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跑跑怎么快,請問跑跑怎麼快

2022-11-02 08:20:18 字數 713 閱讀 3412

1樓:趙軍曉

把你的最佳化好好練練,還有就是出一個彎的時候最好就直接把進入下一個彎的角度調整好,不然的話每個地方都調整的話你就自己想吧,一張圖的彎那麼多,漂移最基本的就是最佳,還有就是斷位.

漂移的速度,這個很重要,進彎的角度,也很關鍵,把這兩個練到家了,再去找切死彎的那個感覺,否則,就算你每個彎都切到了極點,但你的漂移沒速度,走的冤枉路太多,終久是快不了的

對了,還有一個就是你出彎後進下一個彎的時候,要把車頭角度調到最好,也就是說,用最佳很順利的時候.祝你成功

一.最佳化漂移

1.↑+→

2.↑+→+shift(shift輕點,時間越短越好)3.←↑(點完shift後立刻回方向,速度要快)4.↑(噴火)

(1-3步銜接必須要快)

2樓:搗蛋鬼

怎麼快?lz你提的問題好有個性。如果說你是說怎麼開的快。

道具賽要看你能不能拿到加速的

競速呢。要看你的漂移技術了。

其實呢。還有種作弊的 那就是開無限加速掛。(不推薦)有可能被封號什麼的。

3樓:spring雪碧

怎麼快?速度必須得快貝。首先得有個效能較好的車子,其次要選個好的飄移路線,做最佳化的飄移,這樣速度減的少。

比如城鎮高速那張圖,從第一次加速之後就不停的加速了,而且加速間越連貫越好,因為速度掉的少。還有一個就是撞車是非常減速度的。多練練一定會快的。

超級跑跑光光怎么配衣服好看,超級跑跑光光怎麼配衣服好看

火寵可以換成別的寵物 小飛鞋可以換成青鳥 戒指可以換成鑽石手鐲 桂冠看你合不合吧 衣服可以換成 的熱吻t恤 就是那個有漂浮愛心的 桂冠 8wtr 特殊 可替換 魔術帽子 580點 聖誕衣服 580點 絕版 熱吻t恤 30天1080點 7天540點 海螺戒指 4014點 55520tr 鑽石手鐲120...

請問怎么掙錢,請問怎麼掙錢?

你也知道絕大多數打工的是一輩子買不起房,開不起車的,而且物價也漲得不是一塊兩塊.這個世道.有錢人會越來越有錢.窮人會越來越窮.有錢人是不會讓窮人步入上流社會層的.有目標是好事.但是得結合實際.也許你一輩子都不會是個有錢人.所以目前你還是老老實實的本本分分的乾點什麼工作.連溫飽都保證不了.何談步入社會...

請問熱帶小魚怎么養,請問熱帶小魚怎麼養?

魚缸有裝馬達嗎?換水不能換太勤的,一個月換一半水就行了,不能一下子全換。還有就是燈管的亮度不夠也會讓魚死的。我去年的時候就試過,也是每天死一條,後來發現連換的水也有點發白,最後換了根比較亮的燈管後就沒事了,一直到現在一年多了都沒再死過魚了。熱帶小魚飼養 1 喂什麼餌料這主要應根據熱帶魚的食性來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