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性脫髮能治好嗎,脂溢性脫髮能治癒的嗎

2022-11-08 04:15:06 字數 2954 閱讀 4686

1樓:博禾醫生

脂溢性脫髮是個過時的稱呼,現在正確的念法叫做雄激素性禿髮。引起雄激素性禿髮的原因是基因問題,頭皮毛囊對雄激素的敏感性高,會使產生頭髮的毛囊變細變小

脂溢性脫髮能**的嗎

2樓:great科發源

男性雄激素性脫髮,都是雄激素惹的禍,所以我們要針對雄激素,抗雄激素**這是治本。目前抗雄激素**的藥物首選的是非那雄胺,它能夠使睪酮轉變成二氫睪酮;另外一個直接使毛髮生長的藥物,那就是5%的米諾地爾,它能夠使頭皮的毛細血管擴張,血量增加,營養豐富,使毛髮生長加速,從而達到**的效果。

另外一方面,由於毛髮脫落了,他頭皮上沒有多少的毛髮,或者說毛髮很細、很稀疏,這個時候我們用好多藥物也只能使他增加一部分,所以第二個方法,就是毛髮移植手術,它能夠把後枕部的長壽毛囊很自然地移植到前額脫髮區。

第三個方面就是固發**,固發**就是給頭皮多點注射細胞生長因子,使毛發達到穩固。

第四個是理療,理療可以深層清潔毛孔散開、皮脂腺分泌減少,透氣,使頭皮舒適,給毛囊生長提供一個最佳環境。

另一方面就可以用現代的鐳射生髮帽,鐳射生髮帽可以使頭皮的毛細血管擴張,增加營養使毛髮生長量增加。

所以男性雄激素性脫髮主要是這五種方法。

3樓:夜魔二號

脂溢性脫髮,大多數是因精神長期緊張,導致內分泌紊亂引起的。發病年齡一般在20—50歲之間。脂溢性脫髮的真正原因,目前尚不清楚,有人認為與雄性激素的敏感性增加或過多有關。

**分泌旺盛引起的毛囊口角化過度,從而影響毛囊的營養,致毛囊逐漸萎縮、毀壞引起禿髮,與遺傳因素、年齡、環境等均有一定關係。此脂溢性脫髮的**除飲食及藥物**外,生活有規律,注意勞逸結合,調整胃腸功能,**慢性消耗性疾病,增強體質,保持情緒穩定,精神愉快,心情舒暢,均對促進頭髮生長有重要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這個掉頭髮的問題,我是最有發言權的,畢竟老子掉頭髮就跟毀容一樣。第一次發現自己不脂溢性脫髮,幼小的心靈受到一萬點傷害,直到現在回想起來都有點懷疑人生,好在掉髮兩年後,無意中知道了(陸丁巨集鳥窩鬥爭史),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做,讓我喜出望外,頭髮不僅不掉了還可以看到很多小絨毛長出來了,到最後頭髮已經和以前一樣茂密了,我的自信心又回來了,人也開始嘚瑟了。

還有就是平時要注意對頭髮的護理,梳頭時力道要適中,勤洗頭保持毛囊的健康,防止陽光曝晒,不要過度染髮也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放鬆心情。

5樓:博禾醫生

脂溢性脫髮是個過時的稱呼,現在正確的念法叫做雄激素性禿髮。引起雄激素性禿髮的原因是基因問題,頭皮毛囊對雄激素的敏感性高,會使產生頭髮的毛囊變細變小

6樓:金華**病防治院

脂溢性脫髮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疾病,又被稱為雄激素源性脫髮,一般發病在青春期以後,在雄激素的作用下表現更明顯。症狀主要為頭皮出油較多,毛髮變細變軟,脫落明顯,臨床**較困難,主要是控制症狀,減少脫髮量,延緩禿髮。中醫主要是辨證論治,或者口服抗雄激素的藥物。

針對頭皮出油較明顯的患者,可以選用中藥外洗。區域性脫髮明顯的患者,可以外用米諾地爾溶液,減少脫髮。具體用藥請結合臨床,由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7樓:帥友端山雁

