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友誼真的不會到達親情的程度

2022-11-06 18:45:12 字數 687 閱讀 2810

1樓:00小魚

不是絕對的,朋友也有很多種,不乏能夠成為親人的朋友。那些願意為你付出,值得你為其付出的朋友,在你的生命中真的從來沒有出現過?總有一些人,無論你火冒了多大,你捨不得傷害,無論你受了多大的傷害,捨不得離開,無論過了多少年,你依然認為他們是你的朋友。

你要是懂就懂,不懂就不懂了。

只是麼,這種交心的朋友,不多的。身邊的,大多是一般『朋友』。

2樓:愛凡心

只是你們的友誼還沒有達到那種程度,我有四個好姐妹,我們五個人最喜歡的一首歌就是she的《老婆》。我們五個人得到了我們班121個人的羨慕!!!我們五個勝過一家人真正的姐妹。

我們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可最終還是像一個拳頭一樣緊握著,友誼是永恆的,加油!!!

3樓:

有肯定是有的,但這種事情需要機遇,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碰到的。

交心的死黨一生一輩子就夠了,他們是你除了家人外最後的退路

4樓:田地谷

這其實還有要看有些人的,有的友誼卻吵會越好,那是因為在意對方;有的友誼吵一次就絕交,說明大家的感情還不夠!

5樓:0幽藍的眼眸

我認為,或許真的沒有。因為親人,你本生出來就不會改變,永遠是牽連。而友情卻不是,一個人的友誼可以有很多,你不是唯一的、沒了你,他可以依舊過得很好

2019是不是真的會到來啊,2012是不是真的會到來啊?

2012不是末日,只不過是地球進入了光子帶,但在完全進入的一瞬間,我們會在3天的0度空間中度過,當然這會死很多人,磁極顛倒,3度空間退到0度空間,無疑是毀滅,但迎來的是嶄新的世界,有很多很多人會在那3天中存活下來,那3天,正是太陽系在光子帶中發生的巨大的化學變化,人類體內原子也將重新組合,迎來了4度...

他是不是真的愛我,他是不是真的愛我呢

如果一個人肯為了你改變他自己,我覺得能做到這一點很不容易了,就這一點就可以考慮考慮了。愛的問題,你和他的對比人不一樣,你用他和你前男友對比,覺得他還沒有你前男友對你好。可是他覺得他對你夠好的了,可能他以前都沒有對哪個女孩子這樣過。如果是結婚的話要好好的談談,把自己最真實的想法說出來 你都不確定自己到...

怎麼判斷是不是真的愛人,怎麼判斷是不是真的愛一個人?

仔細觀察你周圍的所有異性,只要能跟你有接觸的,都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區別。對你有意思的人,通常跟你說話,絕對面帶微笑,而且溝通較多,感覺很貼心。那些對你沒意思的,說話不會太在意細節,更像是普通朋友的感覺。這種感覺,需要你自己去慢慢的體會出來,你就很容易的能發現愛你的人,總是願意付出很多,不愛你的人,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