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腦接網線連不上網,接上網線電腦連不上網

2023-06-29 14:20:04 字數 4394 閱讀 473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你的網線吧。

接上網線電腦連不上網

2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聯通寬頻無法連線上網,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寬頻欠費或到期,需要及時繳費或續期。

2、網線鬆動,需將網線的兩端插緊。

3、裝置長時間使用造成,可把光貓。

路由器、電腦等上網裝置斷電幾秒,再接通電源重啟。

工作人員。

3樓:專業解答小晗老師

你好哦,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找到桌面上我的 計算機 圖示2/3右鍵點選 計算機 選擇 裝置管理器3/3進入 裝置管理器 點選 網路介面卡, 右鍵點選 realtek pcie gbe family controller 選擇 解除安裝之後 重啟電腦, 讓電腦系統自動安裝網絡卡驅動, 重啟之後手動更新一下網絡卡驅動就行了,提問。

還是不好使,顯示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

提問。還是不好使。

你好,你的電腦是xp系統?

提問。怎麼升級。

你好,你電腦現在是連不上網的狀態,你可以諮詢維修電腦人員,讓他們通過u盤給你升級呢。

提問。買接收器能好使嘛。

你好,我是沒有使用過得,在網上查詢了一下,應該是可以的哦。

電腦網線插好了但是連不上網?

4樓:帳號已登出

電腦插了網線還是沒有網路的原因:

1、如果網路圖示上有紅叉,說明是網線不通或網路有問題,這時可以檢查網線是否插上或插錯位置。

2、如果沒有顯示紅叉,可能是電腦本身的網路或系統設定有問題,或是系統網絡卡問題,遇到這種情況時可以開啟網路共享中心,並更改介面卡設定。

雙絞線是由四對外覆絕緣材料的互相絞疊的銅質導線組成,幷包裹在一個絕緣外皮內。它可以減少雜波造成的干擾,並抑制電纜內訊號的衰減。

如果使用雙絞線,我們可以方便地在網路中新增或去掉一臺計算機而不必中斷網路的工作,網路的維護也比較簡單,如果某處網線出現故障,只會影響到該條雙絞線連線的計算機或裝置,並不會造成網路的癱瘓。但是使用雙絞線就必須在網路中新增集線器或交換機,增加了網路的成本。

5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可以通過電腦管家網路修復功能修復一下。

1.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

2. 找到網路修復工具。

3. 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二、也可以使用命令重置網路。

1. 在「開始」選單找到「執行「

2. 然後在裡面輸入cmd

3. 出現的命令提示框內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enter「鍵。

重啟計算機後生效。

6樓:3c電子專家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電子裝置出現這種故障,我很理解你此時此刻的心情,誰遇到自己的電子裝置出現這種故障都不好受,此時應該冷靜下來,找到最終解決方案。以下這段重點內容是此裝置故障的解決方案:

電腦網線插好了但是連不上網?1、第一種原因可能是因為網線接觸不良,先檢查電腦後面的網線的燈是否有亮起,然後將網線兩端拔下來重新連線一下,或者檢查一下路由器連線的光貓是否正常,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2、也有可能是電腦原因,找到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圖示,右鍵點選該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3、開啟我們連線的網路,選擇【診斷】,等待電腦自動診斷問題,如果依舊無法上網,就諮詢專業人員機械能檢查維修;電子裝置出現故障是很常見的情況,只有冷靜下來才能最終解決故障,根據以上解決方案進行操作,遇到不懂的就要及時溝通,這樣有助於快速排除電子故障。最後,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鴻運當頭!

7樓:網友

網線插好了也連不上網有很多種原因,最常見的分做兩類:

硬體原因,這類原因是由於路由器故障,或者網線斷線、鬆動等的原因造成的無internet訪問故障,可通過手動排查來消除,方法就是換一個網線試試,或者插在正常的電腦上試試。

軟體原因,這類原因多是由於系統設定問題導致的無法上網,最常見的莫過於dns設定問題,解決方法就是重新重新整理下dns,使用命令ipconfig flushdns配合使用netsh winsock reset來重製網路。

上述操作一般可解決無法上網問題,如還無法上網就要請專業人士來解決問題了。

8樓:仉玉軒

1、從電腦端到路由器的網線物理傳輸不通。可能因為網線斷路、水晶頭壓線不牢靠,水晶頭損壞等只需要重新檢查線路,排除故障即可。

2、路由器設定不正確,無法獲取到正確的網際網路ip地址,導致無法上網。解決方法:需要重新修改路由器上網方式,或者諮詢網路**商協助除錯。

3、電腦端故障。常見的有本地連線上網方式設定不對,可以根據網路提供方式修改上網方式完成。

9樓:你快回來白羊

可能是因為網線接觸不良;或者檢查一下路由器連線的光貓是否正常;右鍵點選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開啟連線的網路,選擇【診斷】,等待電腦自動診斷問題即可。

好二三四。

10樓:一切順其自然不強求

這種情況其實有很多原因造成,首先就可能是你的連線線和路由器不匹配,有的路由器呢可能不能使用。幸好一旦有這樣的遊戲的可能就是連線不到網路,所以要看自己的路由器和訊號是否匹配才能正常使用。

