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背中間痛怎么回事,請問,我背中間痛怎麼回事

2022-11-21 19:30:05 字數 3834 閱讀 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背中間疼痛是氣血不通造成,傳統醫學講,痛則不通,通則不痛。

它或是自身受寒,導致內部經絡血管收縮,或是自身久蹲久坐,導致背部氣血執行過慢,背部肌肉及關節缺少氣血滋養,會變得僵硬緊繃,氣血不通,不通則痛。

恢復它,需要強健體質,加快周身及背部氣血執行速度,暢通淤堵之處,排出寒氣,使得周身及背部氣血執行通暢,便會恢復了。

背中間疼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華建樑是脊椎病專家,正骨推拿高手,專治各種脊椎問題,後背疼痛,肋間神經痛,岔氣等等,地址無錫塘南路112號華建樑推拿中心。

3樓:虛諾

背中間疼,是氣血不通造成。傳統醫學講,痛則不通,通則不痛。

它或是受寒,或是自身久蹲久坐,導致背部肌肉關節缺少氣血滋養,變得僵硬,氣血不通,不通則痛。

恢復它,需要強健體質,加快周身及背部氣血執行速度,暢通淤堵之處,排出寒氣,使得周身及背部氣血執行通達,便會恢復了。

請問我的背中間痛,是什麼原因

後背中間疼是怎麼回事?

4樓:小孩子

你好!我也是在藥店上班的,平日裡諮詢後背中間疼是怎麼回事的人還蠻多的,多數都是整天面對電腦的上班族。就這個問題我曾經專門請教過坐診的醫生。

醫生說,對於久坐的人群來講,後背中間疼首先要考慮的就是頸椎病。頸椎病並不僅僅是頸椎部位的不適,當頸椎發生退行性改變時,如果牽拉到第

四、五、六頸椎的脊神經後支,就會導致出現背痛的症狀。可以去骨科拍**檢查,確診**後對症接受**,如果真的是頸椎病引起的,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疏風散寒的藥物,比如頸復康顆粒就行。另外預防也很重要,改正不良姿勢,減少勞損,每低頭或仰頭1—2小時,需要做頸部活動,以減輕肌肉緊張度.

最重要的是,要改善坐姿,埋頭苦幹時,也可間斷地做肩頸部的運動,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5樓:愛是好幾個字

背痛的原因是很多的。

背痛,雖不如頸痛、腰痛那樣多發,但也是一種常見的病痛。約30%~40%的人在某一時期患有背痛,有80%一90%的人在某個時候經歷過背痛。不同性別和不同年齡的人都可患病,但背痛在中年人中最為常見。

背痛是一種症狀,可以見於多種疾病。有的疾病比較嚴重,需要認真對待,如胸椎的外傷骨折、結核、腫瘤等;有的背痛症狀較輕,往往是由於背部受涼、姿勢不良引起,不必過於焦慮。除了由嚴重疾病引發的背痛外,一般由受涼、勞累、姿勢不良和脊椎退行性病變引起的背部疼痛,使用一些簡單**進行自我**,常常可以收到很好的療效。

6樓:析鵬蒿鵬翼

一般說來,當脊椎之任何組織結構出現異常時,就可能出現症狀.最常見的原因是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導致疼痛;其次軟組織受損像肌肉扭傷,韌帶拉傷等,通常以運動傷害所造成的居多;又如退化性關節炎,僵直性關節炎,脊髓管道狹窄,脊椎滑脫,脊柱側彎,雙腿長短不一,姿勢不良等,都是造成腰痠背疼的原因.建議你到醫院查明原因為好,祝你健康。

7樓:

要說後背中間疼是怎麼回事,可能性比較多。比如頸椎病,有壓迫神經的情況,可能會出現後背中間的疼痛症狀;再就是有可能由於勞累或者受涼引起的肌肉勞損也可以引起後背疼痛。這兩種情況都可以用頸復康顆粒來調理。

所以你不要緊張,即便真是頸椎病,堅持吃藥**也是能好的。另外要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過度,特別是不要通宵久坐。

8樓:依然是我

後背痛,尤其是後正中疼痛,一般說的就是脊柱,脊柱就在後正中。為什麼會引起疼痛,一般最常見的比如頸肩部的疼痛,最常見的就是頸椎病。如果沒有明確的外傷,在腰部引起疼痛,最大可能是腰椎間盤突出或者是腰椎管狹窄,還有腰肌勞損或者腰扭傷等,再就是腫瘤引起的疼痛。

所以說脊柱中間疼痛,在頸部後邊,最常考慮就是頸椎病,如果在腰椎,最常見的那就是腰椎間盤突出,胸部可能是椎管狹窄,當然包括黃韌帶肥厚等。

9樓:侃民生看社會

許多人可能都出現過後背中間疼的情況,不同於普遍的腰痠背痛的那種感覺。很多人出現這個情況後首先想到的就是脊柱的問題,害怕自己是患了強直性脊柱炎,然後開始吃不下飯睡不著覺。那後背中間疼是怎麼回事呢?

