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3C怎么在遊戲中快速截圖,澄海3C怎麼在遊戲中快速截圖

2022-11-03 17:20:12 字數 5195 閱讀 7963

1樓:蠻芬

截圖的方法很簡單呀,只要你在遊戲裡認為哪個時候需要截圖你只要按一下鍵盤裡的「print screen」這個按鍵就可以了呀,截完後的圖會存放在風雲遊戲資料夾的「print 」這個資料夾裡。祝你好運了。

2樓:s親友團

按printscreen鍵,有些鍵盤叫prscm sysrq鍵。 截圖儲存在war3.exe所在資料夾的screenshots資料夾裡面。

3樓:桸筧鋀

鍵盤上有個 prtscsysrq 這個按鍵 位於小鍵盤區那邊,鍵盤燈旁邊 按了以後就已經截圖了 截圖應該在war3資料夾中的screenshots資料夾中

4樓:血色聖光

刪除鍵邊上 有個printscreensysrq鍵 按那個就是截圖圖 然後再魔獸資料夾裡screenshots 找到截圖

5樓:曲弘業

prtscrn --------- sysrq 基本1秒延遲。電腦差點。延遲久了 截好圖再用qq的截圖可以調細節截圖了。 截圖的**在魔獸資料夾那裡

6樓:天宇晆燮

你的鍵盤上面應該有print screen吧 這個是快速截圖的

怎樣在澄海3c裡截圖啊?請高手詳細指教!

7樓:符潔愚媚

最簡單的方法,按printscreen,然後彈出來,隨便在qq上找個好友,在聊天對話方塊中點右鍵,點選貼上,圖就粘在對話方塊裡了,然後選中**(別發出去了,就在對話方塊裡完成)點選**另存為,手動存在一個自己能找到的地方即可。

8樓:勵桂花樊綾

目錄下面的一個叫screenshots的資料夾裡一般抓圖成功的話,在遊戲裡會卡一下

然後中間出現"截圖"2個字

澄海3c裡的截圖存在**

需要詳細的路徑

怎麼樣在遊戲裡操作

我按了截圖

但是出來以後就找不到了

知道的請告訴我

謝謝路徑寫出來

9樓:疏起雲婁丁

按下"printscreen"後

螢幕會卡一下

中間出現截圖2字

然後去"x:\warcraft_iii\screenshots"資料夾裡找該截圖

截圖格式為".tga"格式。(x為任何碟符)

10樓:危信忻姬

直接按住cril+

alt+

a然後彈出來

一個滑鼠

用左鍵劃出

你想要截圖的部分

`然後點儲存

儲存到你能找到的資料夾```

澄海3c中的快捷鍵都有那些?

澄海3c的幾個快捷鍵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是a ,血棒是w, 薩滿是s ,其實你看商店物品後面都有個用括號括起來的黃色的英文字母,那就是對應的快捷鍵了

12樓:

重生是a

血棒是w

薩滿是s

在商店裡,你點的時候,上面會顯示快捷鍵,魔獸系列遊戲基本都繼承了這個屬性

13樓:sey_私念

重生是地精實驗試的a

血棒是地精實驗試的w

薩滿是僱傭兵營地的s

14樓:匿名使用者

恩,快捷鍵是用黃色字表示的~好像是。

15樓:

重生是a

血棒是w

薩滿是s

澄海3c遊戲截圖給我弄幾個好看的

16樓:

1全部http://image.baidu.

要善於利用搜尋引擎!

以下是我個人的澄海3c站,歡迎光臨:http://www.chenghai3c.cn/

17樓:ㄗs噁魘╭ァ明

自己看http://image.baidu.

18樓:憑笑寒

這張可以嗎?

那場面實在太多了。

3c本來就很華麗額。

澄海3c隱藏模式截圖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有盡頭的,會源源不斷的出兵

打他們賺錢很快,但沒經驗

所以如果是新英雄,那就麻煩了,很難升級

怪還是比較強的,比光明力量黑暗力量要強得多如果一方較弱,很可能抵擋不住這些怪物,他們會把基地拍掉這事發生很多次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模式現在已經沒了 要在5.42以前才有 進15洞殺才浪人 掉懷特腳 回家整個回城 好像是 點一下就開啟隱藏模式

由於現在很少有人開啟這個模式 為了節省遊戲資源 加快讀圖速度 已經取消這個模式了

21樓:海水星兒

開啟隱藏模式後,大家的任務變了,不再是拆了對方的家,而是要守住自己的老家.這對於 力量型和敏捷型的英雄有力,智利性的英雄太吃虧了.如果想打得話多買力量和敏捷英雄.

沒有boss,開啟隱藏模式純粹是為了玩.

22樓:

很少有人玩這隱藏模式了!lz上平臺對戰去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boss,還是a了老家就行

24樓:卡哇伊總監

怪出不完,沒有boss,不加強

25樓:方法方法導彈

20分,真誘人,沒有boss,怪不加強,3c就是這個樣,不信可以問朋友。分你就看著給吧

26樓:北國之家

怪就那樣了,不會強的,沒意思...

澄海3c 怎麼設定快捷鍵?

澄海3c中的技巧

27樓:給你幾板磚

很難相信 你玩了澄海有一年多啦!

英雄技能你還沒有搞懂

我只能說 你現在就事一個菜鳥 先去熟悉熟悉然後再發展

就打 1v1 什麼都不用打

打2個星期 你要是不提高 你找我,不用管什麼輔助進攻,什麼英雄組合,操作才是王道,練好1v1 遊戲在你的掌握之中 你想怎麼打就怎麼打。

精華 主要淨化吹風 和沉默的 吹風 主要吹 限制 英雄如牛頭ga等先打1v1吧!

