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怎么對待我單身的母親,應該怎麼對待我單身的母親?

2022-11-05 21:25:11 字數 6215 閱讀 1701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出生在

五、六十年代,沒文化也不是他們想的啊!那時,中國多亂那!

你是上過學,讀過書,有文化的人,想法自然會和你母親不一樣。但你有沒想過,你能讀書,是你母親用汗和淚換來的!雖然我不知道你母親是做什麼工作的,但我可以想象,你母親賺來的每一分錢都非常不容易,何況,她還是單身母親。

父母是偉大的,他們不顧一切的付出,卻從不要回報。想你,念你,罵你,都因為他們愛你。樓上說的對,我們永遠都欠他們的,無論怎麼還都還不了的。更何況,他們從不要我們還。

他們的生命已經快到盡頭了,或許,突然某一天就從我們的生命中消失,再也回不來了,而天下是沒有後悔藥的!

能對你母親好幾分就好幾分吧!偶然她打個**,即使只是輕輕的喊她一聲「媽」,她也會很開心的!

如果你覺得會因為意見不合而和你母親吵起來,很簡單,她在說話的時候,你不要開口,她說完了,你給個迴應就可以了,比方說點點頭,說聲「知道了」,那她就會滿意地不再開口了。其實,有時候父母並不是說要你一定照著他們說的做,他們只是需要有人聆聽,更或者,他們想再靠近自己的孩子。你不需要接受,更不用採納,你只要做一個靜靜的聽眾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累不是藉口,更不是因為累你才不給她打**。假如是你的女朋友,也許你再累也會惦記的給她打個**。我不知道你的母親是不是單身把你帶大,如果是那麼她又工作又要撫養你,那麼她比你現在累一百倍。

愛你的母親吧,她已經沒有老伴的陪伴了,你就是他的全部,再忙再累多問候看望她一下。

她不會對你有看法的,相反即使她再想你,也會理解你的忙累,因為她是最愛你最疼你的人,所以根本不會對你有看法。

3樓:

其實你要知道有時候家人要的並不是你能給他們很多錢或者是怎麼樣,只是要一些細小的關心,能經常去看看你媽媽,她應該都會很開心了,

就算經常打**,也不能減少她對你的想念呀,你經常回去看看她吧,不用做太多,只是看看她而已,不要等到沒有機會的時候再來後悔,

錢隨時都可以找的,人失去了怎麼也找不回來了,我說的話我想你應該懂!也許你現在還能真正的體會失去至親那種感覺吧,因為只有父母才會毫無保留的付出,而不計回報.

當失去他們的時候,就是真正的失去了一種財富,用錢買不到的財富,那種真心

4樓:網路上的黑兔

無論怎樣她都是你的媽媽,她是為了你好啊!

你怎樣看待單身的未婚媽媽?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打掉,現在還不算晚,他走了 你應該要有自己的生活

6樓:

加油! 但是你面對了太多的困難了!

7樓:南宮靈清

打掉?!樓上的你你會不會太麼人性了,好歹那也是一條小生命啊!據說,引產手術對胎兒是意見及其殘忍的事情——相信樓主也不願意親手葬送自己的骨肉吧——

而且如果手術稍有偏差,對你的身體會有很大的影響啊!

在這場愛情遊戲中,也許你們倆都錯了,但是那個孩子是無辜的呀,他不應該還沒來到人世就要替你們受懲罰——這樣對他太殘忍了——

你想想看,也許他很漂亮,也許他很聰明,設想他有一天甜甜地叫你媽媽,多麼幸福的畫面,也許那時你會發現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世上的未婚媽媽不知你一個,不是嗎?

8樓:

恩打了吧 這是為了你更是為了孩子

孩子需要家

9樓:江靈秀

孩子不是你私有的物品,它是一個具有獨立意識,人格的人,有沒有為孩子想過,你現在的決定影響著一個人的一生,你不能給他完整的家庭,不能給他一個正常的起碼的生活環境,從出生就缺失了父愛,太不負責了,你把生命當玩笑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為了自己,就把這個沒有父親的孩子打掉,同樣也是為孩子負責。你願意孩子問你父親在**的時候,你怎麼回答?

而且孩子是愛的結晶,愛沒了,只是為了自私的認為你可以承受艱難,你想過以後孩子面對的艱難嗎?

該怎麼辦,單身母親太累了?

