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安裝天黑請閉眼,提示是系統盤請你手動刪除,我不知道該刪那個

2022-11-03 02:55:14 字數 535 閱讀 7117

1樓:瘦瘦的小馬

system32 資料夾中包含了大量的用於 windows 的檔案. 這裡主要用於儲存 dll 檔案, 控制面板小程式(.cpl), 裝置驅動 (.

drv), 幫助檔案 (.hlp 和 .cnt), ms-dos 工具 (.

com), 語言支援檔案 (.nls), 螢幕保護 (.scr), 安裝資訊檔案 (.

inf), 以及其它用於支援, 配置, 或操作的檔案.

總之,這個資料夾裡放了大量系統執行所必須的重要檔案。

千萬不要亂刪哦!

我是解除安裝的什麼沒有安裝在c盤裡來著

如果是綠色免安裝版,刪掉遊戲資料夾即可。

如果是安裝版(*.exe程式),在**左下角點「開始」->程式->天黑請閉眼程式,這裡是有解除安裝客戶端的程式望採納

2樓:蟻眼視界

c:windows\system32下的東西可以不刪除的,一般遊戲安裝某些需要系統檔案支援且一般系統裡面不自帶的檔案,即使安裝後,對系統沒有任何影響的。可以不用管他,沒有影響。

我是天黑請閉眼的新手,請問新手的攻略

殺人遊戲共有四個遊戲角色 法官 警察 簡稱警 殺手 簡稱匪 平民 簡稱水 其中法官不會對遊戲走向產生影響,只是起到主持人的作用。殺人遊戲標準玩家人數有9人 13人和17人三種,分別稱為9人局 13人局和17人局。無論有多少玩家參與遊戲,法官有且只有一人。當9人局時,有2警2匪4平民 13人局時,有3...

電路中常閉和常開是什麼意思?請詳細點,謝謝

常開 平常是開啟的,通電後變成閉合,當閥關閉時,訊號公共線和關訊號線接通,反饋出一個訊號指示。常閉 平常是閉合的,通電後變成開啟,當閥開啟時,訊號公共線和開訊號線接通,反饋出一個訊號指示。常開常閉器件的工作原理 在電路未接通時,有的開關點處於導通狀態,而另外的開關點則處於關閉狀態。當電路接通時,原處...

帶你裝逼帶你飛帶你犯賤到天黑。下句是什麼?請有才的編個下句

跟我耍酷跟我帥,跟我呆萌上天外。帶你胡扯帶你吹,帶你犯二到天昏。讓你痴迷讓你狂,讓你後悔直斷腸 帶你瘋帶你浪,帶你嗯哼到天亮!文學學習的好處?5 當然是提高文學素養了,中國古典文學中有許多關於禮的論述,有很多不僅對於個人有益,而且有利於構建和諧社會!1 提高素養,提升自身的品位 2 是感知社會的觸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