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能連上網過會就連不上網是什么原因啊 網絡卡開始以為壞了,後來換了新的也是如此。請高手賜教

2022-11-03 19:25:10 字數 3765 閱讀 7595

1樓:我的快活

你過一會就看看行嗎,我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地會就好了

2樓:

你家有用modem撥號上網嗎?如果有可能就是modem的原因,如果不是可能是電路干擾造成的吧!

我的電腦都重新裝了好幾回系統了,無線網絡卡,還是那樣,開機能連上,一會兒就斷網,怎麼也連不上。

3樓:倔強的男孩

可能是網絡卡壞了,我的電腦也出現過類似情況,最後換網絡卡後非常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什麼寬頻,有幾臺電腦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驅動程式與作業系統不相容

電腦一會能連上網路一會又斷開了,是什麼原因啊? 5

6樓:冰封月

這是由於開啟了允許計算機斷開此裝置以節電這功能,在網路和共享中心關閉就可以解決。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

3.在左側單擊更改介面卡設定

4.在開啟介面,選擇連線的網路

5.單擊右鍵,在彈出對話方塊單擊屬性

6.開啟配置

7.轉到「電源管理」介面把「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的勾去掉

7樓:英格拉姆

網路協議沒設定好造成網路不穩定,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按鍵盤上的「win「和」r」鍵開啟執行。

2、在執行輸入框裡面輸入「cmd」。

3、進去命令提示符,輸入「ping 127.0.0.1」。

4、按下回車鍵之後,如果出現下面資料,說明能夠ping通,網路協議沒有問題。

5、或者點選「設定」中的「網路和internet」。

6、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

7、然後右鍵點選屬性。

8、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

9、點選自動獲取ip地址和自動獲取dns伺服器。

8樓:巢葛菲

電腦網路不穩定,可以按照以下方式進行操作:

1、首先我們需要安裝360安全衛士,如果已安裝請忽略此步,開啟安全衛士,在主介面的最右下角有個標有「更多 」的向上箭頭符號,請點開它,新介面上找到「全部工具」點開,然後向下翻動,找到「斷網急救箱」點選新增。

2、點開「斷網急救箱」,在跳出的」360斷網急救箱「介面點選去」全面診斷「,診斷完畢後,無論診斷網路狀況正常與否,都請點選」重置網路配置「,此時介面顯示正在進行網路修復。

3、修復完成後,無論提示網路恢復正常與否,都請繼續點選」強力修復「,跳出提示框點選確定就行。

1、adsl技術採用分頻多工技術把普通的**線分成了**、上行和下行三個相對獨立的通道,從而避免了相互之間的干擾。使用者可以邊打**邊上網,不用擔心上網速率和通話質量下降的情況。

2、理論上,adsl 可在5 km 的範圍內,在一對銅纜雙絞線上提供最高1 mbps的的上行速率和最高8mbps的下行速率(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頻寬),能同時提供話音和資料業務。一般來說,adsl 速率完全取決於線路的距離,線路越長,速率越低。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網路不穩定,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我們需要安裝360安全衛士,如果已安裝請忽略此步;

2、開啟安全衛士,在主介面的最右下角有個標有「更多 」的向上箭頭符號,請點開它,新介面上找到「全部工具」點開,然後向下翻動,找到「斷網急救箱」點選新增;

3、點開「斷網急救箱」,在跳出的」360斷網急救箱「介面點選去」全面診斷「;

4、診斷完畢後,無論診斷網路狀況正常與否,都請點選」重置網路配置「,此時介面顯示正在進行網路修復;

5、修復完成後,無論提示網路恢復正常與否,都請繼續點選」強力修復「,跳出提示框點選確定就行;

6、修復完成後,會提示重啟電腦,點選重啟。

網路網路是由節點和連線構成,表示諸多物件及其相互聯絡。在數學上,網路是一種圖,一般認為專指加權圖。網路除了數學定義外,還有具體的物理含義,即網路是從某種相同型別的實際問題中抽象出來的模型。

在計算機領域中,網路是資訊傳輸、接收、共享的虛擬平臺,通過它把各個點、面、體的資訊聯絡到一起,從而實現這些資源的共享。網路是人類發展史來最重要的發明,提高了科技和人類社會的發展。

