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手機上網功能,什麼是手機上網功能?

2022-11-09 18:15:07 字數 3520 閱讀 5357

1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上網是指利用支援網路瀏覽器的手機通過wap協議,同網際網路相聯,從而達到網上衝浪的目的。手機上網具有方便性、隨時隨地性,已經越來越廣泛,逐漸成為現代生活中重要的上網方式之一。

2、手機衝浪瀏覽器是中國移動在手機衝浪開放平臺基礎上,推出的一款中國移動官方手機瀏覽器軟體。手機衝浪瀏覽器延續手機衝浪的即時、高效、自由、便捷、省流量、免費給使用者提供豐富精彩個性化定製內容的特性。與手機衝浪wap門戶、手機衝浪衝浪助手彩信推送、手機分享功能進行系統整合,旨在為使用者提供最便捷的手機訪問網際網路的服務和工具。

手機衝浪瀏覽器還內建多項中國移動一鍵式服務,為使用者提供更多方便快捷服務。

衝浪瀏覽器更有以下特色服務:

手機衝浪瀏覽器是一款綠色、安全、高速、個性化、便捷、省流量的新一代手機瀏覽器。

2樓:婷芳梅

手機上網功能是甘肅移動在4g業務全面上線後,為了提高使用者的上網體驗,對原有的gprs功能和4ggprs功能進行優化,整合的新型上網功能,稱為「手機上網功能」

什麼手機無上網功能?

3樓:趙丁琴

還能有什麼手機?老人機唄!現在的手機無非就是蘋果,安卓,老人機!

現在生產手機不能上網,誰會買?老人機是根據老人的需求生產的,字大,聲音大,能打打**,傳送和接收簡訊就行了,太複雜的功能老人也玩不轉!

4樓:廣西電信

手機一般都是有上網功能的,如果要關閉的話,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關閉資料流量業務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56號為你解答。

5樓:

老人機就沒有上網功能。

6樓:俟恬

現在已經沒有什麼手機沒有上網功能 除非拆除手機的上網模組了 你上**去搜尋一下沒有手機上網模組的手機

7樓:在宜春臺衝浪的東加拿大狼

手機是通過手機卡或wifi兩種方式上網,手機卡可以打**聯絡客服取消上網功能。

8樓:

模型機手機就沒有上網功能

9樓:蒼夭在上

原來的大哥大。沒有上網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老年機,或者智慧機不插卡完全就可以沒有網路

11樓:來自龍虎山丰姿盡展的火龍果

老人機或兒童機,盲人機。

12樓:弘哥

那不是智慧手機,就不能上網的

13樓:百姓除害人

非智慧手機無上網功能。

什麼手機上網功能好

14樓:妮妮紫雲

都還好吧,只要訊號好,網速就較快了。

什麼手機可以邊打**邊上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智慧手機都可以,問這個問題說明題主對於手機的頁面返回功能不熟悉,

1,頁面有頂部返回到主選單的。點選後可以返回。如果是蘋果更簡單,直接點下面的按鈕即可。

2,然後**撥打進行中會縮減為一個小圖示,隨後就是你正常的手機使用,不受影響,**照打不誤。

未能找到相應的**,不好意思哈!

16樓:嘿靚機

手機這個功能太強大了!開啟後邊打**邊上網,後悔現在才知道!

17樓:通訊大百科

支援volte功能的就行的。

電信的volte剛剛試商行了,我自己辦了,不花錢的,開通了直接在手機設定一下就能用了,真的是挺好的,可以一邊上網一邊打**了。

18樓:川遊子

mate8電信能邊打**邊上網,但將卡放在mate10就不可以

小米8se聯通可以邊打**邊上網,電信卡就不可以

19樓:蛇皮綠

,mate7.p7,榮耀3 4g版,,,榮耀6 (酷派y71-511 本人正在使用!) 支援sglte 語音通話時4g網可以同時使用不會斷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取決於什麼手機而是取決於網路的,一些3g4g手機可以,4g不支援通話,來**網路回落到2g,連wifi也可以~

