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生我氣了,怎么辦,怎么解釋好

2022-11-09 12:25:09 字數 3583 閱讀 3450

1樓:紅苕藥

應該主動的聊天。說明原因吧!這樣子。畢竟是。是吧!所以就。

2樓:海燕伍

你要和他關係好就道歉或給他補償點什麼東西也好,關係不好就當作沒看見,關係一般給他說聲沒關係就完了。主要還是看他在你心中的地位如何。

3樓:子非魚l安知魚之樂

不解釋,過去就過去了,舊事不重提還是好朋友,如果真的一直揪著不放那往後生氣的地方多了

4樓:一若楓一

你們也只不過是同學,並沒有其它關係,他生氣,也許就因為你不夠尊重他。

你只要真誠地向對方道個歉就好。

要是他在意你,也不至於你走他都不知道。

所以,你們的關係並不是你想象的那樣。

5樓:每晚一段話

如果關係很好,可以找時間一起坐坐跟他說說你的想法,畢竟你們的關係挺好的。

6樓:今天你是否努力了

建議你主動道歉吧,只要你是真誠的,相信會得到原諒的啦!喜歡點個贊或給個採納吧,謝謝!

7樓:北海兄

不必過於在乎,只不過是同學,擴大交友圈 ,你會發現沒了他又如何

8樓:林海的海

城市找過工作,之後我呆不住,又怕他說,我就走了,也沒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生氣,用人的時候找人家,招呼都不打一個就走,事後連個解釋都沒有,這樣待人還交什麼朋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禮調解,打正解說,不對主功改過。

我把很好的一個同學弄生氣了 不理我了我 怎麼辦?

11樓:由惜杉

如果你確實當她是你的朋友,你們你有必要為之道歉,並且明確告訴她一點,你們不會因為別人而改變彼此。但如果你朋友並沒有當你是朋友,那麼只能說明兩點,第一,你這個朋友確實做的不好,那你就應該學著改變自己。第二,你「朋友」並非善類,他有過,而你沒有。

那你就必須考慮這個朋友是否有必要交下去了,因為人這一輩子,會遇到很多人,朋友不是唯一的,你周圍的圈子只有那麼大,有人要進來就不得不有人要離開。如果你執意要保留這份友誼,那麼,不管他如何,你必須深信你的朋友,並通過自己的努力,使之慢慢改變,接受你,包括你的缺點,並且不去抱怨你朋友的過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道個謙,或者在等幾天,等他想好了,就又會和你好的,小矛盾,多等等!

我被同學惹生氣了怎麼辦??緊急求救。

13樓:深情胖哥

首先一個人要有氣度和魄力.不要為一點小事而影響了自己的情緒 你忍就證明你比他有魄力有氣度在小節上讓他放逐他自己,到最後社會會給他上深刻的一課, 當然忍著是相對於剛剛發生的時候, 如果他確實讓你討厭和厭惡,你可以等事情平息的時候給他相應的報復 報復要做到無聲無息 古人云∶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又何必在當下尷尬的情況報復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胸開闊些,不要因為這些小事影響同學關係,你和他好好談談,沒有說不開的。要是還不行,你就去找老師談談、這樣就可以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朋友間鬧矛盾是很正常的,這說明你們的關係正在加深。這只是你們友誼加深的必經階段。沒事的,儘管大膽面對,當面把事情說清楚。

16樓:雪的香

別理他了,他這種朋友別交了,真正的朋友是不會這樣的,希望你能爭到會演機會,在舞臺上,好好殺殺他的傲氣

17樓:

沒有必要生氣,你越生氣,他越高興,你覺得值嗎?平常心最重要,要在能力方面超過他,而不是耍小聰明和小心眼方面,他越是這樣你就越應該高興,因為那樣的話,他註定成為一個小人

