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么要活著,人為什麼要活著!

2022-11-09 10:25:07 字數 968 閱讀 7023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完成上帝留給我們的艱鉅使命—把生命之花雕琢的更絢爛,更璀璨,縱使她最後會像流星般隕落。

2樓:雨桑之未落

其實人活著沒有說什麼硬要為了什麼意義之類的。

可是想活下去的心理卻是一直存在的。很多人我問為什麼活著,活著為什麼這麼困難,到底應該怎麼樣好好的活下去。我都是笑著回答著因為我愛著這世上的一切。

你看,很多人尋死,但是做的一瞬間他們無法下手。或是他們根本沒有勇氣讓自己死亡,所以他們等待著他人可以幫他們一把。

我並不是瞧不起他們什麼的,畢竟人都有年輕的時候,我也曾經揚言要跳江,但是那一天我走到橋下的時候,我父親撐著傘走過來帶我回家,他說如果我跳的話,他就和我一起跳下去,看我還敢不敢跳,我邊哭邊回了家。哥哥回來罵我,你那麼想死就去死啊,我哭著說,你們都不在乎,我死了你們也不會在乎的。我哥就吼著說: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們在不在乎你!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感受。」我媽也問我到底出了什麼事,我說,你不知道的。

我媽很生氣的說你不說我們怎麼知道,就摔門而去了。

聽來確實很象**,現在想來覺得當時的自己很傻,卻依舊為了當時他們的在意而哭泣,很久以後,我哥笑我說:「你不是說要去跳江嗎?怎麼現在還不去啊?」我也笑。

我不會再問他們在不在乎這種問題,生命中,最重要的家人,我愛他們。

我說過,我愛這世界上的一切,雖然聽起來像假話,確實真的。

我愛那大早晨爬起來看到的橙色太陽穴,我愛那欄的澄澈,藍的讓人心安的天空。我愛看**,有時候因為裡面的故事哭的一晚上,被家裡人認為失戀,有時候又因為一個笑話一個勁的笑個不停,被認為神經有問題。我喜歡看動漫,會因為裡面的情節發展而興奮,會因為自己心愛人物死亡而極其憤怒。

我愛用平靜的語調說著讓其他人崩潰的話,然後看著他們的窘樣在心裡大笑。

還有很多很多,為什麼要追求為什麼活著,活著為了什麼這種問題呢?重要的是我在這裡。我愛這世上的一切,我不想離開他們,不想放開他們。

最後,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歪頭笑

人為什麼要活著,人為什麼要活著

我也想不明白,怎麼那麼多人在思考這個問題呢?單單和你解釋了嘛,以後還是很多人問,省點力氣打字更好。你不如來個逆向思維,不是死就是活,你想想為什麼人要死呢?找到了死的理由,也就比較容易找到活的理由了。因為大家都活著呀 就向為什麼負負得正一樣 沒有為什麼 你活不活可以自己決定呀 因為我們會死很久!很久!...

人為什麼要活著,人為什麼要活著??

我想人活著就是為了問為什麼要活著的把 父母既然賜予了我們生命,我們就應該為了自己明天過的更好來奮鬥,去努力,體會人生。人活著就是為了想為什麼要活著,你慢慢想吧,或許你想好以後,就變成天使了,嘿嘿 人為什麼要活著?人活著,每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更多的事讓家人以及愛人,能過上好日子,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

人為什麼要活著,活著有什麼意思,人為何要活著,活著是什麼意思

為了讓自己活得更好,一切都是相對的,任何事情都有好和壞之分,當你覺得累的時候,你活著是為了以後活的不那麼累,當你沮喪的時候,你活著是為了不再沮喪,當你開心快樂的時候,你活著是為了保持開心快樂,人總是對美好的事物抱有一種希望,也許,人活著就是為了這些美好的人或事,如果沒有了痛苦,也許我們永遠不知道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