正的巧克力鍵盤。

瑕疵與售後:神舟返修率最高,當然了,人家最便宜,華碩惠普次之,戴爾東芝相對好點

2樓:a似水流連

你好;這款華碩a43ei241sv-sl

配置cpu i5(第二代) 顯示卡gt540(視訊記憶體1g\位寬128) 記憶體2g 硬碟500g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a43ei241sv-sl ,本人現在用的機器。不是自己賣瓜說自己瓜甜,客觀分析。

整體感覺不錯,首先散熱方面比較給力,採用的華碩新一代的酷涼散熱,反正我開機一天,機器c面都是冰涼的,配置也比較合適,gt540的顯示卡,3d跑分8000多,3d遊戲完全ok。鍵盤是巧克力式。

1 神州直接不考慮。做工粗糙,雖然價效比高,但是質量實在不敢恭維。而且散熱不好。

2華碩這款處理器是i5的。過濾點東芝

3hp和戴爾也過濾,先不說hp和戴爾的散熱很差勁,這款hp的顯示卡屬於中低端,不具價效比。

高手請幫忙幾款筆記本參考下,高手請幫忙推薦幾款筆記本參考下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1g 352g32mnkk 4240元i3處理器 2g 320g 14寸 神舟優雅 a460 i5 d4 4499元i5處理器 2g 320g 14寸 15寸螢幕的有 華碩x5dx667id sl 4450元酷睿2雙核...

請大俠幫忙參考參考以下這幾款筆記本

就這兩款而言,個人認為華碩的比較可以,不是玩遊戲,記憶體1333mhz就夠用了,基本上看不出差別。而且gt610m的顯示卡已經很不錯了,魯大師的測試可以達到100幀以上的。不過a43ei245sd sl的硬碟轉數是5400,而不是7200。如果你是想省電又可以玩遊戲的話,那聯想的v480a ith就...

硬體菜鳥要買神舟筆記本,請硬體高手回答幾個問題

1.這個不是區分倍速的,kangbo光碟機 燒錄機 2.6芯肯定比4芯好,兩者像6塊電池和4塊電池的區別3.讀mini sd,tf,sd,等卡的 4.沒聽過。5.不是,是3個吧,2.0與1.1兩種標準6.顯示卡和音效卡等,不插記憶體 7.很差,雙核是標配 8.咖啡廳等地點上網啊 9.費電.13的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