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關係不好的同事成為自己的領導,我該怎么辦呢

2022-11-08 22:00:15 字數 1510 閱讀 2541

1樓:我是阿木爺爺

同事超過40個小時,超過40小時,超過260天的好同志,與你同工超過260天,與你的同事比你和你的家人更多,曾經和你一起工作,讓你的工作進步,在一起為了忍受公司的壓迫,喝酒和聊天。但是,有一天你突然發現這麼好的好友突然變成了你的老闆,突然變成了你的領導力,你不再是平坦的關係,而是成為一個頂級的樓梯關係。在他的臉上,你心裡有一個微妙的變化嗎?

我應該得到什麼?

如果你無法接受,你可以離開,如果你不想離開,你需要面對這個事實,接受它,無法改變它。不要以為你仍然可以像過去一樣,當他成為上級時,由於位置的變化,身份會改變,有很多事情會改變。您改變的關係,您需要重新檢查您的狀態,蹲下您的位置,調整您的心態。

領導者自然有領導架,學會重新適應,並將他視為從未見過的領導者,否則將有第一輛車。歷史上的每個人都很清楚,他們開始殺死英雄,特別是小朱同學,在他一天中,當他還是一個乞丐時,每個人都稱他:朱重八,小朱,朱偉,或稱為沉重的八。

當他是一個皇帝時,誰敢像這樣打**給他?這是一個嫌疑人不耐煩嗎?

如果你還想這樣做,只需幫助他工作,否則,你可能會成為殺死雞猴的雞肉。更失落和不平衡只能隱藏在心裡,只要你在這裡工作,你必須克服它,你也應該支援他,因為「他想適應新角色。」您可以幫助他更好地安排工作,確定團隊目標,或者自我結束,以便在短時間內幫助他在短時間內建立聲望。

別看你,你有理由,不要帶他。當他想要渴望站起來時,他也可能需要為每個人設定一種特殊型別。該夥伴沒有立即結局或夥伴。

由於你沒有競爭,那麼他自然有你沒有的優勢,你需要學習這個。也許他並不像你那麼好。但較高的級別領導將他放在地上。

例如,他的人際關係比你更糟糕 - 也許從純粹業務的角度脫穎而出,但是做管理工作,更多是看他與他人相處的方式,如何團結一部分人。他的優勢,當我們的心臟都是不滿的感覺時,你可能看不到它。當你遇到這樣的情況時,最好看他的優勢並找到他的優勢。

2樓:洞若觀火人世間

正常相處就好。關係不好不意味沒有改善的餘地,可以和他主動化解矛盾,請他吃頓飯,把之前的不愉快都說開了,這樣既開啟了心結,又同時賺得一個關係親近的領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害怕,踏踏實實的做好自己的工作,讓高層領導注意自己的努力,讓一般的所有同事認可你的工作,不給他留下任何可以報復你的機會。

4樓:美麗的城市青島

我覺得這種就聽尷尬的。第一,你可以跟這個同事聊聊,說不定之前有什麼誤會,聊聊之後冰釋前嫌。第二,要不就辭職換一份工作。

5樓:drry德

1、只有內心強大、樂觀才能接受殘酷的現實。2、工作上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他小打小鬧隨他去好了,慢慢他也會無趣的走開。3、身邊的人比你強時,別自卑,別覺得低人一等,你就是你。

6樓:夏見冬

我覺得你可以把以前的事情全部都拋到腦後,既然他已經成為了領導,那他一定會以身作則的,不會給你穿小鞋,你只要做好自己本職工作就可以了。

7樓:可愛的冰露

不用考慮過多。工作上好好努力,交代的工作好好完成就行。

不開心,我和我的同事關係不好。和組長關係不好。我不知道什麼叫同事,我覺得沒有我說話的餘地

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要勤奮,既少說多做,要靈活,該幫要幫,重活累活勇躍去幹,時間長了,首先領導會改變對你的看法。至少應該知道如何被罵!還有和同事處好關係很重要,投其所好!其實你可以學習智立方集團董事長楊石頭先生的,不要和他發生正面衝突,要話裡有話,既要他明白意思,同時要不要侮辱他的人身 放寬心不...

夢到原先單位同事代表什麼,夢到以前的同事怎麼回事?

夢到原先單位同事 會有貴人相助,成功將到來文職工作者夢到原先單位同事主工作方面 工作狀態不錯,一直堅持的某個專案可以見到成效。有可能遭遇上司的暗中考察,有調動或升遷的機會,處處要好好把握了。尋找工作者夢到原先單位同事預示找工作 求職 求職運勢不錯,機會較多,需要調整自己 靈活處理的時候較多,對原則的...

同事之間的關係,和同事之間的關係

蘑菇定律 許多單位都會把初學者置於 陰暗的角落 不受重視的部門,或打雜跑腿的工作 任其自生自滅。這就是蘑菇定律。相信很多人都有過這樣一段當 蘑菇 的經歷,但這不一定是什麼壞事。當上幾天 蘑菇 能夠消除我們很多不切實際的幻想,讓我們更加接近現實,看問題也更加現實。手錶定律 手錶定律 是指一個人有一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