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學美術什麼素描書(頭像)好

2022-12-20 08:15:10 字數 765 閱讀 7301

1樓:若若

完美教學那套不錯。都是北京的幾位名師編的很不錯哦。講解的很細。

如果你的功底不是太好還是先別畫於萍的,不然形就散沒了。**美院附中50年那本值得一買哦。還有張文恆的也不錯。

劉曉東其實不是最好的只是前幾年很火。你還可以學李靖的是那個女的李靖。她的很硬塊面分的好易學,好拿分。

2樓:網友

如果你是初學者建議你買劉曉東的書。或者比較簡單的素描幾何書靜物素描也是可以的。但主要的還是你自己多畫。

**美術學院於萍的書建議你有一定的繪畫功底再學習她的。她的素描裡面技法的東西比較多,初學的同學很有可能因為技法的追求忘記了本身基本功的訓練。(於萍是我老師)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於小冬系列的書, 特別是速寫, 形體交代的非常明確, 要麼就學大師的 門採爾 的光影考央美非常對路。

於萍的是挺好的,我跟她學過。

不建議買劉曉東的, 畫的非常次,等你以為畫好了就知道他什麼水平了。

4樓:shallwe神話

劉曉東的素描書蠻好的。 體積強,光感也強。 線條也很清晰。 他畫的素描在全國也是數一數二的。 你會受益匪淺的。 對付高考再好不過了。

5樓:做你的新娘

劉曉東 的還不錯,線條好看。初學者能學到他那樣。就很不錯了。

我之前初學也是很他的書。

6樓:匿名使用者

**美院50週年 完美教學 還有美院附中的書。

我是上外的新生,也是俄語專業的。想問下,學俄語的話,英語考試最多過幾級?還有出來就業真的很難麼

你好 我是北外俄語系大四的 上外不太清楚 跟你說說我們的情況吧 學俄語首先可以過大專學英語四六級屬,然後可以自願在大三的時候報名考英語專業四級,大四考英語專業八級。我想上外應該對於小語種學生也有相似的政策。至於就業難不難這個我就不知道了,可能跟學校和地域有關,當然跟個人能力關係最大。不過至少我們學校...

想問下,學人力資源管理以後可以做些什麼工作呀

人力資源總體來說就是 管理員工招聘 入職 離職 五險一金 員工發展 培訓 薪酬 人事關係等,每個公司基本上都需要行政和人力,因此這兩個專業就業前景都還不錯,我身邊就有同事在中鵬學這個專業,現在也在從事相關的工作,另外,人力資源不是技術,沒有基礎也可以學的,祝你成功!公司的人事。請給我的回答採納,謝謝...

我想問下學習古箏到十級需多長時間?

我也是練古箏的,我覺得最好是找老師,首先因為基本功非常重要!即使你參考了大量的 資料,自己練仍會出現很多發現不了的小問題,比如手腕不放鬆,手面跳等,這些問題在練初級曲目時可能沒有什麼明顯影響,但練的級別越高,你受基本功的制約或是影響越大,當初老師給我指出手面跳的毛病,但我一直沒改好 現在彈有的節奏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