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後背中間疼是怎麼回事

長時間端坐的方式不正確會引發後背疼、長期伏案工作會引發後背脊柱中間疼痛、背部受涼氣侵襲會引發後背疼、身體過度勞累會引發後背脊柱中間疼痛、腰部缺乏鍛鍊會引發後背脊柱中間疼痛;對於病理性因素引發的後背脊柱中間疼痛主要包括:腰椎間盤突出會引發後背脊柱中間疼痛、強直性脊柱炎會引發後背脊柱中間疼痛等。

後背中間疼怎麼辦

如是由於受風引起的腰背疼痛可刮痧,或是拔火罐,去風寒,疏通經絡,止痺痛。如果是腰肌勞損導致的話,可以適當的調整坐臥姿勢,適量的休息,不要睡太軟的床墊。避免長時間的久坐和伏案工作。

必要的時候到醫院諮詢醫生,通過藥物來緩解疼痛,或進一步檢查**。

以上就是小編對於後背中間疼是怎麼回事這一問題的相關資料整理,希望能幫到大家。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對於腰背部還是要注意保護的,平時在工作中要注意多休息,不要久坐不動,避免腰肌勞損。另外在睡覺時也要注意不要睡太軟的床墊,硬度適中最好。

請問後背中間疼是怎麼回事?

10樓:素櫻那拉紅旭

考慮為後背部筋膜炎的狀況發生,因受涼勞累致使了背部筋膜受損,引發疼痛出現。

建議需要進行背部熱敷理療中頻微波及外敷正紅花油燈烤,口服舒筋活血片,三七傷片及雲南白藥膠囊等藥物**。

11樓:

要說後背中間疼是怎麼回事,可能性比較多。比如頸椎病,有壓迫神經的情況,可能會出現後背中間的疼痛症狀;再就是有可能由於勞累或者受涼引起的肌肉勞損也可以引起後背疼痛。這兩種情況都可以用頸復康顆粒來調理。

所以你不要緊張,即便真是頸椎病,堅持吃藥**也是能好的。另外要注意休息避免勞累過度,特別是不要通宵久坐。

12樓:仙女下凡落我家

根據您的描述,後背疼多半是您打麻將時間長,肌肉得不到休息太疲勞所致。頸椎病不是一下子就得的。如果您老是長時間的久坐,低頭的話,很容易得頸椎病。

打麻將是可以打的,但要注意時間,經常坐坐後仰的動作可以緩解肌肉痠痛。還有一點就是,鍼灸和藥物都不能去除頸椎病的根,都是緩解疼痛。最好的方法還是自己注意身體,適當的多鍛鍊身體。

只有身體好了,才是根本。

13樓:匿名使用者

僅存兩回(23、24回),原由鄭振鐸藏,後捐國家圖書館。4.甲辰本

後背中間疼是怎麼回事

14樓:受鴻遠

強直性脊柱炎是以脊柱、骶髂關節病變為主要表現的,常見自身免疫性疾病的一種,關節疼痛是該病主要的表現,且還會侵害四面關節,早期疼痛多在一側呈中斷性,數月後疼痛多在雙側呈持續性。隨病情進展病變由骶髂關節向腰椎、胸頸椎進展,則出現相應部位疼痛、活動受限或脊柱畸形。

強直性脊柱炎的危害是很大的,因而出現後背中間疼等異常,需儘早到專科醫院確診**。我院微創**-高新超氧術,是近年來解決風溼骨病疼痛和炎症有效的**技術,是不新增任何藥物的純自然綠色**。它經過提取高濃度的o3達到氧化、抗炎、鎮痛和修復的作用,在整個**過程中無需新增任何藥物,從而也就保證了**中不會產生任何的毒***。

有效**風溼/類風溼、骨關節炎、腰椎間盤突出、頸椎病、肩周炎、股骨頭壞死、強直性脊柱炎等多種疾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是否受過風寒呢?引起後背疼痛的原因有:頸椎病變,風溼病,心血管疾病,關節骨質增生等,建議您到相關醫院做明確診斷,確定**,有針對性的**,不要盲目**,以免錯過最佳**時機.

平時注意不要過度勞累,防寒保暖,睡覺最好選擇與肩部平齊的枕頭,不要久坐久站,多休息。

急請問我背很容易出汗,不知怎麼回事。

1,夏天 熱。人體 毛孔擴張,血液流速加快,新陳代謝加速。容易出汗。2,多洗澡,穿清爽的衣服。3,檢查身體,看是不是 甲狀腺亢進。臨床表現 特別注意怕熱 多汗 激動 納亢伴消瘦 靜息時心率過速 特殊眼徵 甲狀腺腫大等。如在甲狀腺上發現血管雜音 震顫,則更具有診斷意義。從中醫解釋出汗的現象,如果是自汗...

請問,我悲劇嗎,請問我這樣是什麼回事??

你不悲劇,比你悲劇的人多得是,比你悲慘的更多!但是他們從不言棄,甚至比你更堅強!你的生命是你父母給的,你的命運他們掌握不了,只有靠你自己完成,當你說自己悲劇的時候,將他們加進來了,是否代表你嫌棄他們,埋怨他們給了你生命,卻不給你和別人同樣的起跑線。從你的舉止我可以體會到你的無奈和不成熟,其實你也很天...

請問我的電腦是什么毛病,請問我的電腦是什麼毛病

卡有幾種可能 1。有可能電腦中病毒或木馬導致機子卡,這樣你可以用瑞星或者 卡巴斯基或者360防毒和急救箱查殺一下看看 2。有可能電腦機箱內部灰塵比較到,特別是記憶體卡等,如果是這樣你可以開啟 機箱內部清一下塵,特別是記憶體卡的金手指要擦一下再裝上去 3。還有可能是系統軟體問題,這樣的話你可以重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