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暖暖8 5 8 7公主級怎么搭配

2022-11-03 13:35:08 字數 1692 閱讀 4874

1樓:

奇蹟暖暖兔樂樂鞋子通過奇蹟暖暖少女級2-7關卡s級評分掉落獲得。因為只有2-7少女級關卡中才會掉落兔樂樂鞋子,所以玩家想要獲得的話還需要回去刷這一個關卡,從而獲得掉落物。

獲取教程:

1、玩家可以選擇切換章節,之後選擇第二章【童話世界莉莉斯】,之後點選進入第7關;

2、假如之前獲得了s級評價的話,那麼就可以直接點選物品欄左下方的【回憶】按鈕,之後選擇【我的最高分】就可以啦!

ps:玩家需要記住的是s級掉落是隨機出現的,第一次的時候有可能會掉落,也有可能不會掉落。多多嘗試幾次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8-5    發:蝴蝶珍稀

外:月秋浦

上:蝶蘭抹胸珍稀

下:蝴蝶蘭珍稀

襪:蘭情珍稀

鞋:夢蘭珍稀

頭:蘭佩珍稀

8-7   發:羅密歐

外:茵蘿

上:記者的衣櫥白

下:運動會藍

襪:冬日棉襪藍

鞋:小紳士

妝:北地英姿

頭:小偵探

頸:節日氛圍,紫領結

手:皮質手套,時間觀念

持:真皮錢包

特:普通眼鏡,麥穗皮包棕

奇蹟暖暖少女級5-8保暖中性的搭配風格怎麼搭配

3樓:一度缺藥

【必帶技能】:暖暖的微笑+迷人飛吻+真愛之吻+免疫挑剔(對方有**挑剔)

少女級【5-8 極寒國度的冬裝】

頭髮:律政佳人(服裝店:1897)

上衣:時尚搭配(服裝店:2150)

外套:設計總監(少女級4-1 掉落)

下裝:樂隊主唱(服裝店:2487)

襪子:星河襪圈(七天簽到送)、百搭大腿襪(服裝店:2995)鞋子:溫雅侍者·鞋(服裝店:3010)

頭飾:高階女帽(服裝店:1665)

頸飾:薄紗披肩(少女級4-8 掉落)、星願項鍊(服裝店:2189)手飾:時間觀念(服裝店:458)

手持物:花好(2-3少女級s評機率掉)

特殊:近視眼鏡(服裝店:842)

奇蹟暖暖中8-2公主級攻略不用叛逆外套

4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狂野。上衣**不良上衣、下裝**不良熱褲、襪子野性、鞋子戰火黑、耳飾流蘇耳環、頸飾鎖鏈。要麼再加一個叛逆外套,別的一個不要加。

妝容和特效都不要加。頭髮最好進化一下。不進化需要活用技能。

【望採納,謝謝】

5樓:莫笑莫非

就完全按照大喵提示的來,不用叛逆外套,不加其他的配飾,妝容可以選鋼鐵少女,可以完美(親測有效,卡在這裡好幾次才過orz

6樓:古今夢幻

就直接**不良套裝,別的什麼都別加,我就過去了,qaq試了好幾次

誰有奇蹟暖暖公主級7-5 7-8 7-7 的平民攻略?網上找的攻略都過不去。急急急

7樓:匿名使用者

下圖是公主7-8,7-7,7-5自己搭配的,都得到s了,可以參考一下,另外一定要合理使用好技能,配合對應技能的使用,達到s不僅要提高自己的分,還要注意與對手的分差,可用挑剔之類的,分差越大也越容易得到s評分的哦。

8樓:府芷容

我不用攻略來幫忙的,直接就能過關

奇蹟暖暖公主級2 1s級怎麼過,奇蹟暖暖公主級97怎麼過

頭髮 窈窕淑女 自帶 外套 小烤箱 6655金幣購買 連衣裙 茶話會 6800金幣購買 襪子 冬日棉襪 藍 自帶 鞋子 流星 6887金幣購買 妝容 蜜桃甜心 3885金幣購買 頭飾 方巾 藍 890金幣購買 耳飾 雪絨球 大 880金幣購買 頸飾 星願項鍊 2198金幣購買 手飾 紅色手錶 270...

奇蹟暖暖公主39高分S平民搭配指南

想了解3 9的最新玩法及新聞資訊麼,下面跟著小骨來一起學習關於3 9的知識吧,希望各位玩家瞭解後能夠對該遊戲有更加深入的理解。搭配目標 怪盜女郎裝 對手風格 簡約 優雅 評分標準 清涼 成熟 簡約 優雅 順序隨機 s搭配示例 髮型 斯文助理 少女1 6掉落 外套 蒼墨 售價 5820 上衣 超級 衣...

奇蹟暖暖搭配競技場有哪段位,奇蹟暖暖搭配競技場有哪五個段位

奇蹟暖暖搭配競技場由低到高五個段位分別為,搭配研習生,搭配助理師,高階搭配師,資深搭配顧問,搭配女王,每個段位都有五個星的等級喔。從低到高 搭配實習生,搭配助理師,高階搭配師,資深搭配顧問,搭配女王 奇蹟暖暖搭配競技場有哪五個段位 奇蹟暖暖搭配競技場分為5個段位,由低到高的第三個段位和旅納是?遊戲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