11樓:nice那就這樣咯

可能是網線壞了,或電腦連網模組有問題。

12樓:網友

上網需要進行設定的。

電腦網線插好了但是連不上網

13樓:生活的

電腦網線插好了但是連不上網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電腦插上網線卻連不上網首先可能是網線接觸不良導致的,可以將網線的兩端拔下來重新連線再試試看能不能連上網,或者檢視一下網線有無破損,將網線放在其他電腦上連線一下試試,若是插上網線,出現網線介面燈不亮的情況,大家可以檢視電腦插網線燈不亮沒反應如何解決的具體方法進行修復。

2、排除了網線的原因之後,也有可能是電腦的問題。若之前有連線過無線wifi,要將wifi斷開之後再連線網線,或者直接點選開啟電腦的wifi連線,將所有的wifi選擇禁用就可以了,當然了,若是電腦的問題可以關機重啟一下再試試。

3、或者將網線與其他電腦連線一下看看能不能上網,排除一下連線裝置的問題,看看路由器的連線是否正常,若是路由器的問題,一般情況下只需要將路由器重啟一下就可以了。

4、若是其他連線路由器的裝置,在路由器重啟之後依舊是無法上網,或者寬頻也是不能使用,也可能是開通寬頻的手機號欠費了,可以檢視一下話費情況,若有欠費,在充值成功之後重啟一下就可以使用了。

5、若寬頻並沒有欠費,可以看一下路由器或者和路由器連線的光貓是否亮紅燈了。若路由器亮紅燈了,說明網線斷了或者路由器壞了,可以換一個路由器,若光貓亮紅燈了,則說明網線的連線出問題了,可以撥打寬頻客服進行了解,找專業人員來進行檢修。

6、若是路由器也沒有問題,可能是路由器設定出現了問題。將路由器重置一下再重新設定,路由器重置主要是通過路由器電源介面處的reset鍵,長按就可以進行重置,然後重新登入路由器設定路由器登陸密碼、wifi密碼等再使用電腦重新連線試試。

電腦連有網線,但上不了網

14樓:

摘要。電腦沒有進行寬頻連線設定,初次上網需要進行配置如果是家裡剛剛接上網線,這個時候並不是將網線插在電腦上就能上網的,而是需要進行網路配置。比如說開啟電腦端的寬頻連線圖示,輸入資訊進行網路配置,等設定完之後,就可以上網了,這個時候桌面的右下角會顯示寬頻已連線。

手機停機導致寬頻網路欠費,需要及時繳費第二個問題便是欠費所導致的,當我們的手機繫結寬頻時,如果手機欠費,寬頻自然是無法連線的,至於電腦上隨便開啟瀏覽器,也會出現欠費的提示,只需及時繳納話費即可恢復網路。

電腦連有網線,但上不了網。

電腦沒有進行寬頻連線設定,初次上網需要進行配置如果是家裡剛剛接上網線,這個時候並不是將網線插在電腦上就能上網的,而是需要進行網路配置。比如說開啟電腦端的寬頻連線圖示,輸入資訊進行網路配置,等設定完之後,就可以上網了,這個時候桌面的右下角會顯示寬頻已連線。手機停機導致寬頻網路欠費,需要及時繳費第二個問題便是欠費所導致的,當我們的手機繫結寬頻時,如果手機欠費,寬頻自然是無法連線的,至於電腦上隨便開啟瀏覽器,也會出現欠費的提示,只需及時繳納話費即可恢復網路。

你講得真棒!可否詳細說一下。

寬頻網線連線鬆動,拔下網線重新進行連線如果說突然上不去網了,那有可能是網路連線線出現了鬆動所導致的,尤其是電腦桌面的寬頻連線顯示紅叉的時候。出現這個情況可以拔下網線重新連線試試,一般這種可能性還是非常大的。智慧網路箱出現了故障,需要及時聯絡寬頻人員維修最後一種可能,就是智慧網路適配箱出現故障了,雖然這種可能性較小,但是也不能排除。

這個時候可以打**聯絡寬頻人員前來維修,智慧網路箱故障不屬於自己的範疇。

電腦連不上網 線路沒問題 電腦沒問題

錯誤 678是寬頻的故障 之一。其含義是遠端計算機無響應。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了。可能是你的電腦與你家的網路介面出現故障,建議你更換網路介面或者網線介面再試試。你可以找網通公司人看一下,祝好!寬頻線路沒有問題,可是電腦卻連不上網是怎麼回事 路由器你動了麼 路由器按照提示重新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半小時後即...

電腦連不上網,電腦連不上網

解決辦法如下 1 首先確定是單臺電腦不能上網還是區域網中所有電腦都不能上網。如果是單臺電腦不能上網,在windows xp 2000作業系統中,依次單擊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通訊 網路連線命令,開啟 網路連線 視窗 也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 屬性 命令 2 接著檢查 本地連線 的狀態...

膝上型電腦插上網線連不上網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網線欠費了,繳費即可使用。如果不是欠費可以嘗試,開啟網路上的芳鄰,選著本地連線,雙擊internet協議 彈出internet協議屬性框,選中使用下面的ip地址和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地址。1 確認網線是好的,網線正常聯通上層路由器和電腦,可以看電腦是否獲取到了ip。網路圖示如果是打感嘆號,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