28樓:考潤劉原

應該是這個,

29樓:次略太叔嘉惠

守望者閃爍進能量圈,我常用的,這樣我就可以放骷髏嘍

30樓:孛飛子車怡嘉

www.uuu9.com

論壇上看吧都是心得!

31樓:時洲甫之卉

naga下光明的上紫,就是在上路第一個洞向光明基地放15.

naga下黑暗的下紫,就是從15洞向黑暗基地放15.

32樓:匿名使用者

颶風,靈活掌握嘛,知道吹起來大概4、5秒,且在空中是無敵的就行。

吹自己或隊友:躲傷害(比如對方大招而你沒法傳送走時候,或者wd偷英雄時候,或者對方守你屍體時候,被深淵踩了也可以自吹,被聖騎30技能守的時候起來的瞬間也可以自吹)

吹敵方:限制、打斷技能。

比較需要注意的我覺得就是,用颶風限制對方英雄的時候一定要接好,特別是2v3 3v3的時候,否則容易弄巧成拙。(比如有的人見到牛就吹,牛下來時候又不接好限制)

淨化很簡單啊,主要就是把沉默、吹風、變蟲、纏繞效果淨化掉,特別是對方有ls或者y時候,一定要帶淨化。淨化對對方用有減速效果,專門用來減速有點浪費,不過有時候前期追殺也可以用到。

澄海倒是力量 敏捷 智力不用分這麼清楚,反正幾乎都是靠技能嘛。

澄海里不缺藍,薩滿或者藍棒加的很快,小招加血隊友缺就加,cd也快。

大招加血看情況,不要浪費但又要放及時。看隊友是否被限制住沒能力跑。或者對方放了大招,隊友有能力跑,這時要跟據局勢推測下隊友是想戀戰還是暫時躲開。

y的30技能:能力比寧靜弱。如果對方只放了一兩個大招,可以開。要是對方輸出很強(比如放了xx大招,同時bm風暴),那最好等對方大招完了再放30加血,因為放了隊友也是倒。

鹿的寧靜:看情況隊友被暈,然後對方開大招,那就放寧靜吧。要熟悉下寧靜範圍,保證能加到的情況下,儘量站遠點放。放之前招隊樹人卡位擋人。

類似上面說y的情況,如果對方的瞬間輸出強到你放了寧靜英雄也是倒,那我覺的還是儘量拖後些放寧靜的時間,避開對方輸出密集的那幾秒。

點金:加血雖然是小招,但在團p中也很有用。由於容易被打斷,要注意站位,靠邊點,極限位置往裡噴血。救人的時候最好一個水坑放到戰區限制對方走位,再馬上給隊友加血。

33樓:廣嘉佴語絲

ls或者es

放大招的時候發現技能只加了1級

這時候馬上加技能點到2級

會造成技能是1級的持續時間,2級的傷害,能下掉高自己無意遇到,又親身實驗過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咯好多年咯 吹風用來破技能或別人昏了你或自己隊友把他吹起來 淨化就是別人把你沉默或變了自己的人就用可一破 當pk的時候看見對方有優勢的時候 就加大補 小加有就加 昏的英雄要了解好每個英雄昏人的時間 昏要銜接好

35樓:知道王新

最主要的是意識和操作,當然你得對3c有深刻的認識和了解。沒有滿意的答案,沒有成功的定式。這正是魔獸的魅力所在,建意多看看高手錄影,多練習

澄海3c中別人是怎麼操作那麼快的

36樓:醜令燕

你用f1.f2來控英雄當然慢啦~! 你可以諞隊伍,主力1隊,暈2隊,騎或者補諞在3隊。

所有英雄諞在4隊(好控制) 諞隊不用教了把?ctrl+數字 具體手藥快的話就自己練練去把!

澄海3C有什么遊戲露洞,澄海3C有什麼遊戲露洞

4.5版本 ga am容易出bug am用不了技能 ga也一樣用不了技能 剩下的就沒有什麼了 因為我只玩4.5的採納哦 魔獸爭霸中澄海3c地圖的每個洞各有什麼用?下右,15的是可以招1堆怪幫你的,下左,還有個打不打無所偽沒的什麼好東西都有地方賣的 下中,是運氣房間交200就可以進去一次.上左,30的...

澄海3c如何打狼,澄海3C 狼洞怎麼打。

要看你的地圖版本,545的相對好打些,因為狼是不免疫魔法的,549的就難打些 而且看你的英雄,你問的太簡單了 不知道怎麼回答了,最簡單的,聖騎士40級 進洞後先放30大招,接著再放15大招!要速度快連貫,慢一點的話,你就讀秒吧 一般打狼的方法有很多種,首先狼具有幾乎所有的光環,屬於遠端地面攻擊。所以...

魔獸澄海3c小黑拉龍,魔獸澄海3C黑遊怎麼拉龍

引上龍可能比較難點,看見龍a它一下往回跑 注意一定要靠近樹林的這邊,靠邊跑,當你跑到高塔這裡了別急網它,等它回頭飛了再網,手速要快,最好它能飛上高地,再網。它就會掉到你跟前。要是人品不好沒掉到跟前別猶豫,再衝出去網一次就搞定了,要是跑遠了就別去了浪費時間 中龍,當你走到中間有個小白點那再前一步 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