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騰翼c30車燃油箱口溢油是怎麼回事

2021-03-19 18:22:09 字數 4244 閱讀 28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燃油加註過多或者密封圈損壞引起的,這個需要上修理廠檢查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燃油箱口溢位來油說明加油加滿了,也有可能是因為油箱裡面有氣導致的

車加油時油箱口有油溢位是怎麼回事?

3樓:就醬紫吧

因為油箱裡的空氣被壓縮後突然噴出。

建議使用者在快

加滿時減小流量,等氣泡慢慢冒完再加,油箱不加滿就不會噴油的。

加滿溢位對車輛是有損害的,油加太滿的時候汽油體積膨脹會撐破油箱,所以汽車在設計的時候,上面有通氣孔,如果加油過滿的時候會通過通氣孔向外面溢油,而且汽油揮發性特別強,一旦遇到明火會瞬間燃燒。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站的問題,油裡兌有膨化劑。

加油時加的過快,裡面的空氣被壓縮後突然噴出,快加滿時減小流量,等氣泡慢慢冒完再加,油箱不加滿就不會噴油的。

備註:加滿溢位對車輛是有損害的,第一是:如果溢到漆面上,會腐蝕車輛的漆面,造成油漆脫落。

第二是:油箱內會產生燃油蒸汽,燃油蒸汽工作需要部分空間,加油過滿燃油蒸汽會將過量的將汽油帶到發動機裡進行了燃燒,造成費油。第三:

容易在車廂內聞到汽油味。一般多半箱油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油槍加油的時候,不要把油箱口堵死,這樣就不會有溢位的現象了,一般就是當你加油的時候堵死了油箱口,當油加完之後,拿起油槍裡面的空氣會冒出帶出油來。

我們在開車的時候 不要把油箱加滿 第一是車子載重會更加耗油, 第二容易在車廂內聞到汽油味。一般多半箱油最好。

6樓:曹殿甲家

可能是加油機噴槍裡的油沒滴完就被拉出油箱導致的。

一般情況下,加油機噴槍會在油箱加滿油後自動跳停,所以不存在加油過多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站的問題,油裡兌有膨化劑。

8樓:

原因是注油過程中有空氣進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車加油口的那段管子有問題 回氣困難造成跳槍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油加太滿,跳槍及可。

發動機點燃油箱口溢油是怎麼回事

11樓:秋風瑟瑟樂無憂

什麼發動機,柴油油箱溢油還是機油加油口溢油,怎麼個溢法

12樓:海船代言人

油箱單向閥堵了,到修理廠拆下清洗一下再安裝就好了。

汽車油箱沒滿但是有時候從油箱處(加油的口)滲油是怎麼回事

13樓:兩腿之間有殺

汽油揮發。

不必太過擔心,汽油屬於易揮發液體,開車時間長後,油箱溫度升高,部分汽油從液態變為氣態,導致油箱內氣壓增大。表現出的結果就是「開啟油箱後油突然能冒出來」,與是否加滿油箱沒有必然的聯絡。

如果在夏天,這種現象會更明顯。北方冬季寒冷地區,則很少會出現這種現象。

擴充套件閱讀

汽油的成分中,

10%的蒸發溫度在50多度;

50%的蒸發溫度在90度;

90%的蒸發溫度在190度,終餾點200出頭。

首先明確一點,汽油是一千多種物質的混合物。

從五個碳的戊烷開始到6,7,8,9,10個碳的各種烷烴、芳烴、烯烴都有。戊烷、戊烯等五個碳的,蒸發溫度大多在30多度。這部分很少很少。

蒸發的氣體大多就是這個。碳越多的越難蒸發。

目前市面上的車,很多車油箱蓋有通氣功能,整合了空氣閥和蒸氣閥,油箱內氣壓低於98kpa或高於120kpa,閥門都會自動通氣,保持油箱內外壓力平衡,現在很多都是這種雙閥門式油箱蓋。

1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油箱沒滿,有時從油箱加油口滲油的原因是:

1、油箱口洩露。當加油後油箱蓋沒擰緊或蓋的密封圈老化、損壞後,由於汽車在執行過程中油箱的油會晃動,造成油氣洩露。

2、加油時油槍的油沒有滴乾淨,在拔出油箱時有油滴在加油口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汽油蒸汽, 你這種情況可能是活性碳罐堵了,油箱裡面的汽油蒸汽出不去,所以會有你說的這種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滲油? 還在油箱口? 你能確定具體位置嗎? (我就在加油站工作) 至於你說的油箱裡有氣。所有的車油箱裡都有氣的!! 這個氣就是 汽油揮發產生的 不要大驚小怪

17樓:匿名使用者

油箱裡面有氣!或者殘留物!!找一下油箱有沒有排空氣的地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口,漏油,怎麼辦,

加油時油箱口有時會往外噴油什麼原因

19樓:阿迪達

油箱的通氣管堵塞,通氣管裡面的空氣出不來,導致油箱內氣壓升高,油被迫從郵箱中噴出,油箱的保養特別需要我們關注重視。

有些人保養汽車只保養外觀,輪臺等等方面,但是會忘記油箱的,但是隨著車子的年齡增加,使用時間變長,油箱內的沉澱雜質會越來越多,必然會隨著車內的供油系統進入發動機內,時間一長就會對汽車造成損害。

