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亞戰後應該怎么做,利比亞戰後應該怎麼做?

2022-11-06 16:40:15 字數 659 閱讀 4891

1樓:虎踞江南

個人觀點:

首先,必須化解各派分歧。利比亞屬於典型的阿拉伯國家,其社會構成的基本單元是部落,而在此基礎上,正府的管理比較鬆散。尤其在經歷了利比亞內戰之後,局勢更加複雜。

化解當初「倒卡」的各派勢力之間的分歧,合理的分派正府權力,對於加強團結既是有利的,也是關鍵的一環。

其次,必須制定明確的恢復國家經濟的計劃(時間表)。利內戰的起因之一就是卡扎菲時代的利益分配不均,但從整體上來看,一方面,利現行的過渡正府要恢復戰爭造成的破壞,另一方面還要重新制定和調整利益分配原則,以及提高國內人民的生活水平。這兩者,前者是眼下的任務,而後者則是長遠的目標。

第三,協調與西方的關係。利內戰中,過渡委之所以勝利,老卡之所以失敗,西方勢力的介入「功不可沒」。但在戰爭結束之後,該如何處理與西方的關係,卻是頗為值得利過渡正府思考的問題。

這其中,又應主要分為兩類:一是如何處理與美國的關係。美國介入利內戰,目的完全是出於其全球霸權和地緣戰略的考量。

二是如何處理與法、意的關係。法國和義大利的介入,目的多半是出於自身的能源需求。因此,利過渡正府理應分清外部勢力的不同目的,從而合理協調。

當然,其能否做到這一點,前提依然是自身內部是否足夠團結。

2樓:臨進

團結 看來已經不可能咯 本來好好打什麼哦i

我應該怎么做才好,我應該怎麼做才好?!!

女孩子有點謹慎心裡是好的,但不能因此而害怕真心付出。你和你bf都很喜歡對方的話,你應該勇敢的去愛,為將來陪養感情 不過至於ml之類的,我是認為結婚後才好 如果將來你們真的不在一起了,我想這也將是你生命中一段難得的回憶。願你們真心相愛,白頭到老 對自己要有信心啊.既然你們很相愛.不要懷疑他.但是不少了...

男生吃醋應該怎么做,男生吃醋應該怎麼做

女生是很不耐磨的動物,如果那個男孩兒還是軟磨硬泡的話,你心愛的女孩兒也難免不會淪陷。不過也不要過於擔心,那個女孩兒既然願意和你交心,證明對你應該也是有一定好感啦。但這個階段也很關鍵,要尤其注意樹立自己在那個女孩兒心中的形象。不能懦弱,又不要魯莽。對於你的競爭對手,可以玩太極,假裝視而不見,就像平時一...

衛生間防水應該怎么做,衛生間防水應該怎麼做?

裝修成套工具 毛刷 刮板 刮刀 攪拌器等 防水塗料 裝修輔材 水泥 沙子 澆鋼筋混凝土樓板。雷邦仕丙烯酸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漿料。施工流程 1 刷第一遍防水塗料。施工前確保工地乾淨 乾燥,防水塗料要塗滿,無遺漏,與基層結合牢固,無裂紋,無氣泡,無脫落現象。塗刷高度一致,厚度要達到產品規定要求。2 刷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