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能治嗎,手抖能治好嗎?

2022-02-19 17:26:10 字數 2403 閱讀 2994

1樓:法善靜

手抖指的是手部的一個隨意的震顫,它可以由多種疾病引起,**的方法主要是由**決定。如果是因為心理因素導致的手抖,也就是在情緒緊張或者是壓力過大時候引起。這種情況主要是隨著情緒的一個改善,壓力的緩解就會逐漸的好轉。

甲狀腺功能亢進,確診甲亢只需要在醫院裡抽血化驗甲狀腺功能就可以。甲亢的**主要有藥物**和手術**的方法。

特發性震顫,這種疾病的**不明,主要累及上肢或頭部,除了手抖外無其他異常。這種情況如果不影響生活質量,則可以不需要使用藥物**。

帕金森,這是一種發生於老年人的退行性疾病,除手抖以外還伴有動作緩慢、肢體僵硬、步態異常等,這種情況需要專科醫生幫助診治。另外還有一些其他原因,比如中毒、腦血管病、肝性腦病、多系統萎縮等情況,這些也都是需要專科醫生幫助診治的。

2樓:

能治啊,如果你發現了,手抖儘早去醫院看醫生,早診早治早些好

3樓:手抖特發性震顫怎麼辦

可以**的。建議中醫**

4樓:慈一堂中醫客服劉巨集偉

是可以**的,建議中醫調理。

5樓:國民男神

是可以**的,仁愛堂

手抖能治好嗎?

6樓:

手抖**不一樣,有的是情緒性疾病引起的,比如有焦慮、恐怖、恐慌出現手抖;緊張、受驚嚇引起手抖;特發的家族遺傳的震顫,可引起手抖;頸椎病、帕金森氏病等有手抖;甲狀腺疾病也可以引起手抖。**這麼複雜,能否治好不是單純只是手抖的問題,應該是對因**,同時對症**。藥物的**、物理**、中醫的**加上體療、****等綜合的**,才能收到好的效果。

手抖不能籠統的說能不能治好,而是看什麼樣的**,有複雜的、有簡單的、有輕的、有重的。總體來看,只要抓緊**,對因對症,能收到好的效果。

手抖能治嗎?

7樓:

可以**,早點中藥**

8樓:簡簡的猜想

要看是什麼情況下發生的手抖

年輕人手抖怎麼治?能治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醫學上稱為震顫。它僅是一個症狀,它是指身體的一部分或全部。手抖主要表現為不隨意的有節律性的顫動。那麼手抖要怎麼**呢?

1.減少自我關注

你要讓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你所面臨的具體事務上,而不要關注自己的感覺。 這是很重要的。當你發現你在關注自己的臉是不是紅了,心是不是跳快了,關注這類問題時,神經系統的活動就會不由自主地受到啟用或強化。

而你減少關注它,就可以使它得到休息,其衝動強度也就自然減弱了。為了減小對自我的關注,你要在所處的情境中學會關注你的真正的問題,比如你的應聘,你的考官,你的環境等。

2.放棄控制意圖

通常我們發現自己不自然了,臉紅了,手抖了, 我們會自覺不自覺地做出努力來控制自己的這些反應。問題是,植物神經系統的工作是很難在短時間內受到我們的意識的控制的。所以我們越是努力去控制,就越是容易發現我們的控制無效,結果就讓自己處於緊張,甚至焦慮不堪的狀態裡了。

而如果我們放棄控制意圖,不去理會,它倒是會自動熄滅的。放棄控制的意圖,也就要求你對最壞的後果心中有數並能坦然接受:大不了我這一次應聘落選,我可以東山再起嘛!

我還年輕,不怕一時挫折,不會一蹶不振!

3.培養接受態度

我們要學會與症狀為友。當我們發現自己欲手抖臉紅時,我們不要與之為敵, 進行鬥爭,控制,而是要學會接受它。我們可以對自己這樣說,我就是有些膽小,有些靦腆,這沒什麼啦。

來吧,就臉紅吧,就手抖吧。如果你能這樣對自己說,(即自言自語),神經系統的工作就會變得強度降低,對我們的影響也變小了。而我們的對抗,則強化了它。

接受它,沒有關係的。與症狀和平共處,必定也就相安無事了。接受的態度之下,就可以以柔克剛,以智取勝了。

10樓:萍萍老師

病情分析:要想**年輕人手抖,首先要明確**,然後給予相應的**。造成年輕人手抖的常見原因有:

1.特發性震顫,也叫家族性震顫,一般都有家族史。可以出現單手或雙手震顫,也可以出現頭部震顫。

可以讓患者喝少量酒,就能夠緩解症狀,也可以口服心得安**。2.甲亢的患者可以出現手抖。

甲亢還可以出現心率快,心慌,進食量多,排便次數增多。可以口服賽治**。3.

大量喝酒的人也可以出現手抖。告訴患者少喝酒,逐漸戒酒,並給予口服維生素b1,甲鈷胺片營養神經**。

手抖還能治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抖是一種神經系統的基本,如果儘早積極**,是可以治好的。不建議拖延**,因為手抖是慢性基本,不在早期**的話,後期會嚴重影響到學習生活。

手抖能治癒嗎,手抖可以治好嗎?

手抖的 還是要辨證的看待,首先要明確手抖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手抖是帕金森病導致的,表現為帕金森病的手抖就是靜止性震顫,用帕金森相關藥物,隨著帕金森症狀的改善,如果能夠耐受安坦加上有的時候手抖的症狀就會消失或者得到良好的控制。如果是甲狀腺功能引起的震顫或者手抖,把甲狀腺功能甲功 好了,手抖也隨之好轉。假...

手抖可以治療麼?手抖能治嗎?

出現手抖是否可以治好,需要看是哪一種疾病引發的手抖。手抖的引發原因,既有可能是存在帕金森疾病,又有可能是存在尺神經炎。除此之外,存在中風疾病的患者,也容易存在手抖的表現。針對神經損傷類疾病引發的手抖,大部分是存在尺神經損傷和橈神經損傷,此時只要積極的使用神經營養類藥物進行 能夠促進疾病痊癒。而針對帕...

手抖可以自愈嗎?手抖能自愈嗎?

手抖分為功能性手抖 疾病所致手抖和藥物引起的手抖。功能性手抖在消除引起手抖的因素後即可自愈 疾病所致手抖一般不能自愈,需要根據 採取針對性措施進行 藥物引起的手抖在停用或替換該類藥物後,症狀多能自行停止。手抖,醫學上稱為震顫,主要表現為雙手不隨意的有節律性的顫動。常見的原因及緩解方法如下。1.功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