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六月去海南旅遊的么,有六月去海南旅遊的麼

2022-11-09 16:35:06 字數 470 閱讀 3517

1樓:

到三亞了再找團都行,有些地方跟團划算一些,有些就不划算了,當然了,如果你懶得想行程,跟團方便一些了。我有自由行,也有跟了一個團的,去了呀諾噠就是跟團的,這個划算些,自己去不方便,然後門票也差不多了。

還有那邊的朋友就建議我去天涯海角的話,就自己搭旅遊大巴去,跟團不划算,好像一般是跟南山寺作一條線的吧,跟團好像200多,天涯海角的門票65塊吧,南山寺不瞭解,不過我沒去,我一個人意義不大。就兩塊石頭,情侶戀人倒是有不錯的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行比較貴;而且你選的又不是很適合去海南的時間;走團吧。 1700元/人 6月9日的,四星住宿。不過是北京起止的哦 我感覺很值!行程我黏給你算給你這次出行做個參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去過海南,建議跟團,省心省力保安全專業講解。自由行適合純度假休閒性質的客人,如果需要具體出行**,可以聯絡我。

六月份去哪裡旅遊比較好,六月去哪裡旅遊最好?

水上樂園有水上組合滑梯 漂流 水上蹦床 滑板衝浪 水球等遊樂專案。水上樂園中的娛樂設施大多數都與水有關,常見的設施有造浪裝置 漂流河 滑板衝浪 互動水屋等。水上樂園有哪些遊樂專案水上樂園是一種娛樂性人工建築,分為充氣式水上樂園和傳統玻璃鋼水上樂園兩種型別。互動水屋集水上滑梯 戲水小品 巨翻鬥等互動娛...

六月份去尼泊爾旅遊穿什麼衣服好,六月份去越南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尼泊爾六月平均溫度是19 28 白天平均28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六月份去越南旅遊穿什麼衣服好?越南六月平均溫度是26 33 白天平均33 建議穿輕棉織物製作的短衣 短裙 薄短裙 短褲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26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

六月初六民間有什麼習俗,農曆六月六各地有什麼風俗?

農曆六月初六,在民間被稱為天貺節 翻經節 姑姑節。天貺意為賜贈,天貺節起源於宋真宗趙恆。天貺節的民俗活動,雖然已漸漸被人們遺忘,但有些地方還有殘餘。江蘇東臺縣人,在這一天早晨全家老少都要互道恭喜,並吃一種用麵粉攙和糖油製成的糕屑,有 六月六,吃了糕屑長了肉 的說法。認為吃了用麥粉和糖油做的麵食,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