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為什么不能正長比賽?他是什么原因

2022-11-01 14:40:11 字數 978 閱讀 6228

1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還不錯的時候是因為他打了封閉針,堅持訓練。當人們足跟離地以腳尖站立時,在足跟與小腿間一條粗壯且繃得很緊的肌腱,是人體最強有力的肌腱之一。跟腱負責把小腿的腓腸肌和腓腸深肌連線到跟骨上,這就是跟腱。

跟腱的傷不是一次造成的,而是長期訓練比賽形成的,雖然經過休整和**可以減輕症狀,但並不等於痊癒;由於跨欄等運動過程中,運動員的跟腱一直處於牽拉的過程,致使傷處發炎,影響運動員的正常發揮,由於在比賽過程中力量都集中在腳部,一旦出現問題,運動員是無法承受的;運動員是可以正常行走,但是比賽時根本不可能正常發力,由於這種職業病退出比賽也是正常的,連他的對手都為他退出比賽而難過,做為國人做為同胞為什麼不能多一些理解呢?

2樓:哲小西

第一:他真的受傷了,還是比較嚴重的!不能正常的比賽!影響成績!

第二:他害怕了!膽怯了!怕輸!所以因傷為藉口退出!

不管哪種原因,我們都期待他的表現!

不要讓我們失望!

也希望他早點**,繼續比賽!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因為在準備比賽是,用盡了自己的能力去練習。你們別總是在他成功時奉承他,他失敗時貶低他。

4樓:魚兒藏曲

傷勢惡化,疼痛難忍啊!

跨欄規則不讓他堅持!

5樓:其蘭夢

他跟腱損傷

這是長期以來的的傷病了

6樓:開口大字典

因傷退出,就這麼簡單,是我們想多了!

7樓:愛上涼薄荷

好象是腳後跟受傷了!~

好可惜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我們再多站在他的角度上去考慮一下,當一個人站在比賽起跑線的時候,誰不想去努力拼搏呢?我們多為他祝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看到他像特拉梅爾那樣的?

英語 為什么是in或者為什么是on

on a farm 固定短語,表示在農場裡生活。出生在一個農場世家等一般常作為交代一種背景 live in a farm 跟live in a room都差不多,就是指居住在一個環境裡,處於某空間內部。常指就是在一個農場裡,沒什麼特別意義。選擇in 在農場裡 on 在農場上面。你可以對比in the...

太陽為什么會發光,他又為什么是在白天出現的

這是因為太陽內部的核聚變反應能放出巨大的能量的原故.太陽裡有許多氫原子核,它們互相作用,結合成氦原子核,同時放出光和熱,這叫熱核反應,太陽就是用原子作燃料的大火爐。1公斤的原子燃料能抵得30億公斤的煤。只要有一點點質量轉化為能量,其數值就十分巨大。例如1克物質相對應的能量,這相當於1萬噸煤全部燃燒所...

長水痘能吃什么不能吃什么多久才能好拜託各位了3Q

你好,水痘的病情一般比較緩和,很少有併發症,無須特殊 常可在 10天內自然痊癒。但要精心護理,以防止感染。發熱出疹期要臥床休息,多喝水,並供給營養豐富 容易消化的食物如牛奶 雞蛋 水果 蔬菜等,忌吃辛辣魚蝦等食物 預防受涼感冒,特別不要吹風 常洗手洗臉,勤換衣,保持 清潔 注意衣物和用具的清潔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