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和前幾天墮胎的孩子睡一起

2022-11-09 10:25:07 字數 773 閱讀 7328

1樓:新藝

佛法上說,墮胎是最重的殺生,大多人以為只有殺動物來吃才是殺生,可是墮胎是把自己新生骨肉給殺掉。這個殺生讓你的內心一生都要超受煎熬,良心永遠蒙上一層陰影,不學因果教育人就容易範傻。這個孩子不知千辛萬苦才投胎到你們家,也是累生累世欠了你的債,投胎到你們家來還債。

說好聽點就是來報欠下的恩情,因為每個人到世間都是為了報恩,報父母恩,報眾生恩。可一下被你給墮了。報恩變報仇了,這叫死了也要做鬼不放過你。

這就是心裡有鬼的原因,讓你晚上做惡夢,精神墮落失去健康。因為人鬼都有靈,人可以死,靈魂不散嘛。我們大多人都信唯物主義,眼見為實的道理,其不知,眼睛看不到,事實存在的事物太多了,最簡單的是電,或手機訊號,你眼看不到,可是他依然存在於宇宙之中。

說到這裡,我們就在找個方法,化解冤仇,俗話說,「冤冤相報何時了」。只有把仇恨化解掉雙方才有精力去完成自己未盡的事宜。才會得到健康和快樂。

人鬼之間的化解只能通過佛法,因為佛法是恆古不變解決生命的哲學,解決宇宙人生虛空法界一切生物的苦難法寶。希望你每天誦一部《地藏經》,把這份功德迴向給墮胎的嬰兒。一起成佛了結生死輪迴的苦難,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不要在六道倫回中超受輪迴之苦。

要讀誦49天后基本就把他超拔出六道然後往生西方。這樣他無比快樂,放下一切恨意。也不會讓你身心不安了。

《地藏經》是地藏菩薩發願為一切苦難眾生脫離苦海的經典,有求必應,大威神力,發出的願力都是善的超強能量,眾生只有發願一生行善,才會得到天的護佑,正所謂「天道無親,恆佑善人」就是這個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問題,放鬆一下。

夢見和孩子一起哭,夢見我和孩子一起哭

孩子捨不得離開你,我想你也儘量不要讓孩子離開父母。老人帶孩子對孩子的成長並不是有益的,因為老人一般都會溺愛,有的還對孩子脾氣暴躁。夢見我和孩子一起哭 夢到自己突然哭起來了,但卻沒有任何悲傷的氣氛,這表示你朋友或親戚會有喜訊傳來。如果夢中自己放聲大哭,表示會有歡樂的事情找上門來。夢見孩子,表示會不開心...

夢見弟媳和弟弟睡一起,夢見和弟弟一起睡什麼意思啊

睡覺 夢見自己進入夢鄉,是不祥之兆,災難會降臨。女人夢見自己沉昏大睡,會生女孩。少女夢見自己睡了,會與一個無能的男子訂婚。青年男子夢見自己矇頭大睡,至今還沒有人來提過親。夢見有人打擾了自己的睡眠,所從事的事業有發展。病人夢見睡眠被打擾,身體很快會 商人夢見失眠,生意會興旺,能賺很多錢。夢見別人睡著了...

夢見我和兒子一起下苦力,夢見我和兒子一起走在路上路上有很很少的水

夢見自己的兒子,通copy常表示對孩子的擔心。男人夢見妻子生了個兒子,預示將有發財的機會,收入豐厚。女人夢見自己生了個兒子,預示生活幸福滿足。夢見兒子當官,家有孕婦,未產之前夢之大吉。夢見有人送給自己兒子,主為善格天之兆,大吉。如果生活中你真有一個兒子。夢中看見自己的兒子面目清秀,舉止有禮,預示他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