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有多少架航母

2022-11-05 00:30:11 字數 776 閱讀 8321

1樓:可愛的呆呆p0匬

、世界有公有28餘支航母~! 2、分別是美國13支,英國有3支,印度3支,法國2支,巴西2支,俄羅斯1支,義大利1支,泰國1支、西班牙1支。 3、日本沒有航母,他的是兩棲登陸指揮艦,不能命名為航母,甲板上是***,由於日本是二戰的敗戰國,在還上不能造護衛艦以上的水面艦艇。

所以不能說是航母,但戰鬥力強旱! 4、現在中國有一支是由未服役的"瓦良格」號,這支是購國外退役的航母,而現在中國正在造2支國產大型航母

2樓:小飛6fw陝

目前擁有航母的國家 美國:現有航母13艘,其中9艘為尼米茲級核動力航空母艦,最新一艘為「里根」號,其他為常規動力航空母艦。 俄羅斯:

僅有1艘「庫茲涅佐夫海軍元帥」號航空母艦,隸屬俄羅斯海軍北方艦隊。 英國:編有3艘「常勝」級常規動力航空母艦。

法國:共2艘,「戴高樂」號核動力航母和「克萊蒙梭」常規動力航母。 義大利:

「加里波第」號輕型航母1艘,目前正準備建造1艘新型航空母艦。 日本:準航母:

2艘「大隅」級兩棲登陸指揮艦,還準備再建4艘準航母。 巴西:共2艘,1艘「巨人」常規動力航空母艦,還購買了法國的1艘「福煦」號常規動力航空母艦。

印度:3艘常規動力航空母艦,「維克蘭特」號、「維拉特」號和「戈爾什科夫海軍元帥」號(蘇聯建)。 泰國:

1艘「加克里·納呂貝特」號常規動力航空母艦。 西班牙:1艘「亞斯圖裡阿斯王子」號常規動力航母。

3樓:手機使用者

印度的老的航母就別算了,讓印度人看著,人家都嫌沒面子。

中國有多少架戰鬥機,殲十有多少架

既然j 10已經形成戰鬥力,那就得至少40架,我認為不會低於60架了中國的飛機總數 目前8種。分別是殲 7 c d h e g等幾個主要型號,殲 8家族還有殲 8d 空中加油型 殲 8 m 外銷型 殲 8 等,殲 10,殲 11 中國版蘇 27 還有和巴基斯坦合作研製的梟龍。還有飛豹。俄羅斯的蘇 2...

中國現役的戰機有多少種?多少架

有殲 7,殲 8系列,殲 10系列,蘇 27系列,飛豹飛機,梟龍據說還沒有裝備中 隊.海軍航空兵主要有殲 8飛機,蘇 30系列和少量的殲 6改進型卡 28,卡 31型 陸軍航空兵的裝備主要有直 8,直 9和武直 9,武直十 據說還沒有裝備 和對地攻擊的強 五飛機。至於有多少架 就很難知道了!殲5是最...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航母長多少米

世界上最大的航空母艦是美國的 尼米茲 級。長332.9米,水線長317米,艦寬40.8米,吃水11.3米,飛行甲板長332.9米,飛行甲板寬76.8米,斜角甲板長237.7米,面積約有三個標準足球場大.標準排水量81600噸,輕載排水量72916噸,滿載排水量為91487噸,戰鬥滿載排水量9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