油箱本身自己設定了保護措施,可以防水、保溫。如果你長期怠速行駛,那可能3萬公里的時候,你就要進行油路清洗了。或者是更換濾清。

不然一旦遇到油路被堵塞,油箱的氣壓過高。汽車在行駛過程中,就會出現甩動的現象。在高壓的影響下,油箱非常容易裂開,嚴重時就會出現漏油現象,油耗也就變高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汽油加油口吧,說明油箱內部有氣,應該是通風系統堵了,檢查燃油箱通風系統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加油口有髒東西堵塞,2糖罐堵塞

22樓:匿名使用者

單相單缸木工氣泵加機油口噴油什麼原因

汽車油箱通氣孔在**,堵塞了怎麼辦?去加油站加油的時候太快的話就會溢油,是通氣孔堵塞了嗎?謝謝。

23樓:116貝貝愛

汽車油箱通氣孔堵塞會造成加油的時候太快的話就會溢油,這個油箱通氣孔位於發動機艙內的碳罐上,這個碳罐是一個油箱燃油蒸發收集器,把正發出的燃油氣收集在碳罐內,在車輛啟動時噴入進氣道進行燃燒,達到節能減排的目的,同時也給油箱起到通氣的目的,找到這個通氣碳罐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杆支撐起引擎蓋。

五、通氣碳罐位於圖中位置。

24樓:day豬豬女俠

在於油泵位於油箱之內。堵塞了需要清洗,是通氣孔堵塞了。

油箱本身自己設定了保護措施,可以防水、保溫。如果長期怠速行駛,那可能3萬公里的時候,就要進行油路清洗。不然一旦遇到油路被堵塞,油箱的氣壓過高,汽車在行駛過程中,就會出現甩動的現象。

在高壓的影響下油箱非常容易裂開,嚴重時就會出現漏油現象,油耗也就變高了。

清洗的時候,可以用一塊乾淨的布堵住加油管口,不斷變化塑料管的位置和方向,儘量避免摩擦油麵感測器。吹洗20分鐘後,放出汽油,這時汽油中的雜質會一起流出。注意從油箱內放出的燃油應經過72小時的沉澱後,才能使用。

25樓:伍修臻

師傅們說,油箱內有一個汽油泵,汽油泵負責向發動機供油。當汽油泵工作時會產生大量熱量,這個熱量就靠汽油來降溫,遇熱後汽油就會膨脹。為了防止汽油體積膨脹脹破油箱,所以在油箱的頂部都設計有一個通氣孔。

如果油加得太滿,汽車發動後,特別是夏天再遇高溫一晒,汽油很容易就會從通氣孔中溢位。這就是王女士車子漏油的原因。

油箱溢油是非常危險的,除了浪費汽油外,由於車身在行駛過程中和空氣摩擦產生靜電,此時極容易因靜電反應產生自燃現象。一旦遇到明火更易發生火災。前幾年,上海就發生過油箱油加得太滿,油溢位來後,車子自燃燒燬的事故。

除了容易發生自燃外,油箱油加得太滿也極易造成通氣孔堵塞。通氣孔一旦堵塞,汽車行駛中,油麵下降,油箱內就會產生負壓,從而造成汽油泵的氣阻現象,也就是供油不暢,甚至供不上油。汽車高速行駛時出現一躥一躥的現象,以及剛加完油後發動機打不著火的情況,許多就是由於油箱油加得太滿造成的。

「如果能從加油口看到汽油,那這油就加得太滿了。建議車主加到跳槍時就不要再硬往裡塞油了。」師傅們提醒說。

26樓:麥麥呀

我的車也是這樣 在油箱上面有個排氣閥 需要卸油箱

長城騰翼c30市場價是多少,長城騰翼C30現在價格

騰翼c30 在售車款2012款1.5l排量 變速箱 指導價 商家 2012款 騰翼c30 1.5l vvt 手動 舒適型 手動 6.45萬 4.55萬 6.45萬 2012款 騰翼c30 1.5l vvt 手動 豪華型 手動 6.75萬 4.75萬 6.75萬 2012款 騰翼c30 1.5l vv...

騰翼c30用什麼機油,長城騰翼C30用的是什麼品牌機油

機油的質量等級是sj或sn的前面兩個英文字,粘度等級是5w 40後面的一組數字,選粘度等級是要根據汽車使用階段的氣溫選擇的。如果選質量等級,那就要看你的汽車的使用率了,使用率高的且每月都上千公里以上的,就用高檔次的機油,這樣就可以延長些時間,減少去保養的次數。反之,使用率低的半年都用不到5000公里...

騰翼c30空調不製冷是怎么回事,騰翼c30空調不製冷是怎麼回事

第一批的騰翼c30的空調的確是有問題,大多數車主反映空調製冷很差,這主要書空調的壓縮機功率小,質量差,之後的c30已經更換了新的空調壓縮機,已經解決了問題,如果是使用了很長一段時出問題了那就是因為壓縮機的正常磨損,使得達不到所需要的工作效率了,所以要更換壓縮機,檢查一下冷媒的輸送管道有無故障 比如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