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美術考生的事情,問下美術考生的事情

2022-11-09 17:45:08 字數 1546 閱讀 9970

1樓:你敢不敢啊

1.來得及。我也是高三才學的。需要刻苦學習和堅強心理能力。

2.美術考素描色彩速寫,有些也考設計基礎。

文化和其他普通高考的同學一樣,只不過美術類考大學,分數不要求高。

3.專業分越高越好。看排名的。

如果排名前10肯定好,如果排名90多希望就不大了。文化400以上。專業是你自己喜好的事情。

如果你不喜歡以後也學不好。找一個你喜歡的專業。

4.畫室有貴有便宜,有好也有壞。挑畫室要看老師水平和責任心和整個畫室的學習環境。

這些真的很重要。我以前的畫室就不是很貴,一個月400學費,考學校的時候我考了10個,一個150左右。吃喝學習用品看個人。

畫室學習環境很重要,以前我那畫室的同學都互相幫助,所以那時候我短時間內提高的很快,而且他們都是一般家庭的小孩,所以當時生活也沒有大吃大喝大買大玩。

5.美術類除了要考專業考試外還和普通考生那樣參加6月份的高考。最大的區別是美術生考大學分數要的比較低。

6.本省的考本省的大學比較容易。考別的省是比較難的。

2樓:吖頭

努力的話應該沒有問題

考試一般考素描(一般人頭像,也有石膏和靜物的)水粉,速寫,設計一般2本就是文化300多分,專業從高到低錄取,專業都可以報,看你的興趣(比如動畫,油畫,雕塑,環藝,服裝什麼的——)

畫室一般不會特別貴,學到你高考可能就兩萬塊錢不到沒什麼區別,我們還更容易上,所以學美術沒什麼不好的加油咯!

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就來得及,文化和普通考生一樣參加高考,聯考是考素描(頭像或靜物)、水粉(靜物或風景)速寫,文化本科線是360分左右,但至少要多出10分,你想考的學校文化比較高,420以上。努力吧!

4樓:愛吃雪頂蘆薈

看看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建議 找那種設計教的好的家教班 還有就是要實地考查 那個班學生到底是多少人 問一下老師的水平 別聽某些老師吹的 我們班是大學教授什麼什麼的 班裡過央美的有好幾十人什麼的 那都是假的 你可以直接要求他說一下他的教學方法 有沒有自己獨特的一套教學理念 問他在哪個學校畢業,幹什麼的 核實一下是真老師還是假老師 像某些畫室吹的多少多少考上央美的 都是假的 不用看那些假資料 看教的如何 這才是最現實的

現在大學的教授沒有一個在帶畫室的 真正的大學教師 很少有在畫室代課的

你去央美lc工作室看一下吧 這的老師就是設計師 也是北京服裝學院工作的設計師 水平相當的高 他那甚至還有幾個國外留學生在跟他學設計

教的程度可想而知了 而且是家教班 老師負責不說 甚至會為你個人制定個人學習計劃 那除了設計 也有造型 但基本上是以設計為主 造型為輔的 很利於考學應試 可以說在那學是走的一條考學的捷徑吧 現在這種家教班非常少了 建議去那轉轉 那名字叫 央美lc泛藝術工作室 去搜一下能搜到他們**

yangmei lc

6樓:閩兒

1來得及,但是你一定要很努力

2不是,文化課是看你高考總成績

我是美術藝考生,求校考學校,我是美術藝考生,求校考學校推薦

過了聯考成績線之後,可以報考一些綜合性排名靠前的美術專業或者就是報九大美院,專業比較合適的就是九大美院了,浙江可以考國美啊。看你喜歡什麼專業了,如果沒有喜歡那對職業需求的話選擇設計比較合適 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情況而定,你的文化課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參考指標,如果你報的和你實際不相符,過了也沒有用不是,我...

這樣才像個美術考生,美術藝考需要哪些工具

1 速寫工具有碳 鉛,碳條,還有普通的炭筆,鉛筆。2 素描工具 鉛筆,炭筆。3 水粉工具 桶 水粉顏料,水粉筆,扇筆,吸水性較好的布。4 必備工具 鐵質畫架,4開大小的畫板,透明膠布,刮刀,工具箱。擴充套件資料繪畫是造型藝術中最主要的一種藝術形式,它是指運用線條 色彩和形體等藝術語言,通過造型 色彩...

我是2023年的美術藝考生。美術聯考88分,如果高考本科分數

如果按照以往的錄取比例幅度正增長,今年和去年的本科線統考成績190分有望持平或者下調,同時二本的錄取專業分數線也有望下調至統考成績210分左右。也就是說統考成績210分左右的同學上省內本科的希望比較大。是88分?啥都上不了188的話二本報一個試試吧寧波大學2011年藝術類本科錄取規則 凡要報考我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