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扇逆轉不能啟動機子

2022-11-01 05:45:13 字數 799 閱讀 5340

1樓:桓之

這個問題我倒是第一次聽說,不過樓主不要著急,如果你的機子配件在質保期內的話,直接去找商家維修或者更換就可以了。首先檢查電源和散熱風扇。

2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的接線出問題了吧!把機箱開啟檢查一下,把線弄好!

顯示器不能顯示了?要是機箱還正常執行的話,還原哈bios看看!

3樓:

逆轉?不知道.奇聞啊..

難不成它自動翻身.轉了一下....

要你和cpu風扇方向逆轉的話. 會有不可知的後果如果你的cpu真的很熱 的話

推薦 買個好點的風扇

4樓:沙驪衲

風扇逆轉,這個問題看來比較罕見。 cpu風扇即使是電源反接也不會出現逆轉。既然開機電腦有反映。那螢幕有什麼顯示?

還是找你的經銷商去吧,看來這個問題弄不好需要更換某些零件,所以去找經銷商處理吧,如果在保修期還可以免費。

5樓:

如果風扇線沒有接錯的話最好趕快換一個,cpu散熱主要是風扇吹散熱片排熱空氣,這倒好成抽熱的了,效果會很差的。小心燒掉。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從主機電源和散熱風扇這兩個部件檢查;

1、更換一個散熱風扇,看是否運轉正常,並且是順轉;如果仍舊不正常,或仍舊逆轉,就是主機電源的問題,需要維修或更換;

2、更換一個主機電源,看風扇能否正常運轉,不能正常運轉就是風扇的問題;

風扇逆轉,將起不到散熱的作用,cpu溫度將急劇上升,以致不能正常工作。

機器無法啟動,機器無法啟動

檔案丟失或無法複製是記憶體有問題,換一根記憶體條還是不行說明記憶體插槽或主機板的連線導致記憶體沒連線好 換個主機板看看吧 可能是主機板壞了!換主機板也開不了?是不是系統重灌了?可能光碟機有問題 導致系統檔案複製的不完全 這有可能是在載入一些硬體的驅動時載入不上,導致無法進入系統.和主機板的關係最大....

電腦開機啟動不了,風扇在轉,顯示卡風扇也轉,就是顯示器沒訊號,滑鼠燈也亮

再看看指示燈吧。1個綠色的,是電源,這個肯定是亮的,還有一個是紅色的,讀寫硬碟時會閃爍。在啟動過程中,紅色的燈是否一直有閃爍,如果有,說明系統基本正常。顯示器不亮要看看連線線,接觸情況,插牢靠沒有。如果連線正常,需要看看開機啟動時候是否有主機板資訊顯示,然後黑屏,這種情況與顯示卡驅動 或者解析度,重...

主機板根本啟動不了,風扇啟動一會重啟或關機,是主機板上的什麼出問題了

首先考慮板卡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 再就是電源是否有問題或功率不夠 最後考慮主機板損壞 你怎知道電源是好的?在別的機器上試過嗎?有些電源表面上沒問題,萬用表檢測也正常,裝到機器上就不一定了!其實,最好的鑑定方法就是替換法,找到出問題的部件再想辦法解決!記憶體條 顯示卡都換過嗎?試試!看樣子就是主機板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