21樓:

智慧手機都可以,開啟擴音通話功能就可以了。

22樓:我要改名字了

我的就行,開的三g網。邊聊口口,邊耳機打**

23樓:前田音果

我知道的就是聯通有這個技術

24樓:暖暖之暖

現在的智慧機應該都可以

25樓:

三星note4就可以實現同時打**,同時上4g網,而且是裝的只有一張電信卡,不只是怎麼做大的,特地試的,因為買的其他新手機發現打**不能上網,特地驗證的

開通聯通手機上網功能的方法是什麼?

26樓:中國聯通

1、手機上網功能是預設開通的,只要您的手機支援上網功能,設定好手機上網的參內數即可使容用。設定引數的方法您可以參考手機說明書,或是聯絡人工輔助您設定。2、如需使用聯通3g/4g網路,需滿足以下條件:

1)手機終端必須是支援聯通3g/4g網路制式終端;手機資費必須是聯通3g/4g**資費,或者開通了聯通3g/4g網路;2)必須在有聯通3g/4g網路訊號覆蓋下才可以使用聯通3g/4g網路,如果沒有4g網路覆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通3g、2g網路;3)網路訊號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氣候等各種因素影響;4)將手機終端網路設定開啟3g/4g 。

手機無線上網功能是什麼意思?

27樓:love爽

不需要rmb ,手機的無線上網功能,那是要看你的手機是否有wlan才可以,用這個 功能需要無限網路支援,自己在家就可以建立,上網速度比 gprs快多了,現在免費的開放源wlan點已經很多了

28樓:情話

飛機場,麥當勞等地都有的一種免費上網功能,別人的無線網路也可以用,需要配對,水貨才有的一中功能

29樓:折翼的小

恩,wifi。值得提醒的是:準確的說,不是不要人民幣,而是上網的流量不通過任何運營商。

所以不收費;也不是隻有水貨手機才有的功能。現在國行也在慢慢加入此功能。還有就是,現在大陸的wifi網路正在建設覆蓋,沒覆蓋的地方不能用,覆蓋到了的地方大多加密了(非免費)。

要想用,只有在家裡安裝無線路由器,公司一般也可以,還有就是kfc。由於大陸的wifi還在發展階段,所以沒有很大用處

30樓:儲夏侯戎

wifi水貨手機的功能!你上網搜尋『wifi』就有詳細解釋的!

31樓:君子素榮

就是用wifi,上網。

手機上的nef是什么意思,手機上的nef是什麼意思

您的手機是尼康的麼?如果是的話它是一個影象格式。用尼康的手機用nef進行編輯。相機中的nef,jpeg是什麼意思?就是 儲存的格式,nef是尼康相機的數碼底片,包含 最原始的所有資訊,體積大,直接看有點暗淡,需要後期修圖美化。jpeg是根據一定的演算法將數碼底片美化修飾壓縮後的 格式,是最常見的 格...

小米手機上網和軟體問題,小米手機上網問題

有時候能用,有時候不行,就不是小米硬體的問題,我用2g上網的時候,也碰到過怎麼都上不去,幾乎沒有資料傳送,從新關閉移動上網,再開啟,問題基本可以解決。嗨!上不了網 這個問題非常籠統,我嘗試猜測一下你所可能遇到的問題,建議您嘗試一下方法操作一下看看 1建議您將這張手機卡放入其他手機,檢視能否上網。2如...

手機上網慢

手機使用資料網路上網網速慢的原因如下 1 手機使用的資料網路非4g網路,可以在手機設定應用頁面中將連線的資料網路切換為4g,即可提升網路速度 2 手機訊號所處區域內覆蓋的基站承載裝置過多或者是基站訊號不佳,導致網路訪問擁堵,可以在別的時段再使用資料網路 擴充套件資料 切換手機資料網路型別步驟 1 以...