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使用YUM命令安裝XEN需要的依賴包

2022-11-25 13:55:05 字數 2221 閱讀 6734

1樓:匿名使用者

novell 虛擬化主機伺服器體系架構:硬體、超級管理程式和管理域共同構成主機虛擬機器的基礎兩種方式輕鬆安裝兩種方式輕鬆安裝 xen(1)xen(1)2010-2-8 17:58:

00 **網路 作者未知本文將向讀者詳細介紹 xen 的安裝執行方法,從而為進一步使用 xen 做好準備。這裡,為了滿足不同讀者的需求介紹了兩種安裝方式,一種是從二進位制安裝,一種是從源**安裝。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加以選擇。

本文以常見的 fedora core 6 為例,介紹 xen 的安裝方法,至於在其他作業系統上的安裝過程與之類似,讀者可以觸類旁通。在 fedora core 6上安裝 xen 後,xen 將位於 fedora core 6 的底層,直接位於機器硬體之上,也就是說 xen 將具有比 fedora core 6 更高的許可權,這時 fedora core 6 就變成了 xen 的 domain0實際上就是具有管理許可權的虛擬機器了。

2樓:

新紅樓夢劇照(姚笛飾王熙鳳)古代

linux下想用yum檢查安裝依賴包……怎麼弄啊……

3樓:

使用yum安裝包的時候就要包的名字,不需要版本號, 比如這樣 yum install compat-libstdc或者這樣 yum install compat-libstdc*

另外確保你的yum源是可用的,還有就是這個安裝包在你的yum源裡面是否存在

4樓:

用這個檔案替換系統預設的repo檔案

yum -y install + 軟體包 就行了

5樓:

你確定你 設定了正確的yum 原始碼?

linux中用yum怎麼安裝依賴包

6樓:匿名使用者

yum會自動解決依賴關係吧。

yum 如何安裝依賴

7樓:技術猿小黃

yum的好處就是自動安裝依賴。比如你用yum安裝mysql,直接執行#yum  -y  install  mysql如果有依賴,它會自動安裝的。

祝你好運~~~

望採納~~~

如何使用rpm安裝一個有依賴的包

linux安裝rpm包時有的有依賴關係,如何強制安裝?

8樓:要當技術宅

需要準備的工具:電腦,ubuntu軟體。

1、首先,使用以下命令安裝auto-apt:sudo apt-get install auto-apt。

3、完成第一個命令後,執行以下命令更新其資料庫。這些命令也將需要幾分鐘。sudo auto-apt updatedb && sudo auto-apt update-local。

4、在您完成構建auto-apt的資料庫之後,可以使用以下命令啟動./configure程序:sudo auto-apt執行./configure。

5、執行以下命令,將「 example.pc 」替換為檔名,該命令將準確地告訴您需要安裝哪個軟體包。

9樓:

1.加上 --nodeps,意思不考慮依賴

2.更狠的--force,強制安裝

你可以在這兩個之前試試--aid自己解決依賴

10樓:

不能強制安裝,你如果強制安裝後期後出現錯誤的!用yum install安裝

先把yum配置檔案配置一下,把檔案路徑設定為你要安裝的檔案路徑,在用yum install要安裝的檔案,yum會自動解決依賴關係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依賴是必要的,強制安裝也是不能使用的

12樓:黑色魔師

用yum可以很好的解決依賴的問題,而且配置起來也沒有那麼麻煩的。

如何使用yum給xen server裝上gcc

13樓:year醫海無邊

xen server在新增iso檔案的時候並沒有vmware方便,xen server載入iso是要建立iso庫的,而通過網路共享或儲存似乎每次安裝系統都太慢了

動態路由的命令是怎么樣的?請舉個例子

route print 要顯示 ip 路由表中以 10.開始的路由,請鍵入 route print 10.要新增預設閘道器地址為 192.168.12.1 的預設路由,請鍵入 route add 0.0.0.0 mask 0.0.0.0 192.168.12.1 要新增目標為 10.41.0.0,子...

星際中的ZERG農名怎么樣利用下地命令飛行

老早 1.08 的bug 實戰中也可以做到 你的錢 比方說 有50 讓農民去做氣礦 然後shift按住 點遠處當農民剛準備放下氣礦的時候 你立刻把50塊錢用掉 農民就會因為沒有錢 造氣礦 而建造失敗 這個時候你會發現農民居然飛 在天上 向 你之前 shift 按的那個方向飛去 就是這麼簡單哈哈哈 我...

貴港鐵路新村使用鐵通的寬頻怎么樣

朋友!你想戒掉網癮嗎?你想從沉迷的網遊世界掙脫嗎?如果你想,那麼,裝鐵通吧!你的孩子沉迷網遊無法認真學習嗎?裝鐵通吧!鐵通承諾,24小時質量保證讓你的孩子無法正常遊戲。強大的技術支援,保證讓你的孩子10分鐘掉一次線,練級 副本 任務 pk,一個都別想要。絕對讓你體會寬頻的 撥號的享受。下面是對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