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呢子大衣該怎么搭配,男生呢子大衣該怎麼搭配 ??!!

2022-11-03 05:25:11 字數 5338 閱讀 5716

1樓:刀惜海

那個 我覺得吧 下面配一個深色直筒褲 加上anta的白色男子板鞋 會好一點 上衣是灰色u領的毛衫 恩 我給你個鞋子的**吧 其實 我認為 這衣服配板鞋也可以啊 並不是什麼囧選擇 而且 我個人認為 配皮鞋不太好看 你看是什麼款式的皮鞋了 有的配起來很土很傻

2樓:匿名使用者

銀灰圓領毛衫,深灰直筒褲,黑色皮鞋。黑色呢子易粘灰塵,顯得髒,以後儘量不要買這種面料的衣服,另外,男孩冬季還是穿棉服比較好看,呢子大衣35歲以後再穿不遲。

3樓:小冬至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休閒雙排扣呢大衣,下面搭配上黑色的休閒褲、皮鞋,整體穿起來休閒而又帥氣。2、中長款雙面呢子大衣,巧妙搭配上牛仔褲、休閒運動鞋,整體效果休閒而又簡約。3、翻領斜扣韓版長款呢大衣,下面搭配上休閒哈倫褲、馬丁靴,整體很顯瘦哦,帥氣而又時尚。

4、韓版修身呢大衣,裡面搭配上針織衫,下面搭配上緊身的牛仔、靴子,整體搭配起來潮流而又個性。5、歐美風雙排扣中長款呢大衣,搭配上黑色的休閒褲、皮鞋,質樸中而帶有奢華,很有成熟男士的味道。

6、修身中長款呢大衣,裡面搭配上襯衣、領帶,下面搭配上西褲、皮鞋,整體休閒時尚,很有明星風範。7、短款休閒大翻領雙排扣呢大衣,裡面搭配上襯衣,熄滅搭配休閒西褲,整體穿起來很有成熟男士的氣息。

8、修身連帽中長呢大衣,裡面搭配上針織衫,下面搭配上牛仔褲或者休閒褲,配上馬丁靴,整體效果清新自然,很帥氣。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提問你好

回答你好哦

有什麼可以幫助到你的嗎

提問我想問一下 黑色連帽衛衣搭配什麼外套呢是短板的外套還是長板的外套

回答長板的外套會比較好看的

提問是搭配白色還是黑色呢

回答黑色外套 會比較有氣質

[比心][比心][比心]

提問[左捂臉]兩個顏色一樣了呀

回答是的 黑色是比較有魅力 氣質的

帽子是與眾不同的那個亮點哦

更多14條

4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可以配個格子襯衫,再加個v領的白色的毛線衣,下身穿個深顏色點的褲子,配個板鞋或者休閒鞋挺好看的

(男)妮子大衣應該怎麼搭配?

5樓:花萬蝶

呢子大衣我建議買英倫風格的,就是大領子,雙排扣那種,黑的。然後裡邊配個緊身毛衣,嗯,然後穿個緊身牛仔褲,最後買雙靴子!可以的話可以在弄一條圍巾。

這種打扮很時尚 ,大衣儘量短款!!!

6樓:太極

妮子大衣當然是 配合一身正裝了 如果不要太正式西服裡面就穿高領衫 或是襯衫領口裡帶男士絲巾。全身顏色不要超過三種 按面積份主 次 和配色 這可是專業意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一點的話,搭毛衣,圍巾,休閒褲子,牛仔褲,休閒鞋都ok,外套大衣不要太花哨,內搭,圍巾,還有鞋子可以選稍微亮一點的顏色,看圖

商務一點的話,裡面襯衫領帶,配西褲,皮鞋

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黑色的吧,不用太多零零碎碎的點綴,下身可以穿牛仔褲,配個雪地靴或馬丁,可以買頂鴨舌帽什麼的,還有圍巾也很重要哦,暖和最重要

9樓:新陽新陽新陽

配職業一點的貴人鳥的褲子就好

男生呢子大衣該怎麼搭配內襯

10樓:萬惡的盜賊

1全部你去**看**。那些模特圖很多搭配很好看的。京東服裝**裡面也很多

男士呢子大衣怎麼搭配好看

11樓:磨智藩畫

推薦以下三款搭配:

1.休閒雙排扣呢大衣,搭配上黑色的休閒褲、皮鞋,整體穿起來休閒而又帥氣;

2.中長款雙面呢子大衣,巧妙搭配上牛仔褲、休閒運動鞋,整體效果休閒而又簡約;

3.翻領斜扣韓版長款呢大衣,下面搭配上休閒哈倫褲、馬丁靴,整體很顯瘦哦,帥氣而又時尚。

男士黑色長款呢子大衣怎麼搭配?