18樓:命運521殤

這是一個鍛鍊你交際能力的好機會,不好意思,我不瞭解你的現實情況,不敢妄下結論,很抱歉

19樓:雲間水韻

不要理他,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日久見人心相信你的朋友會了解你的為人的。

20樓:司馬不平

人 為了目標會不則一切手段

他說你壞話 如果你朋友信了 你認為那還是朋友麼不過無論如何你得澄清。

這種人 不用管他 你只需要讓所有人知道他是哪種人 就好了以後不和他來往了就好了

實在氣不過 找人揍他

這種人就該打

我同學生氣了怎麼辦

21樓:愛漂漂淼淼

你同學和他家長關係緊張,有矛盾很久了,這事就是導火索,沒有這事也好不到**去,中午他可以給他媽媽打個**的,這樣什麼事都沒有了。你也不要太內疚了,真誠道歉就好了,別太當回事。

22樓:今天找不到明

從你的訴說中感覺沒有什麼大的問題,他只是太想回家了,又沒法和老師發火只能和關係很鐵的你發火嘍,他現在也很可能在後悔哦,所以我覺得不必要寫紙條什麼的,和往常一樣大方的和他說話打招呼就好啦,他不理你也沒關係的,你做你該做的,如果他還是不理你只能說這個人太小氣了

23樓:原浩言

其實小學同學生氣都會打都會打贏。要是同學生氣的時候都會打人。

我把一男同學弄生氣了,道歉好假,該怎麼辦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吃飯咯,只要你誠心道歉沒什麼事情得

25樓:原點剛離開

一個男人心胸怎麼這麼狹窄 斤斤計較. 誰沒有看花眼的時候.

26樓:海之聲

男生是不會生女士氣的

27樓:劍骨雖小鐵劍猶存

寬容大度的男生是不會跟女生較勁的

我不小心惹同學生氣了,而且很生氣,怎麼辦?

28樓:

百密一疏為自己活著 你想的太多了 流氓才假仗義呢 真朋友不會斤斤計較小肚雞腸 大可放心 以誠相待無愧於心

29樓:

向她道歉,如果她接受,你們還可以和好

30樓:利秀豔

沒什麼吧,哄哄她,幾天就好了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同學有一次她生日那天我很倉促的買了東西給她,但是她不滿意於是我與她生氣了我該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了千萬要想辦法去解決。

一直不說話是非常不好的現象,不過她可能不是因為禮物的問題,有許多時候更在意這個人用沒用心,你可以用心去補償一個她喜歡的禮物,或者跟她多溝通溝通,解釋一下,問題總是要解決的,不是嗎?

32樓:bio藍蘭

你心平氣和的和他解釋,如果她不滿意這份禮物你再買一份正式一點的給她咯,跟她說對不起

33樓:匿名使用者

再一次送上真誠的禮份,裡面再加上一封道歉信,既然她生氣,就證明你對她很重要!相信經過你的努力會成功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與她生氣,還是她無你生氣

我好害怕真的好害怕!!怎么辦?軟弱怎么變堅強

朋友,我建議你看些漫畫,給你推薦幾個,你明白一些問題以後就會堅強,雖然漫畫和現實有差別,但漫畫畢竟是現實的一種折射和體現,只是用誇張把現實描寫出來。你可能不明白人在什麼時候才是最強的,你看到那些垃圾耀武揚威,以為他們的內心和表現的一樣嗎,不 不一樣,他們很幼稚,很愚蠢.你很羨慕他們那種強大嗎,你覺得...

我該怎么辦

朋友,該怎麼回答你呢?是不是很矛盾,很傷心?很心疼很憐惜他?比以前更想多愛他一點呢?說實話,看了你的貼子,我很感動!也有點兒心酸!可以想象得出 你是個善良美麗的姑娘!你很想很想為他做些什麼,能為他分擔些什麼,好讓他能早日勇敢地正視自己的感情,面對你們的未來,可又總是有點兒顯得是那麼的力不從心!那麼的...

我該怎么辦

你表面可以跟他們嘻嘻哈哈稱兄道弟啊,你看誰不順眼學習就一定比他們好。不怕他們是不可能的,但他們那種學生結局會很悲慘,相比你這種分得清是非的人。現在在學校牛逼哄哄,以後社會上就捱打!事做大了就得蹲監獄。我跟你說,你就是學習不好以後也比他們強。真正學校扛旗的不欺負自己同學,但是也別惹他。如果就跟自己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