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佛珠能補益五行嗎,戴佛珠能補益八字五行嗎

2022-11-09 17:35:05 字數 671 閱讀 64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五行八字最主要的決定因素,在你出生的時候已經定了。剩下的就要靠後天的努力和修為了。

「佛珠」的本意是「弗誅」,戴在身上隨時提醒我們,不可誅殺任何有性命的東西,包括人、動物、植物,而且要想盡一切辦法來維護對方的生存,讓他們也能安心地活下去。

有些人原本有很長的壽命,可是他卻誅殺太多的小生命,使這些小生命都沒有能夠活到他們該活的歲數,所以,神把這筆帳記到他身上,把這些小生命短少的歲數,從他的壽命中,扣除了,因此,他便變得很短命。

有些人原本只有很短的壽命,可是他不但很疼惜一些大小動物、植物的生命,而且很有愛心地照料他們、呵護他們,使他們的壽命延長了、增加了。這些延長的、增加的壽命,神也分毫不少地算在這人的生死簿上,使他的壽命也隨著延長了、增加了。

人之所以會死,不是因為他得了不治之症,而是因為他的陽壽已盡。很多人車禍死、墜機死,或各種意外,而突然一命嗚呼。這些人並沒有得什麼不治之症,但該死的時侯,也一樣死了。

人應該自己去努力一點一滴地延長增加自己的壽命,為延長壽命與增加壽命最好的方法,便是不殺生,而放生。

當您不殺生,閻羅王也必不殺您,而當您放生時,閻羅王也必放您一條生路,讓您活下去。

2樓:八字論命談古今

佛珠養心

且不必考慮 五行屬性

人人 皆可帶

有益身心健康。

睡覺能戴佛珠手串嗎,可以戴佛珠睡覺嗎?

不可以,出家僧除了一部分人之外,其他的僧尚且不可以佩戴,何況居士 不用摘下來,就是一個裝飾品,你戴著就行!不過小心硌得慌!可以戴佛珠睡覺嗎?可以戴,佛珠本來就是增進對佛的信心和幫助修行的一個器具,有佛力加持則更能消災辟邪 但是不要在夫妻同睡的情況下戴念珠或者放在床邊。注意事項 1 不要手腕上帶著念珠...

戴菩提佛珠能轉運嗎,戴菩提子佛珠有什麼禁忌?

如果僅僅是佩戴,而不改變自己的惡念惡行,則不可能轉好運。人的運氣和其起心動念 言行善惡有關,不能僅僅依靠一個沒有生命的菩提佛珠就能轉變。否則,大家都戴一個就萬事大吉了。佛珠用菩提子製作而成,原本目的是念佛計數所用,現在也有表法的含義。菩提 代表覺悟,帶一串佛珠提醒自己要覺悟,不要迷惑顛倒,要斷惡修行...

108佛珠能掛脖子嗎,可以將108佛珠戴脖子上嗎?

可以啊 沒有規定位置,現在人帶珠子串主要還是美觀作用 可以將108佛珠戴脖子上嗎?阿彌陀佛!可以戴,不分在家出家都可以戴。我聽淨空法師在講經時說過,沒有任何的經典記載說在家人不可以把佛珠戴在脖子上。佛珠的主要作用 手把佛珠 持咒唸佛 口唸耳聞 增強定力 至於或戴或持 隨緣即可 不論職位高低 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