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下,請幫忙翻一下

2022-11-06 08:50:12 字數 1997 閱讀 2931

1樓:在下老扎

這篇文章提議每個晚上要禁止看電視一段時間。 社會學家早就注意到過分看電視會對家庭的相互溝通的能力帶來損害; 並且確實導致精神方面的疾病和離婚率的**。 強迫家庭們每個晚上關掉他們的電視機也許的確是讓家人聚在一起的一種方式。

所以,這個提案說不定是很有價值的。 然而,要真正去實施這一提議是不容易的,因為幾乎沒有美國人會願意放棄看電視的時間。

2樓:佘博達

這份文章裡提議電視在每個傍晚限制一段時間. 像社會學者長期關注的是過份**電視會損害家庭成員間的溝通能力, 及可能引致一些精神疾病, 並會提高離婚率.強制家庭在每個傍晚把電視關掉可能真正是把他們連在一起的方法, 這樣, 這份建議書可能是有價值的.

這可能, 然而在達至成果會涉及很多困難, 因為只有一些少數美國人願意放棄單獨的電視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指出,在晚上的一段時間,看電視應當被禁止,如同科學家所長期關注的那樣,長期看電視不僅影響了家庭成員間互相交流的能力,也事實上找成了一些形式的精神疾病以及離婚率的增加,強迫家庭成員每天晚上關掉電視是一種讓他們走到一起的方法。因此這個提議值得一試。

然而,付諸實際很有些困難,因為很少有美國人願意放棄一個人坐在電視機前的時光。

4樓:

這是建議在這方面的文章,電視被禁止了一段時間,每個晚上。作為社會科學家早就指出,過多的看電視損害一個家庭的溝通能力與一另一;實際上可能導致某種形式的精神疾病,以及作為一個上升的離婚(離婚率) 。迫使家庭關掉電視,每個晚上可能確實是一個方法,使他們在一起。

因此,這項建議可能是一個值得一。

它將,不過,牽涉到一些困難,把它生效,作為少數美國人會願意放棄一個單一的時刻,電視的時間。

請幫忙翻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金星上的科學家正在根據從衛星獲得的資訊討論在地球上著陸載人飛碟的可行性.他們的結論是:地球由於環境嚴重被汙染,不適合居住.

原因之一是,大氣中的致命氣體會讓呼吸變得極度危險.令一個原因是,由於同樣被汙染,水也是不可飲用的.鑑於這種種原因,任何地球上的人(結合文意個人覺得可以翻成任何去到地球上的人)都難以倖存.

毫無疑問,由於這些條件,飛碟計劃會被擱置.但金星科學家會堅定地繼續進行他們對地球的探索.

6樓:ba雷丸

金星的科學家根據從衛星獲得的資訊談論把供以人員的飛碟登陸在地球上的可行性。

他們的結論是由於它的高度被汙染的情況,地球是不適與居住的 首先,在大氣中的致命的氣體會造成極端危險呼吸。 水,也被汙染,變得不能飲用。 因此,倖存任何人都很難居住於地球。

飛碟目前被阻礙, 金星科學家確定在這些條件下的無疑要繼續進行他們對行星地球的探險。

請幫忙翻翻譯下

請幫我翻一下下面幾個日語名字~~~~謝謝~

7樓:極易流逝

親夫 上野 、友勝 八木沢 、靖 井阪(或井阪、伊阪) 、白 敦田(或厚田) 、克 藤田 、秀樹 山脇

請幫忙翻一下 謝謝。

8樓:

on this contract, we made some changes to its lawyer.

9樓:你透清涼

about the contract, we the lawyer it made some modification.

幫忙翻一下,日文

10樓:

《搭載觸覺感測器的足部模型》

*請務必撓下癢試試吧~*

這是一個搭載著足以匹敵人類觸覺的高感度觸覺感測器的足部模型。

對腳掌和腳趾撓癢,感測器能夠把感知的壓力轉變為笑聲。

本次展示也有收集耐久度的資料的目的,所以不要客氣盡情的撓癢吧~*請務必撓下癢試試吧~*

東車日語

請幫忙翻譯下,謝了,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剛剛才看到,不好意思,看了下他們的,翻譯的比我好,你看看吧。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在美國,駕駛員教育是高中生涯的一部分,每一個學生會在他的 她的高中第二年接受一次駕駛教育的培訓。與別的培訓不一樣,它不是一般的每學年一次,而是夏季培訓。培訓分成兩部分 學習法規的上課時間,練習開車...

請幫忙翻譯一下日文歌詞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下面這段日文,謝謝。

如果母親夢到了小鳥 一定是黎明的到來 丟了玩具的那隻小手 卻 為我握住了不可丟的東西 在你看到的這個世界裡 任何時候都會使你驚訝不已 latata.下略 開心的旋律哦 掛在嘴邊 彷彿用心在彈奏 一直伴隨我成長 父親流淚的那日 天空是蜂蜜色的 庭園瀰漫著花色的清香 抱歉,沒能碰觸你的背脊 要是我總在笑...

請幫忙翻譯一下,英譯中,請幫忙翻譯一下

sorry sorry sorry sorry不會逃避 緊握的手不會放開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非常非常的出色 清澈的眼眸如女神一般 baby 始源 還有 已經。再快一些 再快一些 還來得及 到底想怎樣。藝聲 變得無法自拔 圭賢 身體僵硬 內心融化 暈眩的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