您好,這是脂溢性脫髮,建議口服維生素b6,外用二硫化森洗劑洗頭,米諾地兒酊進行塗擦**

8樓:我與健康同行

脂溢性脫髮是可以有效的控制,並不能完全**。脂溢性脫髮的症狀與您內分泌失調或者飲食不規律有一定的聯絡。應該保證飲食清淡有營養,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儘量多吃黑色固腎生髮食物。可以飲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天然食藥用真菌,以菌固腎,以菌益腎,以菌養腎。自然補腎,不給腎臟增加負擔。

而且要調整好生活飲食作息習慣,早睡早起避免熬夜,適當運動鍛鍊身體。

9樓:匿名使用者

脂溢性脫髮是可以逐漸改善的。首先就是要找到脂溢性脫髮的原因,而一般導致脂溢性脫髮的原因無非就是內分泌失調、頭皮血液不迴圈,毛囊發生改變導致的。

建議:a、學會緩解工作壓力,不要讓自己處於緊張或者自卑狀態。

b、有規律的洗髮,保持髮根和頭皮的清潔,如果頭髮油,需每天洗,水中可放點鹽。

c、最重要的是吃發特濃營養素,補充毛囊營養,調節頭髮環境,抑制頭髮出油,就不會再脫髮了。

脂溢性脫髮,能治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目前**脂溢性脫髮最好的方法就是毛髮移植手術。毛髮移植手術**油脂性脫髮就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取出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經仔細加工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患者禿頂、脫髮的部位。

意見建議:毛囊存活後便會生長出健康的新發,而且頭髮移植手術所長出的新發,保持原有頭髮的一切生物學特性,可以自然染燙。由於後枕部的頭髮生長不受體內激素水平的影響,具有恆久性,所以移植後的頭髮也具有永久不會脫落的特徵,不用擔心頭髮的再次脫落。

11樓:博禾醫生

脂溢性脫髮是個過時的稱呼,現在正確的念法叫做雄激素性禿髮。引起雄激素性禿髮的原因是基因問題,頭皮毛囊對雄激素的敏感性高,會使產生頭髮的毛囊變細變小

脂溢性脫髮能不能治好啊?

12樓:值司泉防脫生髮

激素性脫髮能治好嗎?它和脂溢性脫髮是什麼關係?

13樓:博禾醫生

脂溢性脫髮是個過時的稱呼,現在正確的念法叫做雄激素性禿髮。引起雄激素性禿髮的原因是基因問題,頭皮毛囊對雄激素的敏感性高,會使產生頭髮的毛囊變細變小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本人來說下,建議試試達霏欣米諾地爾搽劑,你只要可以老老實實堅持使用幾個月,就能夠看到明顯的功效,另外飲食和作息,也要稍微留意一些,不要作息紊亂、飲食不規律,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5樓:寬心老師

你好網友去正規三甲醫院**,祝您早日**

請問,脂溢性掉髮能治好麼,脂溢性脫髮能治好麼

脂溢性脫髮能治好麼 能的,還是總日常生活中注意起。改善脂溢性脫髮建議做到以下幾點 1 頭皮按摩益處多。頭皮是頭髮生長的 土壤 要護理頭髮,必須先從護理頭皮入手。按摩頭皮能夠促進頭髮的血液迴圈,而良好的血液迴圈將保證頭皮中的毛囊獲得所需的營養物質,促使頭髮更好地生長,並且能延長頭髮的壽命。實踐證明,每...

脂溢性脫髮能治好嗎誰清楚幫忙介紹下?如題謝謝了

您好 脫髮主要分為兩種型別 生理性和脂溢性兩種.根本原因直指頭皮組織的生理狀況.也就說其健康狀態的好壞決定了頭髮生長的好壞.生理性脫髮頭皮組織微絲血管網路的萎縮的退化,這種退化將嚴重導致皮下血迴圈的不良,這就直接導致人體對髮根輸送營養的嚴重不足,與土壤沙化後植被只能萎縮或死亡是一樣的道理.脂溢性脫髮...

脂溢性脫髮的治療,脂溢性脫髮能治癒的嗎

脂溢性脫髮學名叫雄激素性禿髮,它的 男女不同。對於男性已經明確的是5 還原酶的活性增強,導致睪酮向雙氫睪酮轉化過多,雙氫睪酮作用於頭皮區域性的毛囊,導致毛囊出現微小化 頭髮變細 變軟這一病理過程。所以對於男性 首選1mg的非那雄胺,可以通過抑制5 還原酶的活性,抑制睪酮向雙氫睪酮的轉化,從而控制雙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