在2023年之前,人們一般認為網路的結構都是隨機的。但隨著barabasi和watts在2023年分別發現了網路的無標度和小世界特性並分別在世界著名的《科學》和《自然》雜誌上發表了他們的發現之後,人們才認識到網路的複雜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不穩定,原因很多,除了電壓、路由器、網路**商問題外還有可能是網路線路老化導致接觸不良、網絡卡插口鬆動,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要一個個排除,需要現場檢視。還要看你用的是什麼線,是adsl還是lan,還是光纖……最容易出問題的應該是adsl,因為用的是**線,得好好檢查下線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不穩定,還有一種是自家電壓不穩導致路由器問題。

我們這裡小區就是那樣,用電量過大,電壓不穩路由器老是重啟。

12樓:張葉慶

可能是你插口快壞了吧

13樓:養怡居民宿

你可以把路由器斷電幾分鐘,然後在通電就行了。

電腦被雷擊了怎麼辦? 剛開始我就以為網絡卡壞了,因為電腦正常,連不上網,還關不了機,老是關了就重啟。

14樓:讓夢凍眠

雷擊一般是網絡卡和電源容易被擊壞。可能你的電源已經壞了,導致電壓不穩

15樓:隨便看一看啊

你這個最大可能是電源也被擊壞了,換個吧

16樓:我百

自動重啟還美好,說明還能重灌系統的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可能是電腦主機板的電源管理晶片或是什麼地方燒了。找晶片級的維修部門維修就可以。

臺式電腦開機,正常連上無線網(用的無線網絡卡),一開始能上網,過了一會兒qq掉線,網頁打不開,但是無 10

18樓:10個帥哥9個

說實話我以前也用過無線網絡卡,其實不是電腦不好,是網路訊號太弱了,電腦顯示連線到了網路,但是要上網的話網速不夠,載入不出來,無線網絡卡是這樣的,不用擔心,去外面的店裡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無線網絡卡問題,要不就用網線連線臺式電腦看看

20樓:來自縱棹園理性的蘭果樹

無線網絡卡驅動的問題,建議更新或者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

電腦有時候開機為什麼連不上網,重啟以後就好了?

21樓:常山趙子龍

你家是多臺電腦還是單獨一臺電腦,多臺電腦的話就是,那個網路生活網由器,還沒啟動完成。有個辦法是不用重啟的;

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 先禁用,再啟用,大概就可以了;

插網線的那個孔,就是網絡卡的所在,一臺電腦的話,你設定下ip地址 ~假如不會,你上網找一個軟體「自動填入ip」;

你試試開機前,先開那個「貓」的電源,再開電腦,因為「貓」啟動也是需要時間,然後還不 行的話,你就 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 先禁用,再啟用,這樣大概可以避免重啟的問題;

開機後要等工作列的東西全都跳出來之後再連線網路,有的時候連不上可以點重撥,直到連上為止;

一直重撥,到連上為止;

這是一個網路連線的問題,你的工作列右邊有個兩臺電腦的圖示,你右擊,選開啟網路連線,把本地連線選禁用再啟用,一般就可以了;

檢查網絡卡是否鬆動,網線水晶頭有沒壞了。

電腦連不上網,電腦連不上網

解決辦法如下 1 首先確定是單臺電腦不能上網還是區域網中所有電腦都不能上網。如果是單臺電腦不能上網,在windows xp 2000作業系統中,依次單擊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通訊 網路連線命令,開啟 網路連線 視窗 也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 屬性 命令 2 接著檢查 本地連線 的狀態...

新電腦接網線連不上網,接上網線電腦連不上網

先檢查你的網線吧。接上網線電腦連不上網 如果您使用的聯通寬頻無法連線上網,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 寬頻欠費或到期,需要及時繳費或續期。2 網線鬆動,需將網線的兩端插緊。3 裝置長時間使用造成,可把光貓。路由器 電腦等上網裝置斷電幾秒,再接通電源重啟。工作人員。你好哦,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

電腦改了WiFi密碼以後就連不上網了,

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按要求重新設定一遍。1 如果是寬頻本身的問題,首先直接聯接寬頻網線測試,如果是寬頻的問題,聯絡寬頻客服解決。2 如果是路由器的問題,如果原來可以用,暫時不能用了,我自己的實踐是一個是斷掉路由器的電源在插上,等會看看。在有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從新設定就可以用了 這是在物理連線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