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雅思成績出來,口語5 5,聽力7 0,閱讀寫作6 0,請問你們口語都是怎么考6的,請大體說一下,謝謝

2022-11-02 03:35:16 字數 1914 閱讀 2282

1樓:天使阿姣

口語最好的方法就是跟讀美劇,把語感弄上去。

然後下機經的提,自己提問自己練。關鍵是要熟練,要有個別稍微難一點的單詞,不要問什麼答什麼,儘量多說一點,而且說的時候一定要自信。

最關鍵一點,不要讓考官感覺你在背!他們很反感。所以適當停頓,作出思考狀。

2樓:棕兒

平時多說多練習是必不可少的。

還有,我個人認為很關鍵的一點就是在考場上你要多說,不管你會不會,哪怕對那個問題只會一個詞,或者說覺得組織不好答案,也要用你零散的句子來告訴他你的意思。別怕答案沒想好就說的很少,這樣很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口語關鍵就是要多讀多練

雅思總分6.5,聽力6.5,閱讀7,寫作6,口語5.5。口語複議機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概率不大。說得多被打斷才是好事。而且其他部分的分數和你的口語分數能力基本一致(特別是聽力分數太低,聽力分數低的一般口語都只會差不會好。

至於說閱讀分數不高則說明你的英文功底不強)。但是複議反正白不復議,建議去複議,說不定就中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複議,你別的分數都可以,口語差了點,複議成功的機率應該在30%左右。

6樓:昱十三

複議一般很難...還有被降分的風險...你的聽力分數太低...閱讀算還好..但是總體來說四項都差不多在一個水平..

7樓:

我現在幾乎也是這種情況,在想要不要複議的問題···········

我雅思成績是閱讀8,聽力6.5,寫作和口語都是5.5,我要是複議口語和寫作,能不能都提高0.5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這兩門你發揮的怎樣?寫作感覺論點邏輯足不足?口語失誤卡殼多不多?

複議的成績其實還是根據自己當時發揮的。不過單從概率來講,口語寫作同時提分的機率不是很大。兩個輸出項,如果一高一低可能是壓分問題,但是兩個都是5.

5,說明你的輸出項可能本來就存在不足。

本次雅思成績剛出來 聽力8閱讀7寫作5.5口語6,總分6.5。大學的要求是總

9樓:天馬行空設計

只是可能成功而已。我也查了成績,同lz差不多,我是閱讀聽力8,口語6,寫作5.5.。

我也想複議寫作到6分,可是網上都說雅思複議要8周,到時候就10月份了,如果要申請英國的學習不會晚了嗎?而且萬一不成功呢?無論如何還是報一個重考吧,9月1號6號都有考試

我在3.18號考了雅思,今天出了分數。聽力5.5。閱讀6.5。寫作6和口語6.5。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口語6.5很不錯。一般來講,複議只能改變主觀判斷的兩科,就是口語和寫作。

其中,比較容易成功的是口語,寫作鮮有成功的案例。可以試試,也可以趁沒變題,再考一次,把聽力拿下來,上6.5沒問題的。

11樓:南部助聽器

還可以嘛。只要你努力了就不會為0的。加油哦。

12樓:

只要努力,就是有可能的。

雅思總分5.5該怎樣提高,聽力6,閱讀5,寫作5,口語5.5 ,很無語,希望得到大家詳細的幫助 5

13樓:朗閣英語海口

實在不行就報個班吧。

雅思閱讀7.0 聽力6.5 口語寫作都是5.5,複議的話能不能都提上6

14樓:愛郭大

成功率不大

雅思評分可以有標準化評定的

其實你只是小問題了 再準備準備 可以輕鬆考過的

雅思65口語55考加拿大研究生可以報哪些學校

條件不夠,申請研究生文憑課程都需要6.5分了,申請碩士還需要提供gre gmat,如果你不介意加讀語言的話,我到是可以為你獲得不少學校的碩士雙錄取通知書 加拿大研究生錄取要求雅思總分6.5以上 單科不少於6.0 本科gpa3.0,一般需要學士學位本科畢業,一些專業需要gmat或gre成績 實踐經驗等...

雅思口語準備後5分,之前裸考一次5 5,請問大家複議成功率大麼

按照你的描述,複議成功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你說到的p2的問題,剛開始的時候說的很溜,後面有些混亂,如果這種前後的差別比較大,考官會聽出來你之前是有刻意準備過的,所以他會把你後面的回答情況預設為是你的真實情況。我想這也是分數反而下降的原因。複議成功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明顯你發揮得很出色,但是分數給低了許...

雅思口語考砸了很擔心還在等成績不知道能拿

樓主,我看到你的求助就過來了。你這種情況part2卡了幾秒沒事的。關鍵要看你總體的感覺。這樣給你說吧。如果你是某考試考官,一個老外來你這考中文口語 假設也是三個部分 如果他一直說得很好很好 當然不能讓別人覺得是準備好了題目後臨場背誦的 但是他突然在part2的時候卡殼了,你會怎麼做?不能一直吧。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