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騰翼c30換一個前窗升降器多少錢錢

2023-01-29 13:10:06 字數 1350 閱讀 25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城騰翼c30更換一個前門玻璃升降機**大概在兩百塊錢以內,地區不同**可能會有所不同,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騰翼c30前蓋子裝壞,換前蓋得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你的表述不準確,不知道你說的具體是哪一塊兒,是不是:1、引擎蓋(8402100-j08 發動機罩總成 個 ¥ cc7150ce00 騰翼;)2、中網上部(5301010-j08 前圍上部總成 個 ¥248.

00 cc7150ce00、cc7150ce01 騰翼),配件**在各長城專維修店基本一致,去外邊修車店**差別就大了,工時費也是一樣的。

長城騰翼c30前擋風玻璃大約多少錢

3樓:蜂鳥推廣

我跟您的車型一模一樣 去年在修理廠換的 360元。

長城騰翼c30的前後左右玻璃被砸壞。從新換要多少錢?

4樓:網友

如果是豪華型的話,到4s換原廠,前檔750元,後檔580元!具體4s會有不同**。不建議你外面換。謝謝。

5樓:松悌

直接打**去維修站問就好了呀,哪個保養手冊最後幾頁都有的。不去那裡修人家也會給你**的。地域不同,**也是有差距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問**有什麼用啊 。難道貴了你還不換了。

汽車前擋風玻璃,長城c30**是多少

7樓:曾經的曾經

長城騰翼轎車c30前檔安裝好一共500元左右 就看你到**去更換 你要是到修理廠去的話肯定別個再賺點差不多700

8樓:匿名使用者

八百左右 不同地區有差異 相差一百左右。

9樓:儂本愛玉

今天下午剛換的,應該是這家的:e000058 北京市建順汽車風擋玻璃廠。500含人工費。

不知是否實惠。夏天被敲擊了一個小洞,但不漏雨,昨天下雪,發現各向兩側延伸出去裂紋,總長超過半米啦,過兩天還要跑高速,趕緊換了吧。同事介紹的維修店,非4s。

我是山東平度的。

長城c30前擋風玻璃多少錢,換要多少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在4s店更換嗎? 一般在1000左右吧 4s店可能稍貴 更換時間3天做頭應該差不多了。

11樓:二龍玻璃

如果再我這換也就500大洋,一個小時給你弄好。

長城騰翼c30市場價是多少,長城騰翼C30現在價格

騰翼c30 在售車款2012款1.5l排量 變速箱 指導價 商家 2012款 騰翼c30 1.5l vvt 手動 舒適型 手動 6.45萬 4.55萬 6.45萬 2012款 騰翼c30 1.5l vvt 手動 豪華型 手動 6.75萬 4.75萬 6.75萬 2012款 騰翼c30 1.5l vv...

騰翼c30用什麼機油,長城騰翼C30用的是什麼品牌機油

機油的質量等級是sj或sn的前面兩個英文字,粘度等級是5w 40後面的一組數字,選粘度等級是要根據汽車使用階段的氣溫選擇的。如果選質量等級,那就要看你的汽車的使用率了,使用率高的且每月都上千公里以上的,就用高檔次的機油,這樣就可以延長些時間,減少去保養的次數。反之,使用率低的半年都用不到5000公里...

長城騰翼c30與雪佛蘭新賽歐那更好

你好,長城騰翼c30與雪佛蘭新賽歐當然是新賽歐質量更好!請予以採納,謝謝!看你個人喜好了,個人認為 賽歐沒有c30看著大氣,但是賽歐畢竟是合資車 很大一部分人會認為機器什麼的要好於國產車,車這東西還是要看你自己 就像選媳婦 呵呵 本人座駕也是c30 支援國貨嘛 最重要的是 也在哪呢 賽歐好。大品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