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蘋果6好還是三星s6好,買蘋果6s好還是三星s6好?

2022-11-03 00:45:25 字數 1824 閱讀 59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是選擇iphone6好啦,ios系統簡單易用,比安卓系統好多了,而且ios系統是封閉系統很安全的,再者ios系統用久了也不會卡機,而且ios系統更新遊戲比安卓快多了,選iphone6沒有錯的謝謝

2樓:沭河古道

水果6,更好的系統體驗 更流暢

買蘋果6s好還是三星s6好?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買蘋果6s好還是買三星s6edge好?

4樓:手機使用者

三星s6不是我瞧不起蘋果,而是真的不及三星,但還是看你喜歡哪一款

5樓:桑揚羊舌高超

建議買6s因為ios天生就此安卓要優越很多,ios用這用著4核可以輕鬆幹動安卓的八核,所以建議買6s

買三星s6好還是蘋果6s好

6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買三星s6 edg+好還是蘋果6s好

買三星s6好還是蘋果6s好

7樓:三星問答服務

1.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買蘋果6s plus好還是三星s6好 50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s8的主要特徵可以參考以下介紹:1.

全視曲面屏: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2.

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5.

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9樓:石頭侃車

蘋果系統好用些,三星這個是曲面屏,外觀時尚些

買三星s6,還是買蘋果6s好?

10樓:

如果你講實用的話,蘋果的手機是最實用的,易用,實用,好用,蘋果的系統是目前最好的系統,沒有之一,流暢,是安卓手機不能比的,另外,他的成像質量也是蠻好的,比1300萬的畫素的手機的還好。當然s6也有優點,外觀漂亮,畫素高,功能多,作為我個人而言,更傾向於蘋果。

最近想換手機買三星s6好還是蘋果6好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12樓:呵呵呵

三星手機就是流氓,我已經對三星徹底失望了,別買三星,目前蘋果手機在我個人覺得是最好的

蘋果6好 還是三星s6好,三星S6和蘋果6哪個好

各有千秋吧,個人的喜好不同,定位也不同。三星s6和蘋果6哪個好 一個價位的東西,差距不是很大 只比手機硬體本身,那麼s6要高一些,近幾年來,三星旗艦機的螢幕一直就是同時期市面上最好的螢幕,畫素密度和顯示效果以及續航的最優結合。iphone6的優勢在於處理器和拍攝效果,a8的效能傲視所有14年的晶片,...

蘋果6plus和三星s6哪個好,蘋果6plus和三星S6哪個好

我感覺蘋果,周邊同事用三星一段時間後都說後悔,慢的要死 蘋果6plus和三星s6哪個好 蘋果6plus和三星s6哪個好 s6好 成本比6普拉斯 貴 配置絕對安卓手機的頂配 旗艦巔峰之爭 三星s6 iphone 6p對比評測 看看這篇文章,僅供你參考下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看你喜歡哪個系統了,都非常不...

三星s6和蘋果5s你選哪個,三星s6 華為p8 蘋果6你選哪個?

這個,系統都不一樣,怎麼比,論效能,肯定是s6啦,5s已經是過時的產品了,兩者 都不一樣。當然,看你喜歡用什麼系統咯,如果不熟悉ios的,絕對是選s6 無可比性,s6是今年的機器,5s前年的。理論上s6的競爭對手是6s,因為它們才是同一年的機器。6s是目前的安卓機皇,綜合效能應在5s之上 三星s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