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N1聽筒音量忽大忽小,OPPO N1手機聽筒聲音變小怎麼回事 ?!?

2022-11-03 18:00:08 字數 3417 閱讀 8417

1樓:oppo服務

通話聲音忽大忽小與通話時握手機姿勢、mic通話通道,所處環境網路訊號不穩定有關,可能原因如下:

1、通話時受話者習慣將聽筒接近於耳朵,但口卻遠離mic,而使mic接收聲音訊號變小所致;

2、通話時握手機姿勢原因,而使手指擋住了mic,使手機mic接收到聲音訊號受阻,而使聲音訊號變小;

3、通話進所處環境網路訊號不穩定,網路訊號時強時弱,使傳送的語音訊號忽大忽小;

4、手機使用時間過久或貼有保護膜,致使mic通道因灰塵或保護膜,阻礙聲音訊號傳輸而使聲音變小;

5、雙mic降噪功能抑制功能,因通話時各種原因導致降噪聲mic接收到通話聲音而誤判為噪音,使通話聲音變小。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

是在通話過程出現的狀況麼?

通話聲音忽大忽小的解決方法:

1、在通話過程中,使用音量上鍵調大聲音;

2、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進行嘗試,排除網路原因;

3、插入耳機嘗試是否正常;

4、更換手機軟體版本,排除版本原因。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3樓:逆囖

可能喇叭有問題建議去專賣店看下

oppo n1手機聽筒聲音變小怎麼回事⊙_⊙?!?

4樓:珏跡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手機是需要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後確定是否還可以維修或者更換相關配件看的哦,客戶服務中心檢測後會告知您處理方法的,請放心。全國客戶服務中心網點查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我的oppon1突然間通話音量變得好小,該怎麼辦才可以讓聲音變回原來的樣子?

5樓:失落的記憶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手機聽筒聲音變小了怎麼辦?

6樓:

oppo手機聽筒聲音變小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一、揚聲器堵塞。揚聲器進入液體,或者被灰塵、異物堵住也會使得通話聲音變小。這是需要我們用吹風機和乾燥的牙刷將其烘乾或者清楚異物即可。

二、有可能是手機殼或者是手機膜的問題影響。試著取下手機保護殼,避免被擋住的孔發出的聲音不會被掩蓋。

三、通話時聽筒口沒有較好的對準耳朵位置,調整後嘗試。

四、手機系統沒及時更新。有時候系統版本過於老舊,會出現bug和漏洞,不僅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還拖慢手機執行速度。因此需要升級更新到最新系統版本。

五、網路故障。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重新進行通話操作,確認是否是因為網路原因而導致的通話質量不佳。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備份手機資料(手機號碼、簡訊、**等)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7樓:小仙女看電影

手機聽筒聲音變小的解決辦法如下:

2、耳朵是否堵住出聲孔

如果聽筒聲音小是不是偶爾出現的,可以試著微調使用聽筒時手機放置的位置。因為r15的聽筒口比較小,所以要注意將聽筒放在耳朵正中間,不要緊貼耳朵,以免耳廓擋住出聲口。

3、聽筒的網是否進塵或進水

在使用的過程中,手機的一些部件孔處,都不可避免會粘染一些灰塵或水份,而且用肉眼看不出。建議先使用無塵布(或棉籤),蘸取低濃度酒精對聽筒進行徹底擦拭,然後使用相機吹灰球、吹風機冷風檔等進行清理。

8樓:米

手機聽筒聲音小的解決方法:

1、通話時聽筒口沒有對準耳朵位置,調整後嘗試;

2、在通話過程中,使用音量上鍵調大聲音;

3、檢視貼膜、皮套等是否有遮擋住聽筒,如果有請取下觀察;

4、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排除是否因網路問題而導致;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備份手機資料(手機號碼、簡訊、**等)攜

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聽筒【釋義】:聽筒是**、對講機、手機等通訊工具傳送聲音的一種配件,是揚聲器的

一種,但一般不叫揚聲器。一般這個詞都用於描述電子產品傳送聲音的零件。如:手機、

對講機,等等。話筒和聽筒裡面都會有一個小薄膜, 話筒裡的薄膜起到人的耳朵裡鼓膜

的作用, 你對它說話,薄膜會振動,薄膜連線著一個小線圈薄膜是有彈性的,一般既起

到振動的作用,也起到把線圈拉回初始位置的作用。薄膜一頭固定在話筒外殼上,一頭

連著線圈。

9樓:小勇叔

在手機設定裡面把音量調到最高,嘗試看是哪部分出錯。打**時,把手機外側的音量鍵調到最高。如果聲音還很小,可能是手機的聽筒壞了。

如果你開擴音和手機放歌時聲音很小,可能是外放喇叭壞了。 如果是打**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可能是手機的送話器壞了。

10樓:手機電子教程

oppo r9sp解決聽筒聲音曉得問題

11樓:3c技能雷知道

oppo手機通話聲音太小怎麼辦?

12樓:

聽筒被髒東西堵住了,用棉籤蘸無水酒精把聽筒處擦一擦就好。

oppo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13樓:汕尾讀書會

一、oppo手機聲音突然變小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送話器(mic)壞了;

2、 元件漏電或變值異常;

3、重焊或更換音訊(電源、cpu)異常;

4、 提高送話器(mic)的工作電壓異常。

二、解決oppo手機聲音突然變小這種情況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將音量調到最大;

2、如果還是聲音過下,應該是系統故障導致的;

3、建議進入手機中的設定--常規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恢復預設設定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心碰到了音量鍵嗎?可以將手機系統聲音重新調節一下,再進行相關操作觀察觀察。

15樓:start飛碟

您好,您使用音量加把聲音調到最大試試,如果還是聲音過下,出現這樣的問題應該是系統故障導致的,建議您進入手機中的設定--常規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恢復預設設定再試試。

如何解決oppo手機音量突然變大的情況?

16樓:桃花作禮

我也遇到過這種問題,我的原因是安裝了一個第三方軟體,可能和手機系統有衝突。把軟體解除安裝了以後重啟手機,過一會兒就好了。

現在oppon1還有賣嗎,現在OPPON1還有賣嗎

你好,這款手機已經停產很久了,所以需要前往體驗店詢問是否有存貨再詢問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晚上好,此款手機已經停產沒有相關的 目前最新n系列手機有,n3也是旋轉攝像頭的哦,可以進入官網瞭解下的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

OPPO N1手機WIFI訊號旁邊老顯示上下符號,有時候還一

親,是正常的哦,上三角符號說明wifi訊號在增加,下三角符號說明wifi訊號在減退的 步步高手機wifi訊號旁邊一閃一閃是什麼圖示 若諮詢wifi圖示旁邊的三角圖示 三角圖示閃爍出現是代表wifi網路在傳輸哦,您可以瞭解下 手機wifi圖示有上下兩個箭頭是怎麼回事?1 那是資料傳輸標誌,三角亮了說明...

oppon1開不開機是怎麼回事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oppo n1開機不顯示桌面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排除硬體損壞,是否進水,摔掉 擠壓手機 2 安裝相容性不好的軟體導致系統異常 3 系統本身問題,如root之後導致系統不穩定 4 是手機韌體損壞,可通過給手機重做系統升級解決 5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