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做

2022-11-03 17:20:13 字數 1143 閱讀 3283

1樓:gloomy天使

lz靠自己奮鬥的生活是很值得驕傲的,對於那些不懂得尊重的人,不用在乎他們的眼光,把他們的輕視變成動力~~而且你畢竟還年輕,有的是機會去奮鬥和拼搏,能達到什麼樣的高度,誰也無法估計,如果不灑脫一點,胸襟廣闊一點,那麼你可能一輩子都會碌碌無為了.心思浪費在這上對你一點幫助也沒有!況且這是社會就是這個世道,有些輕視和偏見的觀念你是無法改變的.

至於錢--完全存起來,它終究不會利滾利的發揮作用,建議去找些其它的可靠的小本生意,投資下,先做好前期調查,穩妥點投入,慢慢經營起來就越做越好了!

年輕的時候都是一邊茫然一邊奮鬥吧...雖然努力不一定會有回報,但是不去奮鬥自己終究是不甘心的...等老了也許會對社會和人生品味出來點什麼,現在就是湊合往前吧...

多想點總比什麼思想都沒有要好...你還在這麼想,說明你還是年輕,等你不困惑了,那才真的是老了......

2樓:溺愛氵輪迴

路是自己走的,沒有必要因為外界的壓力而影響自己,你只要自己覺得過的高興就行,別人怎麼說無所謂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是你的鄰居,他們這樣對你,你根本就不用理他們,更不用在意他們的看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會他們。人是為自己活著的,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如果我是你,首先我會想,像他們這樣的人本身素質就不高,根本不值得我去在意。

我會以一個俯視的角度來看他們,而不是像你現在這樣自認為不如人。雖然你可能沒有他們錢多,但從人品上你肯定比他們好太多了。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好好努力做好自己的生意,把生活過的越來越好。你的兩萬塊錢,我認為還是存起來比較好,一方面你做生意,隨時有可能要用錢,把這部分資金留作週轉資金比較好;另一方面,目前中國的投資環境整體不景氣,不管**、**、債券、樓市、等等投資工具,目前都是風險大於收益的。所以我建議你暫時不要投資,把這兩萬塊錢留著應急。

等積累了更多財富,更多經驗,也等投資環境好一些的時候再來投資。

不要想太多給自己太多壓力。祝你生活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說去!鄰居怎麼了?愛說就讓他們說去吧!

自己覺得生活過的好就可以 生活是自己的 而且會慢慢越好 投資要謹慎些 要等待機會 萬一失敗 那麼嘲笑你的就不僅僅是鄰居了!祝你成功!祝你幸福!

我該怎么做

替你哥把錢還給你男朋友吧,畢竟那是你哥,你哥這樣做可能會讓你和你男友產生誤會。希望你好好勸勸你哥,他這樣做是不對的,讓他明白即使是妹妹也應該有分寸。錢是你哥哥用的,自然要還。你男朋友生氣是應該的。但是你作為其中一個的女朋友,其中一個的妹妹能夠調節好他們的關係是最好。你男朋友可以生氣,不應該吧你哥哥用...

我該怎么做,我該怎麼做

如果愛她就去努力愛,不愛就快點分,不要浪費青春 你這樣對她太殘忍了 你只顧及你自己的感受?當你一相情願的 自認為是為她的夢為她的理想 而湮沒她本該擁有的你的愛。她是多麼的心碎 痛苦?不管她知道於否 這樣對她不公平 愛情無價 真愛無間 我想你應該多想想她 有時候放棄不一定是好事 你能肯定以後她嫁一個比...

我該怎么做,我該怎麼做?

你們倆不能都這麼擰的,這樣下去不利於你們感情的進一步發展的。如果真心想一起走下去的話,建議兩個人都心情氣和的好好溝通,有什麼對對方不滿意的就好言好語的告訴對方,不要故意慪氣讓對方去猜,甚至說一些氣話。或許你們倆之間有誤會,他並不是你想的那樣不在乎你,只是有時候男孩子跟女孩子的方式和想法不一樣。所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