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浙大的學生了,但成績一般,以後想要更好的工作或發展,要不要考研哈

2022-11-05 00:30:15 字數 2427 閱讀 80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一般,混個好工作也不難的,面試好好準備就行,浙大的招牌還是蠻好用的,

讀研要看你自己覺得是否值得了,畢竟是2年半的青春,風險與利益並存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本科生太多了,所以要成功,可以有以下幾種方式,1,考研

2,出國深造

3,早日進入社會,在實踐中提高經驗,但是有風險

3樓:匿名使用者

隨你啊,都可以的,好壞一點而已

我是13年畢業,現在在國有銀行工作兩年,去年在職考研,成績不行,但是被浙大單證錄取,要不要讀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最好在職讀。不要輕易放棄工作,你想想三年出來又要和其他人在一起跑線遭遇面試,競爭,被挑選……

可以與單位、學校協調,好好表示效忠單位,與學校說說脫職學習的困難……在單位有繼續教育的支援的。學校有些有集中上課的機會,到時再請假,完成一定的課時就好,其它的書面的作業、文章課後積極一點完成,拿到學位不成問題的。

我是大二學生,女生,學制藥工程,成績還行,要不要考研?這個專業有沒有必要考研?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自己的計劃。畢業之後打算找工作還是繼續學習,找工作的話,什麼要求,工作是否能找到。如果繼續學習的話,考研,考什麼專業:

全國統考還是自主命題,考不考數學,將來希望在哪方面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能考研就先考研,研究生出來的工資都比本科生的高,而且發展潛力也大。最重要的是你工作之後才真的體會到學校裡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能在學校呆著就好好珍惜吧!

7樓:甲冑魚

對自己有自信的話 我建議去考研究 對以後你的出路是很大的

8樓:

要向學長們問一下就業如何

我是外校大一的學生,想要以後考浙大的分析化學,應該開始準備點什麼,可以讓以後更順利的進入浙大?

9樓:依月

查一下浙大分析化學都要考哪幾門專業課,一般應該考分析化學,物理化學,有機化學,等你開課的時候好好學打好基礎啊,至於英語好好背單詞,到考研的時候背一些例句,範文。政治考研的時候猛背就好了,記得一定要買,一些輔導機構最後出的20天20題什麼的。

還有就是趁現在還早結交浙大的化學專業的學生,以後借一下專業課筆記知道他學校的重點,你如果認識那的專業課導師那就更好了,那你考研專業課就肯定能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同學不要想太多 有目標很好 但是這樣也限制了自己的將來啊 勸君慎思

我是2023年考研學生,沒考好,麻煩有心人請幫我提提意見,我要不要調劑?調到溫醫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建議能調劑就調劑了。如果再考一年,不僅自己壓力過大,而且這一年的時間也是浪費了的。溫醫應該接受調劑的人數不是很多吧,畢竟學校放在那裡,即使調劑估計也調劑不到特別好的專業。

還有寧波大學醫學院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是剛發展起來的,所以以後進步空間很大,而且也能調劑到不錯的專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再準備準備吧哈,不服調劑,寧缺勿濫啊,還有就是你英語實在是有點,呵呵,你明白的!

13樓:素樸還熱心灬百花

如果你能扛得住再戰的壓力,你就勇敢地再一次上路吧;我建議你有調劑就調劑,不要再浪費自己一年了,因為我看你的分數,英語和政治都不怎麼好。況且你上了研究生還可以考博士的嘛!!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我是一名大二的本科在校學生,本專業是電子,以後想要從事市場營銷工作,我是不是應該考研,系統的學習呢 10

14樓:憂傷肖邦夜曲

我認為不用,市場營銷專業靠經驗

15樓:

這個不需要吧,其實考研也學不到什麼的,關鍵是要實踐!我們很多讀研的同學老師不怎麼管,專業課也不怎麼學,去實習。

16樓:傳說中的林宇夕

你好,我也copy是大二學生,計算機專業,bai也想以後從事市場營銷du專業工作,關於你zhi提的這個問題,我也糾dao結了n久,並且上網查了好多資料,逛了不少論壇,總的來說,市場營銷這個專業主要靠的是實踐,當然,研究生的文憑肯定相比本科生的有一定優勢,,我的建議是,兩手準備,這也是我目前正在做的,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準備考研,即使考不上,那時的自己對市場營銷這個專業的基本知識也掌握的差不太多了,網上的說法是,若想考市場營銷的研究生,需要考好一點的學校,否則研究生白讀了、、、、、、、、、以上是我的個人想法,僅供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工商管理的學生

我覺得按找工作來說還是工商管理的比較好吧·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成績一般但體育很好快中考了我想問體考可不可

這個因城市 學校而異,我們那裡重點高中不涉及招收體育生,有的高中只收排球生,有的只收籃球生。這個建議到相關學校去問。看情況,體育如果在市級以上得獎的話,應該是可以的 成績倒數初三衝刺幾個月都能進去 問別人是沒用的,自己的問題得自己解決,中國教育就是成績,恕我直言,你的機會渺茫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馬...

我是一名即將面臨中考的初三學生成績一般,想努力但是沒有目的的

你們老師沒有進行復習麼?一般老師進行復習的時候老師都會做那種樹狀圖,為了讓你們更好理清書本的脈路,還有你是將要面臨中考,那我就給你幾條捷徑吧,第一,一共有九科對吧,首先從語文開始,早上你就多背那些詩詞,有麼有那個詩詞總彙的小冊子,多背那些重要的句子。數學 到最後複習做卷子,做那種中考模擬卷,專門做那...

我是一名剛剛中考過的學生,但成績不理想我想初三複讀可以嗎

可以的,我們學校就有幾個同學為了考一中,去年的時候,初三留在學校復讀,總的來說,復讀一年後,都進了。能讀,或是自己發自內心的想讀是件好事,再讀一年你會發現,自己的內心會變得成熟,對待考試也會更加理性,一年的學習,能讓人提升很大的水平,就像是初二和初三的你參加中考一樣,自然是初三參加中考的成績更加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