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騰翼c30離合器響是怎么回事

2022-11-07 06:20:08 字數 2458 閱讀 461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那個部位響。如果是踏板部位響的話,就給踏板支點處搞點油潤滑一下;如果說是還響的話呢、可能就要抬變速箱了

長城騰翼c30著車時老有唧唧的叫聲是什麼原因

2樓:亂世浮生懸

機動車踩離合右邊有時會吱吱響一般是離合器分離方面有故障。 如果踩離合器後聲音很大的時候,是分離軸承損壞導致的,建議立即進行維修,以免導致有掛不上檔的現象發生。   離合器分離軸承安裝於離合器與變速器之間,分離軸承座鬆套在變速器第一軸軸承蓋的管狀延伸部分上,通過回位彈簧使分離軸承的凸肩始終抵住分離叉,並退至最後位置,與分離槓桿端部(分離指)保持三~四mm左右的間隙。

由於離合器壓盤、分離槓桿與發動機曲軸同步運轉,而分離叉只能沿離合器輸出軸軸向移動,直接用分離叉去撥分離槓桿顯然是不行的,通過分離軸承可以使分離槓桿一邊旋轉一邊沿離合器輸出軸軸向移動,從而保證了離合器能夠接合平順,分離柔和,減少磨損,延長離合器及整個傳動系的使用壽命

長城騰翼c30自動擋的車,踩離合自動擋扞響是怎麼回事?

3樓:我是真愛永恆

你提問能不能嚴謹一些?自動擋的車有離合器嗎?既然沒有離合器,那麼就不會出現踩離合器自動擋檔杆響的問題了!

4樓:驕傲左右手

掛檔不清晰。

建議去維修部拆卸重新安裝更換一下。

祝你好運。

長城騰翼c30打著火,有異響,踩著離合器不響,鬆開都響,怎麼回事

5樓:車醫網

你好,車醫網官方認證技師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檢查離合器的分離軸承和壓盤。

長城騰翼c30汽車變速箱異響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變速箱質量還是不過關,後悔買這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拖檔了吧。咣噹咣噹可能是什麼地方有間隙。我不是修車的,只是憑經驗提供個意見。

有時車的低扭表現不好再加上你總習慣以低轉速行車,必然會產生拖檔。適當增加一下升檔轉速試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騰翼c30跑完車總是響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才跑了3000多公里,就成這樣,氣死我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變速箱

一、二檔同步器內齒磨損了,導致容易脫檔,最好去專業維修店檢查一下。

長城騰翼c30離合器分泵響有個幹油嘴做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 離合器油 排氣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師傅,你好。那是排離合器油路的空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排空氣用的,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哪是排空氣用的

10款長城c30。啟動或者行駛中有吱吱的異響,踩離合以後消失。鬆離合又有異響? 50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4s店去檢查或者大修理店檢查一下具體的故障

16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故障現象很有可能是離合器踏板的回位彈出發出的異響,可以先使用潤滑油潤滑下,如果還是有異響的話就需要更換離合器踏板總成了。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是變速箱故障,建議你對變速箱進行檢修.首先更換變速箱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上的異響不在現場不看到車是很難準確判斷,我認為大多數的異響故障都是有部件鬆了後才引起的,所以如果是有關發動機和傳動軸上的異響,最好是儘快進廠檢查,否則時間拖長了問題會越來越嚴重的。

19樓:強烈需求幫助

皮帶張緊力調調就好了,沒事,天氣轉暖也會緩解

20樓:澄詩翠

這是變速箱內齒輪運轉聲音,踩下離合器,變速箱內齒輪不轉了就沒聲音!不影響使用!

21樓:帥浩邈

 90 你們覺得他是想放棄了嗎?還是他的套路,怎麼辦!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如果是你們會甘心嗎?會來找我嗎?

長城c30掛檔鬆離合有當當響聲

22樓:匿名使用者

鬆離合時候有聲音,是離合器分離軸承缺油了,或者是離合器壞了。

長城c30掛檔時離合器踏板彈簧響怎麼處理

23樓:奶娃的爸

嫌難聽去4s店或者隨便哪個修車店換換去,我的跟你一樣的車型,一樣的問題,我沒當回事,反正再忍忍打算換車了

騰翼c30空調不製冷是怎么回事,騰翼c30空調不製冷是怎麼回事

第一批的騰翼c30的空調的確是有問題,大多數車主反映空調製冷很差,這主要書空調的壓縮機功率小,質量差,之後的c30已經更換了新的空調壓縮機,已經解決了問題,如果是使用了很長一段時出問題了那就是因為壓縮機的正常磨損,使得達不到所需要的工作效率了,所以要更換壓縮機,檢查一下冷媒的輸送管道有無故障 比如管...

騰翼c30用什麼機油,長城騰翼C30用的是什麼品牌機油

機油的質量等級是sj或sn的前面兩個英文字,粘度等級是5w 40後面的一組數字,選粘度等級是要根據汽車使用階段的氣溫選擇的。如果選質量等級,那就要看你的汽車的使用率了,使用率高的且每月都上千公里以上的,就用高檔次的機油,這樣就可以延長些時間,減少去保養的次數。反之,使用率低的半年都用不到5000公里...

長城騰翼c30車燃油箱口溢油是怎麼回事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燃油加註過多或者密封圈損壞引起的,這個需要上修理廠檢查一下。這個燃油箱口溢位來油說明加油加滿了,也有可能是因為油箱裡面有氣導致的 車加油時油箱口有油溢位是怎麼回事?因為油箱裡的空氣被壓縮後突然噴出。建議使用者在快 加滿時減小流量,等氣泡慢慢冒完再加,油箱不加滿就不會噴油的。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