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高中畢業後去國外讀書該怎么辦吶

2022-11-05 11:05:15 字數 763 閱讀 777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高二快結束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著手申請北美大學。這樣你在高考前就能知道是否被北美學校錄取。(秋季入學,一般情況3 4月份左右就能收到信兒)

申請學校需要的只是你平時的學習成績,高考只是類似於你的一個高三畢業成績。

美國和加拿大的學校,我覺得差不太多。美國平均留學費用會比加拿大高。不過也得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因為費用跟你所學專業,學校和學校所在地都有關係。

其實你高二就可以開始研究學什麼專業,根據專業選學校會比較靠譜。因為北美學校的排名跟國內的排名在本質上就不盡相同。

關於你說的哪個學校畢業之後比較好找工作,這個清華大學都不能保證它每一位學生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這兩個**可以幫你搜尋美國的學校。

你也可以到我們的**上去看看專業介紹http://www.ltuasia.org

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2樓:——淺笑

美國的話最好是託福,因為他會對雅思提出較高的要求。因為不是他們本身的語言測試。

加拿大是都認可雅思和託福的,而且標準差不多。

相對來說雅思比較簡單,但是託福可能更有分量,畢竟是北美的國家。

如果你只考慮這兩個國家那你考託福比較好。但是為了打基礎,而且在時間和金錢分配得當的前提下,你可以考慮先讀雅思的基礎課來了解一下有個梯度。

高中畢業找工作,我是一個高中畢業生,該怎麼找工作呢

高中畢業學歷太低 建議可以專本套讀 網路教育考大專 同時自考考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到你 當前人才市場中,那些掌握了專業技術的人才,不僅很容易找到理想工作,通常也都能獲得不錯的薪資待遇。就拿汽修行業來說,目前該行業許多高階技師月收入都過萬元。高中畢業建議還是可以選擇繼續學習,到技校學一門技術,技能 學...

高中畢業了,我該怎麼辦

秦皇島還有其它的學校的吧,要是可以當然一起最好,要是不行,可以有多近就多近的選擇一下,不過高考本來也是一個變數,不是想考就能搞定的,所以你們可以把這事當做長期來對待,我就有同學是這樣的,而且還不在一個省,但是他們平時會聊,有時間的時候還會在一起。放假也會在一起的!再說,大學還是有學業的,四年很快就過...

我高中畢業,想考建造師,應該先幹嘛

二級建造師的報考條件 一 報考條件。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 取得非工程類或非工程經濟類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受聘擔任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專業技術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