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的過完我的人生,平安,幸福的過完它,謝謝每好心人,一生平安

2022-11-03 02:40:17 字數 440 閱讀 9195

1樓:怪不得說不得

存在即合理,我們的性格雖然不是天生的,但是和生活環境有很大的關聯。

首先你自己不要有那麼多的心理壓力,認為自己多麼多麼不好,對自己沒有一點信心,雖然反省使人進步,可是一味的自我鞭撻與貶低,是自卑與憂鬱的溫床。

父母養育了我們,這種恩情必須要報答,所以你要記得尊重父母,就算他們多麼苛刻,我們也要去理解。百善孝為先呀。

關於你自己的脾氣與性格,希望還是改改,我們眼中的世界與自身的眼光有關,隔著淚眼看世界,整個世界都在哭。所以試著去找到生活中的陽光吧!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熱愛生活,只要肯用心,處處綻精彩!

關於你自己的女友,還是好好對待吧,經歷的多了,自然會成熟,做個有擔當的男人!

2樓:軼格格

要知道明白一個道理,有時候不是別人不在乎你,而是你太在乎一個人了。

我的人生該怎麼走,我的人生到底該怎麼走

順其自然吧,別想那麼多,感情這種事,就是豐衣足食以後考慮的事情,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能照顧好自己,拿什麼給別人家庭,我們成年人都要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責的,如果她不能遷就你證明她不夠愛你,並不是你的錯啊,所以你不要自尋煩惱。好好工作,該來的總會來。沒有愛情是可以生活的,單我們又沒有一定要單身一輩子,總會...

很累很累,唉,求救都說人生如戲,我的人生該如何演下去,下面說說我的人生經歷,15歲就被學校開除

成功的人和失敗的人區別是前者一直都堅守自己的信心。成功的人總是把每一次的憂患看成是一種機會,而失敗的人總是把每一次機會看成是一種憂患。每一個望子成龍的父母其實他們本身都不是 龍 他們大都會把恨鐵不成鋼的情緒帶給子女,但很少去理解子女的感受。但他們的出發點都是對子女的關心 成功人士都曾經在逆境中跌滾爬...

我的人生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我的人生就這樣了嗎?

人往往就是這樣,當一個目標完成之後,就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大四準備考研,從來沒想過考不上怎麼辦。結果真的就沒考上。離畢業只剩兩個月的時間。怎麼辦?迷茫了。深思熟慮之後,還是決定去工作。但是做什麼呢?不清楚,還得繼續找。所以,在沒有方向的時候要先完成手邊的事,當排除干擾之後再決定自己要做什麼。其實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