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么樣的職業定位,我應該怎麼樣的職業定位?

2022-11-06 12:55:13 字數 561 閱讀 8753

1樓:

我也26歲,但是畢業比較晚。一樣到現在什麼經驗都沒有的。性格也偏內一些。

有人對我說,你現在才開始從頭學一門知識的話,已經來不及了。可是我現在不管做什麼也是需要從頭開始的,不是嗎?因為我對任何職業都沒有什麼經驗。

不存在什麼來不來的及的問題。

你沒有什麼明確的愛好嗎?我思考過很久,我認為不是很能說會道的人,更適合做一些技術性的工作。以後的生活會少一些應酬等自己不擅長的內容,而且我與你可能有一些不同的是,我還不會喝酒。

但是技術性的工作需要一段時間的鑽研的。如果能做好幾年的時間裡閉門吃苦學習專業知識的準備,我認為這是個很好的選擇。比如計算機軟體,遊戲設計什麼的這種。

2樓:想飛的小笨雞

我06年計算機大專畢業!

前兩年開始一直就是亂跑和你差不多除了玩什麼都不會!

好處是我比較外向!

如果真要做的話

估計什麼都可以!

向你說的性格內向最好是去找份做業務的工作

行業麼!

農業 環保 新能源為主最好……

國家支援 以後肯定發展好!

我應該和女朋友說些怎么樣的話題,我應該和女朋友說些怎麼樣的話題

你應該說些她感興趣的話題,不然就算你說的天花亂墜,她也沒興趣聽,那這樣,你首先應該瞭解她 瞭解她的興趣愛好以及性格。兄弟,祝你幸福 首先別緊張,然後聊一些你自己感興趣的事,然後再從聊天中試著去了解對方所喜歡的話題 這樣就會感覺越聊越投緣 談談個人愛好,邀請她旅遊等 談天談地談飛機,談山談海談色彩.談...

我應該怎么做才好,我應該怎麼做才好?!!

女孩子有點謹慎心裡是好的,但不能因此而害怕真心付出。你和你bf都很喜歡對方的話,你應該勇敢的去愛,為將來陪養感情 不過至於ml之類的,我是認為結婚後才好 如果將來你們真的不在一起了,我想這也將是你生命中一段難得的回憶。願你們真心相愛,白頭到老 對自己要有信心啊.既然你們很相愛.不要懷疑他.但是不少了...

我應該怎么辦啊,我應該怎麼辦啊?

女人要先愛自己再愛別的人,你如果在蘇州發展有前途,那不要考慮別的,世上最靠不住的就是男人,好男人會有的 人是善變的動物 自己在情愛這個方面一定要想好了 世界很多事情都是不能按照先前安排的方向發展,計劃趕不上變化就是這樣。我覺得你的男朋友好象不如你想象中的在乎你。你想出來闖 精神可嘉 但是他不想,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