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的外g是什么意思,英雄聯盟的外g是什麼意思

2022-11-08 11:00:08 字數 750 閱讀 3918

1樓:化德衡

外掛是指利用電腦技術針對一個或多個網路遊戲,通過改變軟體的部分程式製作而成的作弊程式。部分外掛具有一定風險,而隨著遊戲官方對外掛的抵制,可能還會被封號。遊戲本身也有了超強的自動檢測外掛的功能,但製作外掛的技術也不斷提高。

現在最流行的就是在遊戲中用封包和抓包工具對遊戲伺服器提交假的資料從而改變遊戲人物能力。 另外,外掛也指單位形的作戰**系統在其原本的作戰單位上新增附加的用於輔助作戰單位作戰的工具、器具。

所謂的外掛就是指一種第三方軟體(不是所有第三方軟體都是外掛的,比如外掛),網路遊戲多是基於internet上客戶端/伺服器模式(c/s模式),服務端程式執行在遊戲伺服器上,遊戲的設計者在其中創造一個龐大的遊戲空間,各地的玩家可以通過執行客戶端程式同時登入到遊戲中。簡單地說,網路遊戲實際上就是由遊戲開發商提供一個遊戲環境,而玩家們就是在這個環境中相對自由和開放地進行遊戲操作。那麼既然在網路遊戲中有了伺服器這個概念,我們以前傳統的修改遊戲方法就顯得無能為力了。

記得我們在單機版的遊戲中,隨心所欲地通過記憶體搜尋來修改角色的各種屬性,這在網路遊戲中就沒有任何用處了。因為我們在網路遊戲中所扮演角色的各種屬性及各種重要資料都存放在伺服器上,在我們自己機器上(客戶端)只是顯示角色的狀態,所以通過修改客戶端記憶體裡有關角色的各種屬性是不切實際的。那麼是否我們就沒有辦法在網路遊戲中達到我們修改的目的?

回答是"否"。

2樓:獨釣寒江風雨情

外掛有很多種,有的是讓對面所有人都掉線,有點可以在團戰的時候所有人都技能cd

英雄聯盟什么近戰英雄厲害,英雄聯盟什麼近戰英雄厲害?

還行。猴子上單不錯。注意控制好藍條。中期團戰前來個先手大。在中路草叢開w,你是隱身的,往人堆裡跑,然後開大。隊友跟上來輸出。大完了之後你還有e,q。就算他們一絲血閃現走,你也是可以拿人頭的。中期打好了,後期就好打許多。日炎,冰錘,蘭頓等等,出肉點,能抗能打。看你單還是群,大師和趙信這類半肉加突進的牛...

英雄聯盟,買什么英雄好,英雄聯盟,買什麼英雄好?

未來的控制需求高,只有個q技能殺人,大招是讓自己的隊友復活的,其實不好還是個輔助,我推薦你用德邦總管又可以殺人,大可以當逃跑用,切忌,用了e逃跑就不能用大,不然把別人打不飛,當然殺人可以 蜘蛛。上單肉起來無解,中單ap也很厲害,還可以做輔助,強力推薦 如果新手的話推薦你買一些肉點的上單英雄,如諾克撒...

《英雄聯盟》裡打野是什麼意思,英雄聯盟,打野是什麼意思

就是遊走在野區,主要通過打野怪和成功偷襲敵人升級掙錢的英雄。英雄聯盟,打野是什麼意思 打野是英雄聯盟5大職業中,前期打野怪升級賺錢,支援三路,gank全場的人物。是整個團隊帶動節奏的靈魂,一個好的打野,可以帶動這個隊伍的走向 就是在野區打怪復升級的英制雄例如趙信螳bai螂等,打野英雄一du般還要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