12樓:檸檬不萌

有以下幾種搭配:

1、首先就是百搭的襯衣,可是是純色的也可以是格子的襯衣,一般的男士毛呢大衣都是偏深色一點的,比如黑色、棕色、灰色等,可以搭配上襯衣去穿,看上去感覺既可以商務又可以休閒。

2、第二個可以搭配的就是西褲、牛仔褲或是偏瘦款一點的休閒褲,可以說是除了運動褲和衝鋒褲以外,都可以搭配毛呢大衣。尤其是牛仔褲和休閒褲,會感覺人很利索很乾淨,最重要會顯得身材修長些。

3、還有就是裡面穿上襯衣,襯衣外面再套一件針織開衫或是馬甲,會讓整個人的氣質都提升很多,也會給女士一種紳士的感覺,會為自己加分不少。而且又多了一層的保暖性,還不會顯得囉嗦。

4、呢毛大衣還可以搭配西服領帶、皮手套、墨鏡來穿,尤其是去偏冷的地方出息商務活動,可以這樣搭配,既酷又有型,還不失商務的身份,最重要的是,自己穿著感覺也很帥,會讓自己的心情好,爽。

5、男士毛呢大衣除了能搭出商務、紳士、儒雅的風格,還可以有學院派、情侶裝,尤其適合現在的年輕人,和自己心愛的小女友一起穿上情侶裝,感覺有甜甜的味道。

擴充套件資料:

服飾搭配要注意;

1、從頭到腳一般不能超過三種顏色。

2、顏色搭配原則:

(1)冷色+冷色

(2)暖色+暖色

(3)冷色+中間色

(4)暖色+中間色

(5)中間色+中間色

(6)純色+純色

(7)淨色(純色)+雜色

(8)純色+圖案

3、服飾色彩的搭配方法

(1) 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靜、嚴肅

(2) 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3) 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 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 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6) 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子

(7) 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條紋或格子的

(8) 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

(9) 褲裝是雜色時,上衣應避開雜色

(10) 上衣花型較大或複雜時,應穿純色褲裝

(11) 中間色的純色與純色搭配時,應輔以小飾物進行搭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的建議是:

上身的建議:在裡面可以配套長領小衫(顏色可以選擇黑,棕,灰)同時也可以談配白色襯衫,如果想要保暖的話,在小衫和襯衫外面可以搭配毛衣或者馬甲。要是想要潮流時尚可以搭配衛衣。

下身的建議:黑色長款大衣下身可以搭配牛仔褲,西服褲子,黑色褲子。

鞋子的搭配:運動鞋,皮鞋,都是可以的.

總結來講就是第一種:毛衣(襯衫)+西服褲子+皮鞋。 第二種:衛衣+牛仔褲+運動鞋

如果你滿意,就給個贊同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九分小西褲、深色打底線衣、淺口皮鞋。

1、小西褲與毛呢搭配起來是 中西結合的感覺,大氣又不失內斂氣質,使人看起來深邃有內涵。

2、深色打底衫為了襯托人的上身曲線,搭配黑色毛尼作為一種亮點,是十分時尚的搭配。

3、搭配淺口皮鞋則使整體搭配不那麼繁重,幹練時尚。

15樓:蘑菇

下面牛仔褲 板鞋或皮鞋 都可以 男生176 身高也可以了 搭配起來不錯的!裡面現在休閒版的開衫毛衣裡面還可以搭配襯衫。只要全部加起來主體顏色不要超過4樣,,就都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牛仔褲,偏深藍色,最好是稍微有點錐,那樣既顯瘦又顯著腿長,鞋子可以使有點馬靴的感覺,可以搭配到腳腕的小短靴。

17樓:何衛

哈哈 我比你高一點哦 我也有件黑色大衣 休閒的毛線衣就可以了 毛線衣最好是線條的哦 最好搭配下紅色 在帶個圍巾 搭配下 在穿個板鞋 nike的不錯哦 兄弟 只能建議這麼多了 看著好看就ok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衣裡面穿黑色v領毛衣很好看、下身黑色褲子或牛仔褲。

呢子大衣裡面搭配什麼 男士

買了一件中長款男士呢子大衣,大家說怎麼搭配好呢??