11樓:野草錚錚

可以把孩子送到幼兒園,自己找一份你工作。不耽誤接送孩子的就行。你你就是在一個縣城裡,周邊這樣的工作也最少2000左右。夠你生活沒問題。

12樓:小勳愛吃肉

但是母親是非常累的,一個人要扛起所有的壓力,但是你可以多想一下你的孩子。努力的熬,過這段時間以後日子就會好過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總會有辦法的,未來一切都是未知的,總得有點希望才好,再說你還有孩子的陪伴,你就是孩子最好的榜樣,你對生活的態度,面對困難艱苦的處理方法都會是你的孩子學習的榜樣。現在只要你踏實肯幹養活自己和孩子是沒有問題的,不管生活有多麼艱難,都別忘了把自己的小家收拾得溫暖舒適,加油,你可以的。

14樓:有情面包王

作為單身母親肯定是比較累的,還帶個孩子,我覺得你應該找孩子的父親,讓他給兩歲。

15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重新找個愛你的人,一起努力奮鬥吧!困難只是暫時的,為了孩子辛苦一點也是值得的。

16樓:哈呵的人

堅強起來,不要垂頭喪氣。先把孩子讓父母照顧,自己抓緊時間想辦法掙錢,或者是找個能夠接受你的男人嫁了,起碼能有一個安穩的家。

17樓:清心文竹老師

找一個另一半給你分擔自己的壓力,還年輕著,只要好好尋找,肯定能找到一個你自己所認可的伴侶

18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的母親是非常累的,如果你覺得單身的生活太累,其實不如去找一個愛你的男人,讓他幫你分擔一些。

19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首先跟孩子的父親爭取撫養費,

他有義務和你共同承擔。

一個人帶孩子確實不容易,

但是你不振作起來,

會影響孩子一輩子。

單身母親也可以開朗樂觀,

調整自己的心態,

讓孩子有一個快樂健康的心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母親確實不太容易,但是為了自己的孩子,需要付出的很多,常人也是很難想象的,但是孩子就是你的未來,一個字只能扛。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堅強,在這麼多困難下堅持前行。很是佩服,不過人活在世,再大的困難都是暫時的,熬過去是會見到曙光和彩虹的。

22樓:斯屁耳波鴿

人生中會有很多逆境,但是也有許多責任需要去扛,忘記過去,從新開始 ,生活不會放棄每一個努力的人

23樓:

現在也有很多離婚的或者年紀大點的男人沒有結婚的,像你這種沒有經濟**的,又沒有一技之長的只能先找個真心過日子的男人可以託付,不要把要求和眼光放的太高。

24樓:冷雨

現在單身母親很多,別人都能照顧好孩子,你為什麼就不能呢?要相信自己能行,單身母親卻實不容易,但都是暫時的,辦法一定比困難多,如果有長輩的話讓他們幫你帶孩子,自己出去工作,相信你一定能把孩子照顧好的。

25樓:秋天吃枇杷

你是一個單身母親,千萬不要這樣抱怨,畢竟你還要為孩子的將來考慮,可以找一份力所能及的工作,暫時渡過難關,隨著時間的推移提升自己的能力,一定會找到更合適的工作,讓寶寶過上快樂的生活。aqui te amo。

26樓:小任哈哈哈

你過得太累啦!孩子也太可憐了。你可以追究孩子父親的責任,讓他給你。

孩子生活費。你如果有父母的話,可以把孩子交給父母,自己去城裡打工掙點錢撫養孩子。另外也可以找一個丈夫為、你分擔。

為了孩子你也要堅強的活下去。好人會有好報的,希望你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只要有手有腳幹什麼都可以。

希望你和孩子過的很好。不要自卑,不要放棄。你會很好的。

27樓:銳半

孩子的父親呢,你為什麼不去找他,他應該有贍養義務吧,不給錢就去告他,你這樣過太痛苦了,回家讓父母幫你照看孩子,你去近的地方打工,日子會好的,加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單親媽媽當今的家庭確實對孩子很不好,單親媽媽很辛苦,這是可以理解的

29樓:乖乖兔

你最好還是找份工作吧,畢竟沒有工作的話,很難養活一個小孩,而且他現在快到上學的年紀了

30樓:從天而降一隻春

你這種情況真的是太難了。孩子的父親呢?你可以找他啊!或者找你的父母或者兄弟姐妹或者朋友幫一下救急一下。你還年輕,有喜歡的就交往看看,如果相互合適就在一起就結婚吧!

