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戀人間分手了錯多歸到了男生的身上?難道真的是女生沒有錯嗎

2022-11-06 14:55:08 字數 835 閱讀 3737

1樓:範範要革命

當然不是了 如果不愛了的話 就會找一堆的理由來證明是對方的過錯的 如果愛 錯了也可以歸結為迷糊之類的 也許因為男生的地位吧 所以更多的思想中覺得男生有很多是理所應當的 分手的責任也就理所應當到了男生身上 自己知道就好咯 該解釋的時候解釋 解釋不了的時候就不說 如果別人不能理解 那他就不是能夠值得信賴依賴的人 也不是值得你解釋的人、…

2樓:貪玩的花兒

分手了,就不要再去追究什麼誰對誰錯了,誰都有錯,誰都有對,不存在誰錯的多誰錯的少。既然相愛過,就不要再去追究什麼了,是對愛情的尊重,也是對彼此的尊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重點吧?不管是男錯還是女錯,結果還不是一樣嗎?此外,你也不能控制人家的思想,別人要這樣想就由他羅,幹麻要自尋煩惱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分手了,也是兩個人的事,不可能全錯在一個人身上。

不過,要是移情別戀了除外,那就是一個人的錯了。

5樓:牆畫嘻嘻

因人而異,可能恰好你就碰上了這樣的女人!切莫一杆子打翻一船人咯!還有就是,如果一兩女人評價你如此還好,很多個如此評價你那你自己就要好好反省了!

6樓:say擺擺

既然分手了還計較那些做什麼~~默默享受痛苦吧~~~要像個男人!!

7樓:1號戀人

有時候愛情就是這樣,

想讓愛情長久必須學會忍。

到分了。錯與不錯那又能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了,誰錯誰對都無關緊要

為什么劃線部分D是錯的,wandering不能表示I的伴隨狀語嘛

原因 wandering 前面漏了一個連線詞 conjunction while 正在 修正後 during my most recent trip,i came across a wonderful store while wandering in the old quarter of the c...

初中歷史。C選項為什么錯,初中歷史。C選項為什麼錯?

先說你選的第三項為什麼錯 重慶談判的結果並不利於中華民族,因為談判失敗了,老蔣反目了!再來說第二項為什麼對,因為2.3.4這三項中只有第二項最接近正確答案!這個嘛。有時候歷史選擇相當出乎意料,況且各個編寫組思路不一樣,最後歸結的答案也是相對而言的,再者這是人文學科,許多時候有相當大模糊性解釋。就是說...

DNF最近為什么怎么多活動了,DNF最近為什麼怎麼多活動了

不是 的問題啦,因為龍之谷的公測,人氣比dnf公測還要強大幾倍 tx怕人都被挖走.就狂開活動.換 目前我覺得沒多大可能 最大的就是怕被挖人吧 龍之谷公測 人數確實非常多 但是最近出了個新角色 確實對技巧要求很高 不花錢 確實 不能玩的刷圖非常強 所以 tx 從另一個角度讓 新角色 升級 快 級越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