19樓:妞小三

親,您這件衣服不會太老氣,簡約才顯大氣。

您可以打底穿一件襯衫,那件襯衫可以純色也可以是帶點logo的,也可以搭配一件假兩件的毛衣帶翻領的那種噢。下半身穿一條休閒西褲,最好是直筒的,稍微一點寬鬆的即可,不要太寬鬆的噢,下面可以配一對休閒西裝鞋,但不要太正式的那種,或者板鞋。

20樓:sunny桉藍

黑色九分小西褲、深色打底線衣、淺口皮鞋。

1、小西褲與毛呢搭配起來是 中西結合的感覺,大氣又不失內斂氣質,使人看起來深邃有內涵。

2、深色打底衫為了襯托人的上身曲線,搭配黑色毛尼作為一種亮點,是十分時尚的搭配。

3、搭配淺口皮鞋則使整體搭配不那麼繁重,幹練時尚。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老,主要是沒穿起來而已。想正式穩重一點就在裡面穿襯衣,露出襯衣領子,下面穿皮鞋的話一定要搭配西裝褲或者時尚的休閒褲;如果穿牛仔的話,建議修身的款式,避免褶褶新潮款,鞋搭配休閒鞋。另外,裡面也可以穿毛衣,搭配一條圍巾,增添朝氣

22樓:水墨丹青

白色的襯衫吧!注意搭配條格子圍巾

23樓:匿名使用者

馬丁靴、雪地靴、長筒靴

修身牛仔褲

24樓:_____尐

裡面搭淺色的打底衫,圍個英倫風的圍巾。下面穿個緊身褲,馬丁靴

中款男士呢子大衣怎麼搭配

25樓:祝醉釋力

呢子大衣我建議買英倫風格的,就是大領子,雙排扣那種,黑的。然後裡邊配個緊身毛衣,嗯,然後穿個緊身牛仔褲,最後買雙靴子!可以的話可以在弄一條圍巾。這種打扮很時尚

,大衣儘量短款!!!

26樓:碩銳智廣央

去年和今年都比較流行呢大衣衣服,買過一件的,但是質量差,沒信心穿了,怪我去錯地方了。..男士呢子大衣品牌呢,七匹狼

傑克瓊斯這些吧,其他還有很多,貴的幾千,便宜的幾百都有。顏色麻灰灰色呢子大衣是比較常見的了。搭配的話,裡面穿一件白色毛衣或襯衣可以和外套形成對比,也比較好看。

褲子以休閒褲吧,冬天穿厚一些的。鞋子,各種黑色板鞋

黑色棕色皮鞋都可以搭配。基本就是這些了,希望對你有用!

男生穿什麼顏色的呢子大衣好看,和怎麼搭配衣服。?

27樓:喠瀤恴喪

黑吧裡面米色高領毛衣就可以

下面呢最好是黑色九分休閒褲

可以搭黑圓頭皮鞋加上中筒黑襪

呢子大衣搭配,黑色呢子大衣裡面怎麼搭配?

建議 可以在裡面穿一個白色高領毛衣,這個大衣長不?如果是長的可以直接穿黑色緊身褲然後再配一個白靴子 短靴的比較好,可以顯出腿長,然後白色可以和白毛衣呼應 如果大衣不是很長的話可以再穿一條黑色靴褲 黑色緊身褲 白色短靴。個人覺得這樣會比較好看 新年快樂!你男的女的?低領毛衣 男的穿個牛仔褲 低領毛衣 ...

男士呢子大衣搭配什麼褲子,呢子大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圖片

冬季男士穿衣搭配 毛呢大衣 黑色西褲,盡顯男人風采!呢子大衣 直筒牛仔褲,或是鉛筆褲,也可以搭配蘿蔔褲,哈倫褲,或是工裝褲都可以。還要參考大衣款型,如果是休閒款的大衣。都可以穿搭。如果是正統款的,建議搭配直筒褲或者是鉛筆褲比較合適。這是看體型的。你身材怎麼樣,如果體型較胖,還是不要穿中長寬的內了。但...

男生藏藍色妮子大衣怎麼搭配,深藍色呢子大衣怎麼搭配?

你好!男生藏藍色妮子大衣 宜搭配深卡其色或深灰色 黑色的褲子,腳上可以搭配深咖啡色的皮鞋。提示你 不同的藍色有不同的搭配 1 淡藍色 搭配白色,米色,卡其色為佳,極限膚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2 寶藍色 搭配黑色與白色為佳,高貴之中不乏典雅。3 湖藍色 搭配白色,黑色,菸灰色,卡其色為佳。4 藏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