我是個17歲女生,我單身母親經常在網上和人聊天我應該怎麼面對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了解一下,你媽媽是不是想給你一個後爸,如果不是那就沒關係,可能她比較寂寞,想找人說說話,你多陪陪她就好了。

32樓:五天熱舞

她單身,有自己的交友需求。

我同學一直想泡我媽媽,我媽媽單身,我該怎麼辦啊? 20

33樓:廉彭湃

你什麼都不需要做,這是你媽媽應該想的問題,只要你的同學也是單身,他和你媽如果真的情投意合,無論怎麼想,怎麼做,都是他們的自由,是應有的權利。至於你只是在考慮個人感受,其實是自私的表現,從本質上講,男女正常談情說愛,是受法律保護的,任何人都無權干涉。我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你應該清楚:

一、你無權反對,二、媽媽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是值得高興的事。一切順其自然,應該祝福他們。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無年齡界限,戀愛也是自由的,只要他們雙方都願意,你反對也魚用,是我的話我會大膽放手了追求對方,只要愛對方有啥不可以,年齡是虛偽的,能不能泡到那是你同學的本事,泡到手他牛逼,泡不到手證明他沒本事!你可以退一邊洗洗睡去嘍!你媽不用你操心的,她接不接受都是她個人的事,不接受證明她有傳統思想,接受證明她把男女年齡看的無所謂!

35樓:q魚娘老師

你的同學一直有這樣嘅一個想法你就必須要告訴他人與人之間必須要學會尊重尤其是對方的媽媽

36樓:小萌老師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你應該明白的,拒絕他呀,畢竟你媽媽和他是不合適的,所以這件事情的關鍵還是在你自己身上。

37樓:熱情的劉金鑫

這種情況就看你媽媽怎麼想,她是否對你同學有好感,如果他們互相彼此有好感就不要阻攔,每個人都是活自己的,不要有那麼多的束縛,我相信,你也不希望你母親為了你而放棄什麼,至於他們合適不合適就讓它們自己去接觸接觸

38樓:不知道什麼好

我覺得如果是這樣的情況的話,你首先要警告你的同學,不可以做這樣的事情,第二,你要提醒自己的媽媽,做好一定的心理準備,因為他們之間的年齡差距實在是多了,對她和你的媽媽都是沒有任何好處的,對,你也是,沒有任何好處的,要分清中間的厲害關係

39樓:

我覺得你同學一直想和你媽媽在一起,而你媽媽也沒有反對的話,你也要先關心一下你媽媽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才能決定這件事情該怎麼做

40樓:魔言樂

你自己考慮一下吧,而且更需要知道你媽媽的想法,因為是你媽媽找男朋友,如果兩個人合適的話,也沒有關係吧。

41樓:只對karry心動

這個你去問問你媽媽的意思。還有你要看清你同學的人品,年齡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媽媽喜歡不喜歡,而且你同學的話跟你媽媽相差也挺大的。你能接受嗎反正最重要的是你媽媽的意思

42樓:快樂天使

這個都是因人而異吧,渣男會有,渣女也會有。個人覺得男生就比較自由,愛與不愛他們沒有什麼損失

43樓:十萬個為什

作為你媽媽的你一定要保護好你媽媽,可以減少你媽媽和他們的接觸就好了。

44樓:馬自強

叔叔泡可以理解,同學泡未免就太過分了。這其中牽扯的道德倫理,讓你情何以堪?我的意見是:「揍他」。

45樓:

兩情相悅你就認了,如果只是單純你同學想泡你媽媽就跟他絕交!把他當兄弟卻想當你爸

46樓:石浦

要是我絕對打死他,絕對不答應。不過這是你的事你自己作決定

47樓:那年夏天那麼涼

肥水不流外人田,不然你媽媽也會讓別人泡

48樓:牙齒美美

可以和你同學一起喜歡你媽媽

公司黃了,應該怎么給員工補貼,公司黃了,應該怎麼給員工補貼

公司黃了員工可以要求經濟補償金。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 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勞動者月工資高於用人單位所在直轄市 設區的市級人民 公佈的本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

廚房用的菜刀應該怎么磨,廚房用的菜刀應該怎麼磨

廚房的菜刀大致分為兩種一種是砍骨刀一種是切片刀,看名字就知道他們的用處,今天我來給你說下他們的磨刀方法 1 切片刀 這類刀一般比較輕和薄以鋒利為主不能砍骨頭,在磨刀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個細節 磨刀石不能太粗也不能太細中等就好 磨刀的時候儘量讓刀刃和磨刀石接觸面大 磨刀石和刀面的夾角約為15度角為最佳 ...

做父母應該怎樣對待青春期的孩子,父母應該怎樣對待青春期的孩子

青春期的孩子大都有些叛逆,但家長一定要和孩子多交流,這樣才能及時瞭解孩子的想法,才能在孩子需要幫助的時候幫一把。要做到也不難,只要有心,和孩子相互尊重 平等地交流 交朋友,不要以說教的形式,孩子就會把真心話告訴你。每個成年人都是有過青春的,也有過熱情和夢想,這些感受對和孩子的交流有幫助。只要把握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