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56歲肺癌小細胞中心型接受粒子刀手術,高燒持續不退

2022-11-09 17:35:07 字數 1017 閱讀 5354

1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無法判斷髮燒原因,其實這是手術的失敗的***。因為小細胞癌發展速度快,擴散也快,粒子刀手術無法定位準確。

請問你是哪兒的,如果你附近能找到藥用菌,藥用菌效果一定不錯。比如雲芝,雲芝是最具藥用價值的真菌之一,具有清熱、解毒、消炎、抗癌、保肝等功效。 功能主治 健脾利溼;止咳平喘;清熱解毒;抗腫瘤。

主慢性活動性肝炎;肝硬化;脂肪肝;肝腹水等等。

2樓:薊縣上倉醫院

是阻塞性肺炎嗎?中心型肺癌很容易出現,為什麼不先做化療,小細胞肺癌對化療高度敏感。

3樓:匿名使用者

「腫瘤熱」會使癌細胞迅速發展,立即停止西藥退燒馬上採取中醫辨證調理才是唯一方法。

北京京華友好醫院腫瘤科

公公56歲,得了小細胞肺癌晚期已經出現了淋巴轉移,目前化療了三個療程,醫生讓化療六個療程然後放療。

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轉移就不能手術了,不是很樂觀,現在化療效果如何?還有,是哪一種肺癌對**來說也非常關鍵。

5樓:慈藏佛是我老爸

戒殺生,吃素,放生,抄經

中心性鱗形肺癌應化療幾次

小細胞肺癌侷限期,中晚期,化療兩次病灶消失,身體各項指標符合手術要求,是否適合手術?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如果年齡在60歲以下,身體素質良好的情況下可以考慮手術。反之保守**為好,以免手術大傷元氣,加快身體衰竭。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細胞肺癌惡性程度高,但對化療敏感,易早期發生轉移,建議放化療

8樓:匿名使用者

瘤體是個大血包放化療就是殺人刀 當下只要進醫院大都手術 其實手術治的是標 發病的根源依存 所以按會下葫蘆漂起瓢的 要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還得國粹中醫

其實足以說明都是為了你兜裡的錢 而你的命有誰在乎呢

小細胞肺癌能治好麼,小細胞肺癌怎樣治療效果比較好?

肺癌的 率比較低,建議是根據患者的病情采用適合的 方案,緩解症狀,提高生活 延長生存期 採用免疫 小細胞肺癌能治好嗎 北聯培養增殖並活化的免疫細胞,在向患者回注時能確保97 的細胞存活率,從而達到 期待的效果,還具有精良的實驗室儀器裝置和世界領先的提取技術。誰都不敢說治好,說能治好的你就要小心了 小...

小細胞肺癌cea,nse指標不高但是細胞角質蛋白高說明什麼

神經元特異性烯醇化酶 nse 正常範圍 放射免疫法 30 24 g l。酶聯免疫吸附試驗 小於125 g l。檢查介紹 神經元特異性烯醇化酶 nse 是神經元和神經內分泌細胞所特有的一種酸性蛋白酶,是小細胞肺癌 sclc 最敏感最特異的腫瘤標誌物。臨床意義 神經元特異性烯醇化酶是小細胞肺癌和神經母細...

非小細胞肺癌吃藥能治療嗎?吃什麼藥呢

也為堅持到底 這個例子也是講述了很多肺癌 的方法和藥物。小細胞肺癌早期是可以 的,推薦用手術進行 小細胞肺癌中晚期則較難 應根據具體病情就醫。因此建議肺癌早期患者用手術控制好病情,並用化療來清除術後殘餘病灶。您好,非小細胞肺癌患者應根據病理型別及分期,遵循循證醫學依據,在醫生指導下選擇不同的綜合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