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島海爾除權後賣出了該股,我還持有它的認沽權證嗎

2022-11-04 04:55:05 字數 551 閱讀 6825

1樓:

還有認購權證的意義是,權證發行人承諾在行權期內,認購權證持有者可以按事先約定的**向權證發行人購買某**票,權證發行人必須以事先約定的**賣出**,權證持有人可****的數量由持有認購權證的數量決定,比如寶鋼權證就只能**寶鋼股份

認沽權證的意義是,權證發行人承諾在行權期內,認沽權證持有者可以按事先約定的**把某**票賣給權證發行人,權證發行人必須以事先約定的******,權證持有人可賣出**的數量由持有認沽權證的數量決定,比如武鋼jtp1就只能賣出武鋼股份.

什麼是認沽權證?認沽權證就是看跌期權,具體地說,就是在行權的日子,持有認沽權證的投資者可以按照約定的**賣出相應的**給上市公司。比如說新鋼釩在行權的日子,持有認沽權證的投資者可以按照4.

62元的**賣出相應的新鋼釩**,不管當時新鋼釩的股價是2元還是8元。如果當時**是2元,則認沽權證的價值就是2.62元,如果當時的**高於4.

62元,則認沽權證一文不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你原來持有,而且沒有賣出,你就算賣了這支**,你還是有認沽權證的。

在青島去哪買海蔘放心且價格合適,在青島哪裡能買到好海蔘

開發區老尹家海蔘就很不錯 當然不知道你買乾的還是鮮的,應該是買乾的,因為鮮的等你拿到家天氣如果熱或者是處理不當就化了。買海蔘有的裡面放鹽了,為了加重,最好是有品牌的大店買,小店的不保證質量。中山路那個海濱超市 很多年的老地方了 很早的時候媽媽就去那裡買海蔘。那裡還有很多幹海貨也都不錯木耳蝦米海米的也...

在青島有哪些好玩又值得的地方嗎,在青島有哪些好玩又值得推薦的地方嗎?

蘇州好玩的地方,帶你瞭解一下 1 嶗山 從青島市區沿著濱海大道前行就可以步行到達著名的嶗山景區,嶗山位於青島市東部,嶗山最高峰海拔1132.7米,素有海上第一名山之稱,嶗山上藍天與綠樹相映,奇石與綠水相偎,古木參天,道觀林立,寺廟相間,實在是一處仙山勝景,洞天福地。2 棧橋 棧橋位於青島中心城區的南...

青島問路急,在青島,問路!線上等!急!!!

方案1 9.8公里,110路路 乘 110路 臺東 北九水 上 臺東 經過7站 下 麥島 步行 至東海路,約750米 方案2 8.9公里,125路路 乘 125路 昌樂路 枯桃花卉市場 上 臺東 經過12站 下 麥島 步行 至東海路,約800米 方案3 9.7公里,232路路 步行 至臺東一路,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